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何姿化身摄影师,婚车内亲拍独家VR大片!全网唯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明星婚礼没机会到现场?

  结婚时众多好友都在国外不能让他们一起尽兴?

  以上这些问题,下面这部视频都能帮你解决。

  美薇亭推出婚礼行业首部VR婚礼电影,以VR技术360度全程记录了6月25日奥运冠军秦凯何姿夫妇的“涟漪”主题婚礼。VR拍摄婚礼有何特别之处,能比现场看婚礼更有意思?看看这部VR电影预告你就明白了~??

  

  这次秦凯何姿的婚礼上,我们的VR拍摄团队采用了两台8K 3D效果的专业VR全景相机Insta360 Pro作为主机位记录整个婚礼现场。在VR的记录下,能360度看到现场所有来宾的同步表情,即使无法亲临现场,也能全方位无死角地感受婚礼的最幸福瞬间,超有现场参与感!

  我们总是希望能为新人制造一个个只能在婚礼当天诞生的回忆,同时也希望这些回忆能被完整而立体的记录下来,等往后追忆,还能如时光穿越般感受当初的美好。

  

△除了能完全收录婚礼美景,VR全景相机还能拍出角度超特别的照片~

  对于新人来说,一边享受婚礼,一边简简单单就能拍出全景照片,在婚车或婚礼现场立刻体验到360度全景影像的乐趣,同时还能快捷地一键分享求点赞,让婚礼记忆又多一个特别的记录角度。

△用VR全景相机,在较为狭窄的婚车空间里,容不下任何机位,但只要手持全景相机,也能拍出这样的有爱照片。

PHOTO BY 摄影师何姿~

  想用VR电影记录你的婚礼故事?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联系美薇亭,或者添加我们的客服微信,即刻为你的婚礼增加精彩!

看过VR电影,重温一下这场婚礼的创意:

这是深度解析秦凯何姿婚礼设计理念的分割线

  以“涟漪”而起,融合两人的柔软与坚毅,希望他们的爱情如两棵大树般并肩而立。秦凯何姿这场婚礼的设计,其中藏有太多心意。

  涟漪之恋

  秦凯何姿结缘于跳水运动,他们在同一个队中训练,朝夕相处生出爱的情愫。因此在婚礼筹备过程中,新人特别希望能够将水这一元素融入设计中,让水见证他们的爱情开花结果,相伴他们进入全新的人生阶段。美薇亭的明星策划团队将涟漪作为整体婚礼主题,他们的相遇就像水面泛起的波纹,从初识的心动到相濡以沫的坚定。正如真正的爱情,除了激情,更多的是细水长流的静好,当水花归于层层涟漪蔓延开来,我们看到了生活本来的样子,那是一种恬淡的默契,偶有波澜,始终相伴。少不了水,也少不了你,这是属于秦凯和何姿的爱情宣言。

  

  

  围绕涟漪这一主题,宴会的整体设计都体现了流动的水这一概念。巨型的舞台布景由水流型的框架与深深浅浅呈现出渐变感的花群组成,T台则别出心裁的设计成两条流水的叠加,象征新人相伴扶持、水乳交融的爱情。在仪式环节的设置上,秦凯何姿在写有“水”的画板上,绘制上一横一点,完成了永恒的“永”字。一横恰似水面上方的3米跳板, 一点更像站在跳板上即将起跳更幸福美好人生新巅峰的他们,“点水成永”,为整个流程画龙点睛。

  

  

  柔软与坚毅

  秦凯具有西北男人的一切优点,靠谱、踏实、顾家、有安全感,在婚礼的筹备过程中,秦凯更是展现了心思细腻的一面,他知道何姿喜欢冰岛,最想看极光,因此希望能在宴会设计中融入极光的元素。我们据此提出了曲线和直线的设计方向,曲线不仅象征水流,也是极光的化身,代表着爱情让人变得温柔;而直线将采用大量金属框架结构体现,映衬了新人令人钦佩的坚毅性格。桌花的设计中也沿用这个思路使用曲线和直线的框架结构,巨型的主桌花高达3米,搭配的客桌花也高1.8米,远超常规宴会花艺。结合整场婚礼的视觉设计,给人通透的空间层次感,体现非凡大气又不失精致的气魄。

  

  

  

  他们的爱情

  秦凯何姿定义他们的爱情是两棵比肩而立的大树。如同《致橡树》中深情的描述,各自以独立的姿态深情相对的橡树和木棉,各自独立生长,又相互支持,共同在这片爱情的沃土上汲取养分,最终都成就更好的自己。我们特意为新人打造了一个梦幻的森林,迎宾区中巨型的祝福树以及贯穿整场的大型花艺装饰让婚礼现场变身为爱丽丝梦游仙境般的奇境,整个迎宾区采用了欧洲宫廷园林设计中经典的几何图形对称法,到场的宾客将惊叹于瞬间映入眼帘的整体设计布局。

  梦幻森林的寓意,是祝愿秦凯何姿的坚贞爱情可以更加丰沛茂盛的生长,而亲朋好友的真诚祝福将伴随秦凯何姿进入全新的人生阶段,收获美好爱情和美满家庭。

  

  

  

特别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Insta360

提供技术支持、VR设备及拍摄团队

咨询即送:独家定制厄瓜多尔玫瑰永生花盒

fashion.sohu.com true 美薇亭婚礼顾问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627/n498888054.shtml report 5531 明星婚礼没机会到现场?结婚时众多好友都在国外不能让他们一起尽兴?以上这些问题,下面这部视频都能帮你解决。美薇亭推出婚礼行业首部VR婚礼电影,以VR技术360度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