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这款神秘的香水,打造一场气味的旅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到路易威登,大家想到的都是奢华的皮具箱包,毕竟这本就是个为旅行而生的品牌。所以当这个一直默默没有进军美容圈的品牌,于去年一鼓作气重磅推出多达七款的全新系列香水Les Parfumes的时候,全世界都轰动了:这款神秘的香水到底是什么样的? 今年7月中旬已在中国上市,快来一窥究竟吧。

  

  

  LV这次推出的香水系列,是位于世界香水之都---法国格拉斯的品牌首家香水工坊的杰作。

  

  格拉斯在香水界可是非同寻常的所在,这座法国的高山之城距离戛纳19公里,是世界香水产业的中心。当地的自然环境特别适合蔷薇、茉莉等的香水原材料栽培,简直是为香水而生。无数大牌香水诞生于此,比如著名的Chanel NO.5等等等等。

  在香水圈拥有格拉斯血统可是件大事,此次LV不仅在当地建起了香水开发基地,更是动用了当地最有名的香水世家的第三代传人---世界级调香大师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来担任香水的开发。

  

  这位调香师在香水界如何得创造了诸多经典著名香水,如何得如雷贯耳就不多说了,还是赶紧来看看这款神秘的香水到底是什么样的吧?LV曾经对Belletrud先生说:调配新香没有预算限制!于是诞生了Les Parfumes这七款神秘美妙的香水,每一款都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为了突出LV皮具起家的特点,还特地在其中3款加入了皮革的成分。

  

Rose des vents风中玫瑰

Turbulences湍流

Dans la peau沉醉

Apogée巅峰

Contremoi倚靠

Matière noire暗涌

Mille feux闪耀

七款新香单是不是从名字上就让人充满了期待。

  时尚迷们最在意的香水外包装也是大有看头,毕竟是路易威登出品,总是会被打上“人生旅途”的印记,例如这款可装载3瓶100ml香水的LV monogram小旅行箱,可以满足出差旅行在不同场合使用不同香水的需求,富有20年代仕女古董箱的气息,极致奢华......是的连香水都住得那么高级呢。

  

  香水本身是极简的流线型设计。瓶身上用黑色字母标注品名,迎着光线细看或用手指轻抚有微微凸起,最下方印有透净的Louis Vuitton 品牌名,细节处皆是质感。

  盖子上有金色缩写的 LV,优雅的白色圆柱形外包装搭配金色顶盖,是向LV早在 1928年曾推出过的香氛Je, Tu, Il致敬。

  

  

  

  有人说这个美轮美奂的香水瓶光是拿在手里,都觉得是一件大师级的艺术品。这种感受一点也不夸张,因为Les Parfums的香水瓶设计者,正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大师、2014年加盟苹果公司的Marc Newson。Marc Newson创作的曲线简直成了他的代名词,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自行车,椅子,手表,概念骑车,飞机,运动鞋。他还被《时代周刊》评为“为世界制造梦幻曲线的人”。

  

  Marc Newson可不是第一次跨界与LV合作了,曾为品牌制作过羔羊毛背包,也打造过全新的行李箱和登机箱。

  这一次再跨界到香水包装设计,果然是出手不凡。这么美丽的香水瓶用完了可舍不得丢~~~当然也不用丢,因为LV会出补充装哦。此外,香水的盒子也毫不逊色,白色和金色的经典组合搭配粉色系的皮质带扣,从里到外透着“贵族”气质,精致得你说它是个手提晚宴包都行。

  

  这一次的香氛有两种旅行装礼盒选择:7.5毫升*4瓶装、10毫升*7瓶装,也都有着让人爱不释眼的包装。讲真,这款香氛就是买来放在那儿看都美得不要不要的。

  

  

  这一次,LV讲述了一个世界级调香师用四年的时间感悟品牌历史,遍访全世界寻找顶级香水素材,调配出这套神秘传奇的香水的故事。七瓶香水,代表了七段不同个性的旅途,哪一款能触动你内心珍贵的人生记忆呢?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11/n500834350.shtml report 6032 说到路易威登,大家想到的都是奢华的皮具箱包,毕竟这本就是个为旅行而生的品牌。所以当这个一直默默没有进军美容圈的品牌,于去年一鼓作气重磅推出多达七款的全新系列香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