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路易威登推出首款智能手表,颤抖吧 Apple Watch!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FairyShanghai

  自从瑞士腕表商豪雅(TAG Heuer)2015年推出智能手表后,阿玛尼、MK等多个奢侈品品牌都加入了智能穿戴行业。爱马仕更与Apple Watch合作,推出限定款表带。如今LV也终于按耐不住,在其腕表史上的开始山之作——Tambout腕表系列15周年之际,与谷歌合作,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腕表Tambour Horizon,兼具了科技感与奢华感。

  请标题 abcdefg

  

  时尚巨头Louis Vuitton

  于7月11日推出旗下首款智能腕表

  Tambour Horizon

  正式进军智能设备

  

  自1854年成立以来,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创造出无以伦比的“旅行艺术”。如今它又要用一款腕表,将“现代”和“科技”两个关键词也收入囊中。

  

  抢占市场

  Louis Vuitton 把未来的市场瞄准了更年轻的消费群体和富有的旅客。为了扩大影响力,LV下重金邀请了Jennifer Connelly、Catherine Deneuve、Jaden Smith、裴斗娜、Ebizo Ichikawa、Urassaya Sperbund、鹿晗、Victor Cruz、Miranda Kerr、Adèle Exarchopoulos、Laura Harrier、孔刘等来自世界各地的12位明星,为其拍摄宣传片,阵容空前强大。

  

  众所周知,鹿晗作为中国小生中的顶级流量,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同时,他也是”爱表如命boy”,戴过的腕表已经占据了腕表界的半壁江山,其中不乏爱彼(Audemars Piguet)和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等大牌,每款都价值不菲。也难怪有人称之为“把房子带在手上的男人”。

  

  请鹿晗为Tambour Horizon拍摄宣传片全在情理之中, 同时也从侧面反映了LV对中国市场的看重。

  

  这款Tambour Horizon系列智能腕表所使用的Google的安卓应用系统,是唯一一个Google旗下在中国大陆可以使用的安卓产品。

  

  路易威登的总监Michael Burke在接受Business of Fashion采访时说:“原来中国人出国旅游必须要带两个(智能)表,一个是在中国用的,另一个专门作为出国时用。现在如果一个人在巴黎旅游的时候买了我们这款Horizon的表,当他的飞机降落在上海的时候,这个表的应用系统在重启之后会自动变成中文的。”

  

  设计之美

  作为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象征的LV,哪怕涉足科技领域,也不会放弃品牌对外形设计和艺术美感的追求。

  

  LV 选择了最具辨识度的经典款 Tambour 腕表作为首款智能腕表的蓝本,沿袭了Tambour Moon系列腕表的外观设计,表框侧看有一道如新月般内凹的优雅曲线。

  

  根据表壳材质的不同,表镜外沿一圈24小时刻度也不一样,具有Graphite、Monogram和Black三种颜色和样式各异的设计,与表壳相映成趣。

  

  表壳直径42mm,简洁紧凑又恰到好处;60种不同款式的可更换表带让Tambour Horizon轻松拥有多种时尚风格,满足适用于不同场合的需求。

  

  除此之外,佩戴者也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挑选不同款式的表面。表盘设计共有9款,包括电子表盘、月相盘、三针表盘、经典褐色四针表盘、时区表盘等,灵感均来自品牌传统腕表。

  科技之妙

  “旅行艺术”是由LV创造并推崇至今的概念。作为一款先锋智能腕表,Tambour Horizon继承了品牌对旅行精神的追求,并将它融入其中。

  

  Tambour Horizon搭载Android Wear 2.0操作系统,可以与Android Wear和LV Pass (iOS系统)配对。可通过蓝牙与 Android 系统与手机连接,采用触控屏幕,具备接听电话、收发信息与邮件、航班与登机门提醒等功能。

  

  实用的“我的航班”功能,能准确地为游客提供登记时间、航站楼和登机口、航班晚点通知、飞机到港时间等诸多信息。

  

  “城市指南”功能,为全球旅行者带来所需的城市旅游信息,并向佩戴者展示其所在城市的著名景点和地址信息。其智能定位系统,还能实时推荐附近的餐厅、酒店、历史地标和旅游景点等信息。

  

  当然,LV作为奢侈品,其智能手表也不便宜,售价17700元起,最高23100元,可在易威登中国大陆地区各大专卖店购买。看来Apple Watch这下迎来了一位强劲的对手。

  详情可登陆Louis Vuitton官网查询。

  “时间和旅行密切相关,我们的DNA被刻在旅行中,旅行不能没有时间和腕表”

  

  

  普洱茶也能护肤,LVMH旗下新品CHA LING内地售价店开业前来种个草

  

  Dionne | 建业里这家被影帝一连光顾两次的餐厅,到底有什么魅力?!

  Lifestyle | 魔都潮人都会去的这些店,告诉你另一种生活方式

fashion.sohu.com true FairyShanghai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12/n500994636.shtml report 6685 FairyShanghai自从瑞士腕表商豪雅(TAGHeuer)2015年推出智能手表后,阿玛尼、MK等多个奢侈品品牌都加入了智能穿戴行业。爱马仕更与Appl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