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典雅男士的旅行传说:康斯登经典自动GMT两地时间腕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今,地域疆界只是一种观念。我们能在日内瓦起床,并在同一天於伦敦开早会。而追踪日常忙碌行程的最佳方式,莫过於佩戴康斯登(Frederique Constant)经典自动GMT腕表。康斯登经典自动GMT两地时间腕表為游走世界各地的商务男士们提供可信赖的精準时间以完美实现商务行程安排及享受休閒怯意时光。

  

  Classics Automatic GMT典雅自动GMT两地时间腕表

  不锈钢表壳,直径 42毫米,银色表盘饰机刻雕花装饰,小时,分鐘,秒鐘,日期,世界时区,FC-350 自动上链机芯,自製GMT模组,38小时动力储存,28’800 alt/h,弧形蓝宝石玻璃表镜,可透视底盖,防水 50米,深棕色牛皮表带。

  与家乡的连结

  无论身在机场候机室,商务出差或是远在地球另一头的海滩度假,一只自动上鍊GMT两地时间腕表能够清楚準确指示家乡时间。虽然身处异地,依旧保持与家乡的连结。更务实的用途,则能够方便您在想与家乡亲友、同事、甚至客户联繫时,不会因為时差导致打扰对方。康斯登典雅自动GMT两地时间腕表,在温雅的外型中,内藏的不仅只是品牌精细的製表工艺,还有為您设身处地的贴心。优雅的银色表盘搭配机刻雕花装饰与黑色压印罗马数字刻度。经典宝璣式指针,时刻追踪家乡时间,日期与当地时间.FC-350自动机芯配备自製GMT模组以及38小时动力储存42毫米表壳拥有不銹钢与玫瑰包金选项,透明底盖让人一览内部机芯的精彩运作,深棕色或黑色皮革表带则為整个腕表增添优雅。

  

  康斯登典雅自动GMT两地时间腕表配备银色表盘饰机刻雕花装饰,黑色压印罗马数字刻度与手工打磨黑色指针,日期显示盘置於3时位置。

  触手可及的奢华

  经典自动GMT两地时间腕表秉持品牌“可触及的奢华”理念,让您佩戴时尚有型的腕表游走世界各地。康斯登致力於為大家带来拥有典雅外型及瑞士製表工艺的精品腕表。现今旅客儘管来去匆匆,但依然渴望享受价格实惠且兼具美感及实用性的完美GMT腕表,康斯登打造的这款优雅时计正是他们的理想之选。

  

  Classics Automatic GMT典雅自动GMT两地时间腕表

  抛光不锈钢玫瑰包金表壳,直径 42毫米,银色表盘饰机刻雕花装饰,小时,分鐘,秒鐘,日期,世界时区,FC-350 自动上链机芯,自製GMT模组,38小时动力储存,28’800 alt/h,弧形蓝宝石玻璃表镜,可透视底盖,防水 50米,深棕色牛皮表带

  

  2016年日内瓦钟表大赏结果揭晓 举世瞩目的钟表竞技最高殿堂——日内瓦钟表大赏的第十六届结果...

可以通过苹果应用商店或百度助手等第三方平台下载,或直接回复8或9下载【表友天下】手机客户端了解更多精彩

fashion.sohu.com true 表友天下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11/n500836950.shtml report 2154 如今,地域疆界只是一种观念。我们能在日内瓦起床,并在同一天於伦敦开早会。而追踪日常忙碌行程的最佳方式,莫过於佩戴康斯登(FrederiqueConstant)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