图片说明

分开不代表分手,感情是可以快速挽回的

屿鹿 情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陪你熬过那些难眠的夜。

  

  这里没有鸡汤

  只有你想说的,想听的。

作者简介:莫 语

娱一站首席情感导师,中国进化心理学情感专家

爱情风险预控专家,国家二级咨询师。留英5年,海归硕士。

  01

  作为情感导师,专注于挽回破裂感情,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案例,这也正是我一直做情感导师的原因,分析世事百态,为大家提供专业暖心的解决方式 。

  前不久,有学员问我:

  他现在对我很冷淡。几乎每天都说忙都说累,都不跟我交流。有时候一连好几天都洗完澡倒头就睡。我有尝试和他交流,他却怪我不懂事,说他太累了。更别做点“不可描述”的事情了,每次我一透露出那种想法,他就和我打太极,一会儿说明天要早起上班,一会儿说身体不好不宜“运动”。

  我也曾经向他发脾气,说他不爱我了。他只是怪我多疑敏感,说我是想得太多。

  你觉得,他是什么意思?

  我看了看她,最后还是决定说出我的看法。我说:“他大概是在等你什么时候忍耐不住,先提分手吧。”

  一个男人如果开始对你冷淡,开始在你提出沟通的时候摆出不舒服的态度,那就代表他对这段关系不重视了。尽管他没有提出,那只不过是他想让你先开口,然后再摆出弱者的姿态来保存自己的脸面。

  而分手前的冷暴力,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先辜负了这段感情,所以他不能再先开口伤了你的心。相反,如果是你提出的分手,他就可以减轻自己的负罪感。

  所以,如果一个男人冷淡对待你,给予你极度不安全感,并在你提出之后依然不做任何努力去改善双方的关系,那么请相信你的直觉,他是真的想要离开了,他不再想要努力去维系两人间的关系了。

  02

  前几天,朋友气冲冲的说:

  他亲戚总是挑拨我跟他感情,总觉得我配不上他。那天我跟他去看楼,他亲戚也跟着来,售楼小姐问他有没有带过女朋友来过,他和亲戚却不跟人家说我就是他女友。还有他亲戚总跟我说我男友在单位很多女孩子追,但是我男友是在工地性质的地方工作,女孩很少...

  你说他亲戚是什么意思?我是否要坚持这段感情恩?

  这个亲戚和你说这些,无非就是想提醒你,你男友现在的选择权比你更高。

  亲戚说这些的目的可能有三个:

  第一,TA觉得男友和你在一起可惜了,所以想把你气走。

  第二,可能TA想介绍身边的女孩给你男友,以此能和男方攀上关系达到他自己的目的。所以想通过挑拨让你们分手。

  第三,可能TA说的是事实,想提醒你男友不太安分,这段关系具有危险性。

  如果你还想和他在一起,就必须把重心放在魅力提升上并且做到情商提升,他的雄性竞争增加了多少,你的雌性竞争就要追上多少,也就是说他的选择权增加了多少,你的选择权也要增加多少,才可能hold住这段关系。

  03

  但有危机,也会有转机。想要修补爱情裂痕,死缠烂打撕破脸皮不可取,但也并不是没有办法。

  首先,你需要稍微后撤,不要生气地和这些人硬碰硬。给他们一种感觉,老娘也不是吃素的感觉。离开对方,你也一样可以过得很好。适当地拉开距离能减少对方的压力,把“分手”的速度减缓,也能引起对方关注。

  当然,你也要有所改变,他既然已经厌倦了以前的你,你就要变得不一样才能对他重塑吸引。保持当初吸引他的优点,改进那些他看不过眼的缺点,当你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他自然会重新爱上你,即使分了你也提升自己。

  当你发现他又爱上你时,你也不要翻旧账,也不能马上就和他重归于好。让他知道你也是一个有原则的人,只有他为了获得你而努力后,才让他得手。这样的女人,才值得被男人珍惜。

在感情路上迷路的女生不在少数

分手想要挽回却不知所措

对方不冷不热没感觉

作为情感导师

我乐于帮助你们

做你们情感路上的明灯

我都会送上我珍藏的情感课程

如果你愿意留下你的电话,我也乐意跟你交流

- END -

fashion.sohu.com true 屿鹿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524/n494339741.shtml report 3063 陪你熬过那些难眠的夜。▼这里没有鸡汤只有你想说的,想听的。作者简介:莫语娱一站首席情感导师,中国进化心理学情感专家爱情风险预控专家,国家二级咨询师。留英5年,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