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去旅行,发型这么搞,天天美照不重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旅行的时候怎么才能变换造型,打造和平时不一样的自己呢?很简单,换个发型就可以哦!旅行时的发型就要又简单又上相,这不,刚去旅行回来的明星小姐姐们都给咱们示范了,快来学学吧!

  清爽马尾

  

  马尾辫是最简单也最实用的旅行发型啦,像江疏影这样梳起的低马尾,很适合中长发的女孩儿,随意散落的长刘海儿,还能修饰脸型。

  

  

  长发扎成高马尾则很有少女的活力感,像在上体育课的高中生一样。

  利落丸子头

  

  

  宋祖儿的丸子头绑的非常利落,特别适合炎热的夏天,更突出了小巧的脸型。

  

  

  在旅行中也是颇为实用,玩水、运动、吃火锅梳起来干净又方便。连大合照也要梳上丸子头哦!立即脱颖而出。

  

  

  这个发型很适合发际线低的,额前有毛毛碎发的女孩儿。丸子一定要高高的扎到头顶,不然就成老奶奶咯!

  

  

  小姐姐江疏影则非常喜欢扎这种半丸子头,刚好过肩的长度和头顶的小丸子很平衡。凉爽度up又不失温柔俏皮。

  

  

  在户外的时候戴上帽子也不影响,还能避免头顶的头发变塌哦!

  少女感清凉麻花辫

  

  

  

  无论是在热带国度的小清新妆扮的侧麻花辫,还是背上双肩包,配上高高扎起的麻花辫,看来宋祖儿在旅行中对这个发型很受用,甚至在沙漠中也不忘编起辫子。

  

  赖雨濛编起侧麻花辫,令衬衫的造型也有了少女感,戴上鸭舌帽也很可爱。

  利用发饰给短发添彩

  

  如果恰好是短发的话,也能在旅行中利用配饰变幻出多样的造型,比如娜扎这样戴个宽发带。

  

  

  或者戴上帽子,无论是女孩子气宽沿儿的草帽,还是反戴棒球帽,打造出小男孩儿般的帅气,都很可爱。

旅行时候头发怎么搞,

现在都记下来了吗?

祝你拍出每天不重样的游客照。

戳下图查看更多

▼▼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12/n501045381.shtml report 4490 旅行的时候怎么才能变换造型,打造和平时不一样的自己呢?很简单,换个发型就可以哦!旅行时的发型就要又简单又上相,这不,刚去旅行回来的明星小姐姐们都给咱们示范了,快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