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夏季怎样给护肤做减法?美妆达人素颜出镜为你讲解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夏天是真的很烦护肤步骤有没有!常常洗完脸就想直接躺下了,最多喷一点清爽的喷雾,想到乳液、面霜、精华会上脸,就觉得皮肤完全不能呼吸。

  夏日护肤最最重要的就是清爽,一定不能让皮肤有过多的负担。但是该做的步骤也完全不能少哦~只是需要把产品更换成更加适合夏天的类型。

  今天美姐就来给大家讲讲夏日护肤的方法吧,在清爽的同时兼顾保湿~

?

  

03' 47''

  

卸妆

  卸妆产品的选择上,我们可以放弃一些比较厚重的卸妆膏,选择较为清爽的卸妆乳或者卸妆水。

  所有的卸妆产品上脸都不要揉搓太久

  揉搓得差不多之后,就可以加水进行乳化。用清水洗净之后,可以发现清洁得非常干净。

洁面

  洁面的话会选择这样可以直接挤出泡沫的,会比较温和清爽

  

  洁面泡沫洗完之后脸部不会紧绷,不是过度清洁,也不会有没有洗干净的感觉。

  

  洗完之后可以用这种棉柔巾擦掉脸上的水分。

  

面膜

  夏季用这种啫喱状的面膜非常舒服,比起片状的面膜肤感更好,很清爽,敷完之后脸部会有吸饱水的感觉。

  

化妆水

  化妆水选择的是精华水,选择精华水可以少用一步精华或者肌底液之类的产品,这样可以减少我们肌肤的负担。

  

眼霜

  眼霜的话不管春夏秋冬都要注重保湿,熟龄肌需要做好抗皱。

  

面霜

  面霜的部分我们可以选择这样的水光瓶,精华和面霜二合一,不会给肌肤造成太大的负担,也不会有肌肤透不过气的感觉。

  

颈霜

  夏天依然需要使用颈霜,如果你觉得你的颈部已经开始产生细纹了,那一定要抓紧时间。

  

  具体使用到产品视频里都有介绍,美姐在这里就不做推荐啦~比心

来源 | From

@抹茶美妆

  夏天也有认真护肤的小仙女点个赞↓↓↓

fashion.sohu.com true 美妆相机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12/n501043845.shtml report 4781 夏天是真的很烦护肤步骤有没有!常常洗完脸就想直接躺下了,最多喷一点清爽的喷雾,想到乳液、面霜、精华会上脸,就觉得皮肤完全不能呼吸。夏日护肤最最重要的就是清爽,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