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我就这样穿 | 五金来袭,我们都想做那个追求自我的自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我就这样穿》节目播出时间

每周一 22:20 | 广西卫视

不论你是会搭还是不会搭的时尚精,都欢迎你准时收看哦~

(“阅读原文”有链接)

本栏目每周四更新

今天硬糖姐Candy要给大家爆个大料......当红小鲜肉吴亦凡、李易峰、陈伟霆,还有爆款女王大幂幂,他们都钟爱同一种事物。这个神秘的东西是什么呢--此处需要掌声,(旁白:够了,别卖关子了)其实就是硬糖姐Candy身上这个大银环啦。

为什么区区一个银环可以席卷潮流圈呢,因为它质朴直白的特性非常新颖独特,让人过目不忘。而且它虽然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但能够被灵巧地运用到服装中,它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1

  银环配饰--表达自我的发声窗口

Candy身上这个银环简单又暴力,通过一个银环加没有修剪的帆布条,直接扣在硕大的卫衣上,帆布条上面的字写着“震惊”的英文,相信谁看到这件衣服都会先震惊一下。而且它很大胆地运用了红绿色进行对比,袖子上写着“请勿打扰”的英文标语,我生活在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方式,不要用你的方式来干扰我。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追求独立自主的生活态度,不再一味地追求他人的步伐,而且认真地思考自己需要什么,这点非常重要,尤其是这种带着街头文化的服饰,一直以来就是年轻人发声的窗口。在未来,带着街头元素的轻松随意服饰,依然会成为我们穿衣潮流的重点。但是这种基本款式如何寻求新颖和变化呢,小细节就是关键,比如衣服上加些小标语和银环。

  2

  银环卫衣--我的目标就是长宽松

这款帽衫卫衣细节处都有银环装饰:帽子拉链变成银环,帽子上还有银环配饰。这些带有银环配饰的服饰,大多有几个特点。第一它们都是长袖子,可以随意甩来甩去的长袖子目前可以备受潮人喜欢。第二它们都非常宽大,廓形很宽松,所以里边一定要穿打底或者内搭,否则天冷的时候很容易进风。

第三它们的长度一定很长,所以引发了一个新穿法--下衣失踪,看起来好像没穿裤子哎,其实里面内搭了一件小热裤,既安全又性感。对于鞋子的搭配:腿型好看就直接搭配运动鞋,轻松时髦到飞上天去。如果对腿不自信,可以选择一款和Candy一样质地柔软的过膝长靴。

  3

  银环裤装--上班装也能变轻松随意

现在的年轻人真的非常勇敢富有创造力,可以把上班族穿的一些用于西装的面料重新改造搭配成街头亮点。Candy身上这条裤子,材质非常适合严谨的上班族,但腰间设计有一个轻松的银环,而且栓上了同样面料的长流苏,就让这个裤子看起来更加年轻动感,增加了很多潮流的趣味。

为了摆脱西装裤子非常正统严肃的感觉,可以轻巧地卷起裤脚,同时在选择廓形上要非常注意,因为那种贴合腿型的裤子是适合上班族穿着,为了显得干净利落,一丝不苟。而穿到街头,需要的是轻松随意,所以通常选择很长的阔腿裤,追求舒适自然,并且平底鞋搭配这种很长的阔腿裤才是心机所在。

  硬糖姐发糖啦

人家银环可是很有身份的,都上国民第一大综艺 -- 《快乐大本营》了,而且这期快本造型师硬糖姐Candy亲临现场录节目啦,穿银环穿的这么美,和小鲜肉互动起来也是仪态万千,说的小编已经忍不住要打开电视了:锁定《快乐大本营》2017年5月13日那一期,看硬糖姐Candy教男神们约会怎么穿~~这番大礼,尔等还不快来膜拜!

节目中,韩庚、姜潮、白客、徐海乔、杨旭文、何炅老师、维嘉还有海涛,用他们的肉体,给大家示范了“铁环”的各种搭配模式:

白嫩鲜肉型 ?? :

可以成熟又能潮的黑色系 ?? :

还有粉嫩的海涛与出奇招的白客 ?? :

当然少不了作为本本特约造型师的硬糖姐Candy Li的闪亮登场:

哟吼...硬糖姐Candy和小鲜肉穿了带有银环的情侣装哦~~

哎呀,时间过的真快,硬糖姐Candy又非常愉快地跟大家度过了一期的时光。看Candy发射的爱心光波,感谢命运让硬糖姐遇到你们,有机会教你们一点点变美。嗯,不用太感谢。

  

  小编寄语

  当红小旦、小生都爱用五金配饰来彰显自我,作为骨灰粉怎么能不来一件?我是你们的小编Shirley雪梨,深度二次元中毒者,欢迎来和我探讨二次元的那些事儿~

内容来源:广西卫视时尚中国《我就这样穿》节目

  图片拍摄:深井冰Joy

  文字&编辑:二次元Shirley

  监制:毒蘑菇Tienne

本周推荐

  硬糖姐私藏 | 蓝色银环卫衣

清爽的蓝色,最衬黑发美肌,宽松的廓形可以体验“下半身失踪”的穿法,既性感又俏皮。银环和大标语的设计,让你的卫衣从芸芸卫衣中脱颖而出,眼前一亮。

  

  硬糖姐私藏 | 棕红色西装裤

棕红色,沉稳大方,又带着丝丝暖意。西装裤的版型,适合严肃认真的上班族,但是腰部银环加长流苏的设计,还有轻巧地卷起裤脚,瞬间就变得轻松随意,街头风十足。

  

明天进入店铺“了不起的你慈善快闪商店”??

点“节目同款”即可购买

每周五上新哦!

有啥不懂的记得要问硬糖姐哟!

粉丝微信ID : CandyLiFashionChina

  

↓ 进入搜狐页面观看

  

一起达成硬糖姐的心愿

  

漫画作者

  

@_HARDcANDY_

HARDcANDY31

fashion.sohu.com true HARDcANDY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06/n500190351.shtml report 8862 《我就这样穿》节目播出时间每周一22:20|广西卫视不论你是会搭还是不会搭的时尚精,都欢迎你准时收看哦~(“阅读原文”有链接)本栏目每周四更新▼今天硬糖姐Can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