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人说林志玲素颜输给了吴昕?你觉得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在最近的旅行真人秀节目《旅途的花样》中,林志玲素颜出镜。有人说,素颜的志玲姐姐看起来和素人无异;也有人说,志玲姐姐还是那个万年不变的女神模样。可是比起这些,我倒是更加好奇,在旅行途中她都穿了些什么呐!

  女明星们纷纷素颜出镜,

  是女神走下神坛or小仙女偷偷下凡?

  

  

  在真人秀节目《旅途的花样》中,林志玲首次素颜出境。带着框架眼镜的林志玲素面朝天,眉毛和眼睛确实略显疲惫,可是整体皮肤状况依然称得上细腻光滑!

  

  

  这张素颜放在普通人中已经算是美丽的,可是到了志玲姐姐这里却不一定。因为她给我们的一贯印象还是不接地气的光鲜亮丽的女神形象。就像ELLE镜头底下的志玲姐姐,大写的极致优雅!很多人对这样的反差表示一时不好接受,也算情有可原。

  

  

  其实女明星素颜照示众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前两天,神仙姐姐就在微博po出自己和朋友打羽毛球的素颜照。青春洋溢的少女脸获得称赞无数!

  最近因为和潘玮柏在真人秀中谈恋爱人气颇高的吴昕也一连多次素颜示人。在节目中,面对自己的男朋友毫无顾忌的素颜,真实洒脱,给昕姐的自信点个赞!

  

  随后又被网友拍到素颜逛超市,锃亮的大脑门儿刹是引人注意!不过还是有很多网友表示,被面对镜头毫无顾忌,大大咧咧的吴昕的好性格圈了粉!

  

  和刘亦菲、吴昕比起来,网友们还是一语道破真相,相比刘亦菲和吴昕,志玲姐姐可是名副其实的姐姐辈!

  

  还有人说林志玲“素颜太路人”?才不是!这样的林志玲不过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的另一面,充其量是个厌倦了做女神,走到人间玩耍的小仙女罢了!

  林志玲有三宝,旅行途中美得冒泡!

  

  但其实比起林志玲的素颜美不美,我更加想知道她在匆忙的旅行中到底怎样保持依旧美美的样子!看了志玲姐姐的所有造型,我们竟然轻松的总结出了志玲姐姐的三件神器!

  1

  彩色围巾

  在节目中,和志玲姐姐形影不离的那条彩色条纹围巾一定让你印象深刻!

  

  在沙漠中,围巾被随意的围在脖子里,挡沙挡风,也给一身白T黑牛仔的单调搭配添色不少!

  

  

  只是一条彩色围巾,鲜艳的彩色让她一下子在多人合照里脱颖而出。

  

  

  这样的彩色围巾,除了戴在脖子里,还可以绑在头上,十足的异域风情,为整体造型加分!

  2

  各种帽子

  身材姣好的林志玲本来就是天生的衣架子,总是穿啥像啥!但看了这么多期节目,不得不佩服志玲姐姐在配饰上的搭配功力。前面说了彩色条纹围巾,现在来说说帽子。

  

  宽檐草帽绝对是志玲姐姐的心头爱!秉承着宽檐显脸小的原则,本来就小脸尖下巴的林志玲在草帽下显得更加楚楚可人。

  

  软檐草帽搭配飘逸的长裙,仙气逼人——原来想要当仙女不只有穿仙女裙,还可以戴草帽!

  

  一顶宽檐帽,防晒凹造型一举两得。在合照的四个姑娘里,都不用仔细去辨别,一眼可见一身黑衣戴着帽子的志玲姐姐。

  

  卷边宽檐帽还可以更加俏皮清新,活力十足,少女感轻松戴出来!

  3

  挡脸大墨镜

  墨镜是最容易打造明星气势的单品了,志玲姐姐也屡试不爽。

  

  墨镜+飘逸的长发+开衩长裙,标准的气质少女!

  

  透明的啥色墨镜,时髦得飞起~

  

  

  在她的机场装扮中,墨镜和各种帽子的搭配组合可以说是称得上志玲姐姐标志性的搭配方式了。

  

  但不管怎么说,林志玲的美是毋庸置疑的。除了少女感的单纯的美,有一定阅历的林志玲身上更有一种成熟的女人味。

  

  当然,偶尔也会搞笑一下~这样的志玲姐姐,有没有让你刮目相看?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07/n505744781.shtml report 7299 在最近的旅行真人秀节目《旅途的花样》中,林志玲素颜出镜。有人说,素颜的志玲姐姐看起来和素人无异;也有人说,志玲姐姐还是那个万年不变的女神模样。可是比起这些,我倒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