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ifeStyle | 想get林志玲人美身材好的秘密?先来看看她旅行箱里都装了啥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关于明星旅行的节目真是越来越多了~那边《花少3》互撕之后大打暖男牌,进入了剧情模式。而这边《旅途的花样》(原花样姐姐3)也全新上线咯!林志玲、张歆艺、金晨、马丽领衔的高颜值女生组VS李治廷、华晨宇、沈腾率领的小鲜肉组合,真的好想看看他们一帮人出国旅行都会发生些什么~~~

  

  讲真,看了两期《旅途的花样》还蛮好看的,无撕逼无互黑无套路!明星们自掏腰包在第一站就兵分两路奔赴摩洛哥,这还真是一档真正的旅行节目。除了能get到旅游攻略和小贴士,这些明星们在旅行中的自用同款干货也成了一大亮点。一会儿就要播出第三集了,不知道又有什么新的料,今天夏夏就先跟小伙伴们聊聊前两集中这些明星行李箱的秘密吧~!(最后还会为宝宝们揭秘志玲姐姐的行李箱哦, 彩蛋还在后面~~

  

  金 晨

  

  本来对金晨的印象就是一个长得特别好看、身材也巨好的乖乖女,没想到她在节目中是个喜欢放飞自我,特别招人喜欢的爽朗姑娘。这一季《旅途的花样》一上来就拍到她收拾行李的场景,看到那满满一床的东西,夏夏真是要跪下了,哈哈哈终于看到比我出差还恐怖的画面了!!!

  

  

  一床的衣服、十双鞋子、保守数下来是13款包包~Hermes、Chanel、Gucci、Prada等等,基本上今年的热门款式她都有带。也是,既然是旅行,不穿好看点拍漂亮的照片,那还旅什么行~~

  

  切了个中近景镜头夏夏还发现了N副不同颜色的墨镜,各种饰品,还有Naris娜丽丝防晒喷雾。没错,就是前一段被娜扎带火了的那瓶,看来真是一个爱打扮和追赶潮流的妹纸呀~

  

  华 晨 宇

  

  花花明明是金晨的同龄人,但这一点从旅行箱里的东西可是看不出来的……同样是90后,人家装的是各种时尚单品,花花装的是……好吧竟然是各种茶叶和养生饮品……(哭笑不得表情)

  

  

  去趟沙漠连普洱茶都带上了也就只有我们脑洞大开的花花同学了。

  

  你没看错,冬虫夏草花花也打包了!虽然是团里年纪最小的,但这墙裂的养生意识夏夏我是真的服!骚年,你很有前途嘛~~

  沈 腾

  

  真正的老年人其实在这儿。沈腾作为副团长,为大家的身体及安全问题可是操碎了心……瞧这一箱药,得用到啥时候才能用完啊~~~

  

  心脏药、感冒药、创伤药、退烧药……甚至连创口贴都带了固体和液体两种!不知道的可能以为他是去国外开药店的~~~哈哈哈。不过有一讲一,这么细心的男人还是要点个赞啦!

  

  林 志 玲

  

  看来看去,节目里最美的还是林志玲。不对,是把她放在任何一个综艺里,志玲姐姐都应该是最美的辣一个~~~这已经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志玲姐姐,第三次“花样”出征了,但还是第一次当团长。

  

  导演第一期就给团长志玲布置了艰巨的总任务:以“体验导游”的身份为想要出国旅行的观众们“探路”。其实夏夏想说,什么“体验导游”,网友早都直接封志玲姐姐为“最美导游”了好嘛!

  

  话说我看了这个节目觉得林志玲真挺适合旅游节目,开朗温柔情商高,英文好又不作,当导游当翻译样样在行。她还不时跟团员们科普旅行地点的人文历史知识。有了志玲姐姐在,谁还用担心旅行只是枯燥又没内涵的“到此一游”?

