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X快讯 | Raf Simons 与 A$AP Rocky 的恩爱还没有秀完

X分子 品牌 冲浪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HOT TOP 5

Raf Simons 与 A$AP Rocky 的恩爱还没有秀完

  

  

纽约说唱艺术家A$AP Rocky, 对比利时设计师Raf Simons 的崇拜真是无人不知。就连家中被盗,也只关心自己的Raf Simons(此处为品牌)是否还在。并在第一时间发推说,幸好自己的Raf Simons 衣物还在!而不久前,A$AP Rocky 的最新MV RAF》,又再度表白Raf Simons 。MV中他与Playboi CartiQuavo 等人齐齐显身,穿着了Raf Simons 1995 秋冬至今的所有archive 系列,整个就是在为品牌拍摄致敬型录。现在,Raf Simons 本人也将该MV 设为RAF SIMONS 官网的登陆页面,来”回敬“A$AP Rocky 。

  如果有机会采访A$AP Rocky ,我会问他:“ Girls or Raf Simons?”,我猜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Palace 2017 秋季系列即将开售

  

最近,可以和 Supreme 抗衡的新晋伦敦品牌 Palace 正式发布了2017秋季全新系列。Palace这次改变了棚拍的习惯,选择在街头呈现这一季的最新单品。相比之前的纯正街头风格,这次除了街头复古还带来了一些成熟的气息。拍摄模特依旧由 Palace 的老朋友Blondey McCoy 和 Lucien Clarke 两位职业滑手来担当。据悉,8月11日,这一系列将会在 Palace 的线下门店率先发售,8月18日也将在官网开售。

  除了好看,我还能说什么呢?

American Apparel 将以电商形式重新回归

  

就在年初,曾经那个被文艺青年们追捧的美国服装品牌 American Apparel ,因为经营不善被收购,接着总部、工厂及 110 个美国零售店全面关闭。仅留下来的官网,也没有任何新动向。而最近, 新CEO向彭博社表示,American Apparel 将在两个星期后重新上线电商平台,并推出 American Apparel 的经典单品,你已经开始期待了吗?

  “AA风”的男孩女孩们又要回归街头了,为你们庆祝…

Yohji Yamamoto 成为日本香烟品牌代言人

  

山本老师(Yohji Yamamoto)爱抽烟是出了名儿的,没想到的是竟抽成了代言人。从六月下旬开始,日本香烟品牌 Seven Star 开始向日本烟草产业公司客户名单上的顾客分配一个关于 Yohji Yamamoto 的小册子。册子的内容包括半沢健拍摄的山本老师,以及对他的访谈。作为非卖品,网上已经有人开始炒这本小册子,不出所料的是,已全部售空。

  山本老师三大爱好:抽烟、设计、讲至理名言。

Thom Browne 推出绅士风格冲浪服

  

说到美国鬼才设计师 Thom Browne,你脑子里一定出现了对各类怪诞西装的不同演绎。没错,这次 Thom Browne 将目光投向大海,带来绅士西装风格的“Trompe l’oeil”冲浪服。以招牌的西装为原型,活生生的打造了一个假三维版本的冲浪紧身衣,当然也不会忘记在领子点缀上经典的红白蓝标布。目前,冲浪服已经可以在 Thom Browne 官方网站购得,定价为 $3,900 美元。

  不知道穿成这样去冲浪会不会显得太“zuō"...

以上。

看看 VETEMEMES 带着 BOOLENCIAGA 在宜家拍了组硬广

  

fashion.sohu.com true X分子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07/n505801407.shtml report 5866 HOTTOP5RafSimons与A$APRocky的恩爱还没有秀完纽约说唱艺术家A$APRocky,对比利时设计师RafSimons的崇拜真是无人不知。就连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