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16-7.22部分已出精品回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天首先出场的是热情似火的天蝎座——设计款火欧泊胸针吊坠两戴款,来自墨西哥火山地带的火欧泊,比起热情也是没谁了,和炎炎夏日也是相得益彰哦。我们火欧泊矿区一手货源,自己设计,满满的都是爱啊!

  

  二号出场的是本周新品爱迪生珍珠吊坠,都是11mm以上的大珠珠,首版10套瞬间秒光,我都难以抵挡大家的热情了!新的珠珠小白在努力挑选,大约1~2周后就能奉献给大家呢,这次没抢到的朋友记得关注哦。

  

  下面出场的是近3个月的明星爆款——蓝珀家族。

  1、18K金镶多米尼加天空蓝戒指

  多米尼加蓝珀无愧是琥珀中的帝王,蓝的让人着迷,作为多米尼加共和国的国宝,本身产量稀少的她被严格限制出口,因此也愈发珍贵。

  

  蓝珀阴雕龙牌,雕工没的说,栩栩如生,料子如此纯净,才能达到我们现在看到的效果——龙翔九天。

  

  

  新品经典款太阳花戒指,13+的大珠子,满足想要大珠珠戒指的朋友们,已出5件。

  

  新品蓝珀吊坠,水滴款,13+大珠,已出5件。

  

  创意两戴款吊坠,很有趣哦,用心之作,爆款,新品已抢23件!

  

  经典蝴蝶款吊坠13+大珠,已售60+

  

  

  最后带给大家两款小清新,18K金镶绿松石佛头吊坠+编制石榴石项链10条,均已售罄,有喜欢的可以定制哦。

  

  

  本期分享到此结束,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和建议,记得给我们留言哦,谢谢大家!

fashion.sohu.com true 琥珀川天然珠宝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23/n503519114.shtml report 2253 今天首先出场的是热情似火的天蝎座——设计款火欧泊胸针吊坠两戴款,来自墨西哥火山地带的火欧泊,比起热情也是没谁了,和炎炎夏日也是相得益彰哦。我们火欧泊矿区一手货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