  

  整理起来东西也不在话下,身为女生帮沈腾打包行李一点怨言都没有,而且有条不紊。该下厨时也毫不含糊,真想知道她还有什么技能点是没点满的?简直是开了挂的存在~~

  

  而第二集更是让夏夏折服——花样团在撒哈拉沙漠中遇到强沙尘暴和雷电暴风雨,几乎连续黑屏了几分钟,明星们集体遇险。

  

  林志玲作为团长显示了强大的心脏和临危不乱、能给予安全感的责任心。以后谁说志玲姐姐是花瓶夏夏就跟谁急!

  

  而且她的行李箱也绝对是女生界的一股清流,毫无花瓶气息,满满都是实力派。因为夏夏原以为女神会带满满的护肤品,结果她带的竟然是麦片!

  

  不仅如此,女神还坦言每次都是队友给她带小零食,所以这次她也要为队友们准备~

  

  这么用心还如此美丽的团长,麻烦给我们来一打........你的小零食好嘛!!!

  

  于是我们就在“二姐”张歆艺的行李箱里发现了这个家乐氏谷兰诺拉麦片……

  

  金晨的行李箱里也有喔~家乐氏谷兰诺拉麦片潜伏在一堆包包和衣服里面,但还是被细心的夏夏发现了!

  

  马丽的行李箱也没放过,看来队里所有的女孩子都有一份啦~真是贴心到极致~

  

  到了摩洛哥之后,夏夏发现其实花花的房间里也是有一大盒麦片哒~果然男孩子吃得多所以送他的量也大么(哭笑不得表情),其实我们花花还是个孩子哈哈哈~~~

  

  女神就是女神,我们私下都吃吃点辣条薯片啥的……但志玲姐姐注重的则是轻便、健康和营养。像这样的水果果粒营养麦片,用科学的搭配让营养更美味,拒绝油炸,可以当零食干吃。也可以泡牛奶或者酸奶喝,让营养更均衡。志玲姐姐草莓味和玫瑰味的这次旅行都带了,想吃哪种吃哪种~她还坦言从大学开始就吃家乐氏谷兰诺拉麦片,看来这好身材还真是和一直以来的饮食习惯息息相关。

  

  旅途奔波中用它来当早餐再合适不过啦!简单、健康、安心,最重要的是家乐氏谷兰诺拉麦片有利于正在减肥、有意保持身材的姑娘们。你们看林志玲身材这么好都还在坚持吃!是不是考虑下先把手边的高热量食品扔掉呢~~

  

  夏夏上周六看完节目当天晚上就去京东下单了……(⊙o⊙)…好吧这就是我,妥妥的吃货~虽然还木有林志玲那么完美的身材,但至少我也在努力对不对!而且这个麦片还真挺好吃的……尤其是粉色的那个玫瑰口味!!!怎么感觉是个深坑……搜了搜这几天京东好像还有活动赶紧再囤几盒,能省一点儿是一点儿嘛~!

  

不能光我一个人剁手,分享给你们!

  家乐氏京东618火热促销ing

  领券就能低至199减100

  夏夏已经囤了好几箱了哈哈哈~准备再给老妈买点儿~泥萌如果想get林志玲最爱的家乐氏谷兰诺拉麦片,别忘了喔~ 毕竟早吃早美!早买早享受!

  

  福 利 福 利

  

  偷偷告诉泥萌,夏夏这次有准备礼物给大家哦~快在下面留言吧↓↓↓ 可以告诉我你喜欢/打算怎么吃这个家乐氏谷兰诺拉麦片~评论点赞前6名,直接每人送上一盒家乐氏谷兰诺拉麦片,玫瑰味儿的哟~我还会选出评论最走心的4位宝宝,同样每人一盒。一共10份礼物哦~快来拿走吧!

  

  Miss沐夏

  欢迎各路小伙伴儿订阅

  Let's find beauty together!

  听说礼物时常掉落喔

  广 告

fashion.sohu.com true Miss沐夏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17/n497467416.shtml report 8472 最近关于明星旅行的节目真是越来越多了~那边《花少3》互撕之后大打暖男牌,进入了剧情模式。而这边《旅途的花样》(原花样姐姐3)也全新上线咯!林志玲、张歆艺、金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