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长相平平五官不算精致的汤唯,为什么能成为很多人的女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汤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文艺女神,她的五官并不算精致,但她身上的那种淡然洒脱的气质,却是美的让人念念不忘。许愿老师曾经这样评价汤唯:“演得好并不能令一个演员变明星……长得平平无奇的汤唯,努力把自己从一个平凡人变成一个极有亲民力的、同时有国际视野的成功灰姑娘。她是难得的这类型的明星。”

  

这位许老师,就是香港资深音乐人和作曲家,林忆莲的前男友,女神李丽珍的前夫。

  

有一句神评说:汤唯可能是中国大陆女演员里面,唯一看上去像是念过书的人。她的每一张照片里,眼神里面都有内容,总像是在深情诉说着什么。

  

看下面这张gif,汤唯双眸含情,这样的眼神连污机菇都要心生怜爱。

  

单从皮相和骨相来说,汤唯的脸都偏于清淡,但给人的感觉又如沐春风般的舒服,属于那种百看不厌的。

  

汤唯的机场照向来是娱乐圈的清流,以前在机场,也经常被拍到这样素面朝天随意穿衣的样子。

  

被路人认出拍照的时候,脸上的笑容简直灿烂到颧骨升天。

  

刚刚结束巴黎行程的汤唯,被拍到素颜现身北京机场,丝毫没有摆拍的意图,完全是自然的状态。

  

条纹衫配阔腿裤,穿着朴素,冲着拍她的镜头歪头卖萌,整体造型都很汤唯的一张皂片。

  

网友宝宝们也是纷纷好评,都说这才是真正的素颜+街拍的真女神!

  

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女神此前在巴黎时装周上留下的美照吧~

  

最关键的是,不管是淡妆还是素颜,汤唯这个皮肤真的好得会发光啊!

通透自然,气色也不错,一点都不像38岁的人。这个皮肤状态真的要秒杀现在好多喜欢熬夜的年轻小仙女们了吧!

如果你觉得汤唯的好皮肤是靠天生的,那你就错啦!曾经的汤唯肤色黝黑暗沉,皮肤也没有现在这么水嫩,脸上干纹有点明显。

  

汤唯的素颜肌到底是怎么养成的?今天就来告诉你方法!↓↓

(没有流量的宝宝们可以看下面的图解哦)

想学会汤唯的隐形妆容,最关键的就是妆前护理!

Step1:护肤精华露

  

即便是在夏天,保湿也是最重要的护理步骤。第一步就是用神仙水拍打全脸。基地保湿做好,才能避免干纹问起皮的问题。

  

脖子的部分也不要忘了哦,同样用拍打的方式进行。

Step2:15分钟前男友面膜

  

早晨敷个前男友面膜,皮肤的吸收会更好哦。这款面膜中含有丰富的PITERA,能为皮肤带来显著的修护效果。

  

大约10~15分钟,取下前男友面膜。做个简单的按摩,让皮肤充分吸收精华。

Step3:大眼眼霜滋润

  

早晚使用大眼眼霜,也能有效淡化黑眼圈和干纹。

Step4:全脸面霜滋润

  

在做防晒前,一定要擦面霜。帮助皮肤锁住水分,做好保湿。

Step5:全脸防晒防护

  

最后一步,用这款有护肤功效的防护乳,让你事半功倍。SK-II今年全新推出的有保湿功效的防护乳,能够在抵御紫外线、空气污染的同时滋润肌肤,让后续妆容更加服帖。

  

这款防护乳的质地带有微闪,能自然提亮肤色,不管后续是否上妆,都能打造出bling bling的光泽肌。

  

汤唯的素颜肌就这样打造完成啦!

但素,对于20岁+的妹纸们而言,皮肤都在巅峰状态,只需要简单护理就可以有好皮肤,买不起神仙水也可以做小仙女呀~不信?先学学女明星们做到这几步!

赵丽颖

妙招:水果护肤+喝水

  

wuli小骨天生一张娃娃脸,皮肤也是白皙嫩滑。1987年出生的赵丽颖怎么看都只有20出头,其实她护肤秘诀就是水果护肤+喝水!

据说赵丽颖每日必备一个水果,有时每天会吃多个不同种类的水果,美容养颜的同时还有助于保持苗条的身材,一举两得;即使再累再忙,赵丽颖也每天坚持要至少喝6杯水,这是保养肌肤的最关键,也是最基础的方法,对每个人都适用哦!

杨幂

妙招:冰敷

  

曾有过敏经验的杨幂表示,一般肌肤过敏的时候要用冰敷来镇定肌肤,并且为肌肤补水保湿,以此提升肌肤的抵抗能力。在这也提醒各位宝宝们,在肌肤过敏的时候千万不要过量涂抹护肤品,不仅可能加重过敏的情况,还可能阻碍肌肤的新陈代谢哦?

米兰达可儿

妙招:刷子

  

超模可儿身材惊艳,离婚之后再嫁高富帅堪称人生大赢家~而她的护肤秘籍居然就是一把刷子?别误会!绝对不是你想象中的刷子,而是脸部的按摩刷。用刷子洗脸一方面能够更彻底的清洁皮肤,另一方面也能起到按摩的作用,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并且能够帮助淋巴引流,减少皮肤浮肿!

凯特莫斯

妙招:脸部按摩

这位英国时尚名模如何保证永远完美的出现在镜头中呢?她答案的是使用天然精油或护肤精华采取网求按摩脸部,以此去除脸部浮肿,减少细纹,令肌肤提升紧致!

分享一下按摩方法:

1.准备按摩膏,如果没有按摩膏,准备较丰厚的保湿霜也可以。挖出约一元型态硬币大小的两倍备用;

2.在面霜加入1-2滴精华。将面霜放在手心,双手交互搓热 ;

3.将面霜涂抹到脸上之后,用先手掌按压两颊状语从句:脑门以及下巴;

4.双手握拳,食指用关节第二鼻翼从太阳向穴网求按摩拉伸,再从额头向太阳穴按摩推拉;

5.双手握拳,从太阳穴向下巴处按摩推拉;

6.眼周按摩:用食指从内眼角沿着下眼睑向太阳穴按摩;

7. 按摩淋巴:双手握拳,沿着下颌向耳后推拉,达到按摩淋巴的目的。

  

好皮肤是“素颜”的底气,为自己的皮肤做好投资才是首选哦,戳阅读原文,污机菇为你推荐100款素颜神器,让你节约时间还能自然美!

fashion.sohu.com true 蘑菇街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12/n501031851.shtml report 11447 汤唯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文艺女神,她的五官并不算精致,但她身上的那种淡然洒脱的气质,却是美的让人念念不忘。许愿老师曾经这样评价汤唯:“演得好并不能令一个演员变明星…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