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种草几本有风格有质感的独立杂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尽管碎片式阅读正在慢慢地流行开来,但纸质杂志却始终无法被取代。它不仅可以带来可以触摸到的美好质感和直截了当的视觉享受,还能够带来一份沉静平和的心。

  

  frankie

  www.frankiepress.com.au/shop

  

杂志的创始人Louise和Lara是两位来自澳洲、有着相同品味和爱好的好友。在她们看来,没有什么能够比每天喝喝茶淘淘货更幸福的事了, 于是某天两人突发奇想,决定将这些美好事物集合起来,创办一本专属于女孩子的杂志。

  

  

  

《frankie》的封面精致细腻,每次看到总会让人心情格外的舒畅。内页的插画和照片也是温柔清新的路线。

  

  

  

在第50期的时候,还别出心裁地使用了手工刺绣做封面,好看得不得了。

  

  

  

在内容方面,《frankie》几乎涵盖了所有关于美的领域。有实用的时尚资讯、养眼的艺术作品、好听的小众音乐以及好玩的旅行地点推荐。

  

同时,每期杂志也不乏有趣的话题供大家放松,比如“我所经历的最尴尬时刻”;“和猫咪有效对话的技巧”等等。

  

  

  

《frankie》每年还会推出一款高颜值的小台历和日记本。不过官网上今年的已经售光了,可以期待一下明年的。

  

  

  

  

除此以外,frankie旗下的室内设计杂志《spaces》同样很值得入手,是一本可以激发创意与灵感的良心读物。

  

  

  

  

  sceen'ry

  www.sceenry.com

  

《sceen'ry》是2016年6月刚刚开始发行的旅行杂志。和《frankie》一样诞生于澳洲,由三个喜欢冒险,热爱户外运动的女生共同创立。她们的梦想就是去很多陌生城市,感受不同的文化。

  

  

  

  

《sceen'ry》的定位是希望创造有价值的旅行信息,这些信息无论是对于第一次去到某个地方的旅行者,还是对于已经去过的经验家来说都要十分实用才行。所以她们会像本地人一样,去生活去体验。

  

  

  

  

编辑们每期只用心详细地介绍一座城市,从市中心到郊区,从风景到生活方式。深入到大大小小的餐厅和酒吧,和城市里的艺术家们对话,和沿途的人们互换故事。

  

  

再通过衣食住行等方面总结出推荐入住的酒店,好吃的餐厅以及迷人的特色小店。

  

  

  

  

在杂志的官方网站上,还会看到编辑们每到一个城市及时更新的旅行日记,可以提前饱饱眼福。

  

  

  

  

  

  

ACNE Paper

www.acnepaper.com

  

《ACNE paper》创刊于2005年,在2013年宣布无限期停刊之前一直保持着每年只出两期的速度,是一本精雕细琢下的高质量杂志。

  

  

  

《ACNE paper》并不是一本传统意义上的时尚杂志,它的大部分内容都和时下潮流没什么关系,也不会出现自己品牌的宣传,只是专心集中于文化和美学上。

  

  

  

  

杂志的内容从历史到哲学,从表演艺术到戏剧文学,每一篇都是有深度有内涵的文章。《ACNE paper》的主编Thomas Persson希望杂志给读者带来的是一种对文化和艺术的思考。

  

  

  

  

  

  herself

herselfmagazine.com

  

来自于伦敦的《herself》杂志,是一本神奇的时装杂志。有服装搭配,有时髦单品推荐,也有明星八卦,不过所有的内容全部都是用画的。这大概也是为什么一年只出两期了,因为工作量有点儿大。

  

  

  

  

主编Lula,是《herself》的常客,她会时不时登上封面,或者去世界各地采访知名人士。

  

  

  和杂志的名字一样,主题以女性为主,从古至今的许多传奇女性人物都登上过这本杂志。

  

  

  

  

  嗯,在第4期的时候曾经介绍过杨贵妃,不过是穿着高腰开叉长裙和水晶鞋的杨贵妃。

  

而这一期的封面人物是Lady Gaga, Rihanna, Beyoncé 和 Florence Welch.

  

  在《herself》里,还会看到很多一般情况下看不到的世纪场面。比如和穿着Lavin连衣裙的著名女画家Frida Kahlo约会、公爵夫人和范冰冰同框讲解穿技巧、希腊女神维纳斯教大家上妆做头发。

  

  

  

  

  

闲来无事时,不如冲杯咖啡,再坐下来找几本喜欢的杂志读一读。说不定看完以后会有种无法形容的满足感。

  

- End -

不靠谱的主编:fakesion

撰稿:Joanna | 图片:网络

联系:fakeshion@hotmail.com

加入读者群

  fakeshion01(个人)

你可能错过的内容

  

  

那些变美要经历的痛 - 做个仙女真的不容易

  

换个发色吧 - 想时髦的你可以不用太乖

  

有一个国家,盛产仙女麻豆,还不缺仙女牌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12/n501044811.shtml report 14168 尽管碎片式阅读正在慢慢地流行开来,但纸质杂志却始终无法被取代。它不仅可以带来可以触摸到的美好质感和直截了当的视觉享受,还能够带来一份沉静平和的心。franki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