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调的明星都在卖人设,低调的明星都在卖这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起这几个人,赵薇、乔治?克鲁尼、索菲亚?科波拉、贾斯汀?汀布莱克,除了都是叱咤影坛歌坛的大腕儿之外,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都是酒精爱好者。他们不光自己喝,还开始卖起了自家产的酒。

  1

  赵薇

  梦陇酒庄

  

  赵薇的梦陇酒庄(Chateau Monlot )位于法国圣埃米里翁的山麓地带,就在法国最知名的葡萄酒产区波尔多地区中。有了波尔多这块金字招牌,酒庄出品的葡萄酒品质是不会令人失望的了。

  

  梦陇酒庄(Chateau Monlot )的第一次亮相是在天猫上,2015年10月开设了天猫旗舰店。其实早在2011年赵薇就已经收购了这个酒庄,精心筹备了很久终于在四年后出现在大众视线。

  

  在2013年,赵薇收购了拉薇酒庄(Chateau La Vue),2015年又收购了赛雅克酒庄(Chateau Senailhac),一起组成了现在梦陇酒庄的品牌。而在这三个酒庄里面,要数梦陇酒庄的评级最高,达到了Grand Cru级别。在法国葡萄酒评级中,这个已经是最顶级的了。这个酒庄还曾经一度为女皇所有。

  

  在梦陇酒庄的天猫旗舰店里,你能买到产自三个酒庄的不同级别的葡萄酒,选择相当丰富,单瓶价格最便宜的只卖RMB178,而最贵的也有RMB1298的。

  

  在每一款葡萄酒的介绍中,都会有首席酿酒师以及赵薇本人对于这款酒的点评,可谓是相当贴心了。看得出来她对于葡萄酒是真爱。

  2

  乔治 克鲁尼

  Casamigos Tequila

  

  乔治?克鲁尼在2013年的时候创立了Casamigos Tequila,当时的合作伙伴是超模辛迪?克劳佛的老公Rande Gerber,和另一位企业家Michael Meldman。所有酒小批量精工生产,装瓶之前还要经过酿酒大师及克鲁尼本人的试酒,以保证高品质。

  

  装瓶以后,克鲁尼会为每一瓶酒亲笔签名,并手写上编号。他曾经说过:“这是为我而生的Tequila,我自己都喝不少,风味当然要先满足自己的要求。”

  

  在自己的婚礼上,克鲁尼还豪迈地消耗了50箱Casamigos Tequila。不过现在他已经把Casamigos Tequila以十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英国的酒业公司Diageo。

  3

  索菲亚 科波拉

  Blanc de Blancs Sparkling Wine

  

  作为历史上第二位赢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女人,索菲亚?科波拉已经不需要再证明自己在电影方面的才华了。她除了在电影和时尚方面有着绝佳的品味,在喝酒这件事情上也没有在马虎的。

  

  同名的起泡酒从包装到设计都非常别具一格。除了正常的玻璃瓶装之外,还有了易拉罐的设计,名字叫Blanc de Blancs Mini,每瓶配了粉红的吸管,可以让大家边走边喝。瓶身上印着SOFIA自己的名字,还有少女心爆棚的手绘印花。产地当然是来自科波拉自家的酒庄了,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美国90%以上的葡萄酒都产自这个地区)。

  

  自家的酒庄主要还是产以老爸Francis Coppola名字命名的葡萄酒。价格从5美金到40美金不止。

  

  还有一些颇有趣的设计,比如这款名为“导演剪辑版(Director's Cut)”的赤霞珠红葡萄酒 ,让人非常好奇到底是什么味道。

  4

  贾斯汀 汀布莱克

  Tequila 901

  

  作为一个派对爱好者,贾老板也是超爱喝酒的,不过他最爱的还是tequila。他和Kevin Ruder一起开创了一个tequila品牌叫做901,名字来源于贾老板的老家美国孟菲斯的地区编号。该款龙舌兰酒的酒精含量高达40%,品质非常优秀,拿奖拿到手软。

  

  后来贾老板还跟Casa Sauza一起合作开发了Sauza 901,采用了100%的蓝色韦伯龙舌兰,经过三次蒸馏,口感一级顺滑。贾老板自己的喝法是纯饮,不要舔盐也不要含青柠,比较硬汉。而对于女生来说,调配成鸡尾酒是一种不错的喝法。

  5

  德鲁 巴里摩尔

  Barrymore Wines

  

  德鲁?巴里摩尔热衷于在餐桌上跟朋友们分享美酒,她跟加州的酒庄Carmel Road一起合作出了三款葡萄酒。

  

  一款红葡萄酒、一款白葡萄酒和一款粉红葡萄酒,每一款都有着巴里摩尔强烈的个人风格。

  看完以上这些明星自产的酒,哪一款你最想喝?不过除了赵薇的梦陇酒庄比较好购买,其他都需要自己去慢慢挖掘。下次去进口超市的时候,不妨找找有没有的卖吧。

  微信编辑:XiaoWen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727/n504284910.shtml report 6280 说起这几个人,赵薇、乔治?克鲁尼、索菲亚?科波拉、贾斯汀?汀布莱克,除了都是叱咤影坛歌坛的大腕儿之外,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都是酒精爱好者。他们不光自己喝,还开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