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仲基的女神居然是她!34岁离婚后再嫁90后CEO,活成了女人最想要的样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段时间,《Vogue》美版杂志亮出了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的婚纱照,由Dior设计总监设计的复古婚纱,脸上满是甜蜜的笑容,美得像一位不小心掉入人间的天使。

  娶到这位“天使”的男人叫做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可能我们对他不是很熟悉,但是能娶到女神绝对不一般。

  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出生于洛杉矶一个有权有势的家庭,从小就是学霸,高中毕业后考入斯坦福大学。

  进入大学后,并不像其他富二代那样花天酒地、泡女人,反而开始自己创业,开发了社交软件Snapchat。

  作为这款爆红软件的创始人兼CEO,年仅26岁的埃文身价高达21亿美元,去年九月被《福布斯》提名为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是“不到30岁就改变世界的年轻人中的第一位。”

  1983年,可儿出生在澳大利亚悉尼,有着澳大利亚、波斯、塞尔维亚以及菲律宾四国血统。因为是混血,从小就长得高,13岁的时候就有一米七多。

  1997年,她十三岁的时候,她的闺蜜将她的照片寄给了杂志《Dolly》(论一个好闺蜜的重要性),参选全国模特儿选秀大赛,没想到竟然成为了冠军,从此开启了模特生涯。

  都说爱笑的女孩儿运气不会差。2006年,她被“美宝莲”选为海报女郎,又参加了维密天使的一次走秀,从此开始走红。

  2007年,正式签约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成为“天使代言人”,成为澳洲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登上维密舞台的模特儿。

  在这个舞台上,甜美娇俏的可儿宛如一股清风吹进人们的心里,大家开始发现,这个“娃娃脸”的笑容真的很有亲和力,自然不造作的演绎方式,也在超模中特别亮眼。

  之后,可儿就走起了一路开挂的职业生涯,走了六场维密大秀,还带上了象征天使最高地位的Fantastic bra,各种大牌代言不断。

  并在2015年,以550万美元的年收入,在布斯公布的“全球最赚钱超模榜单”中排行第六名。

  可儿,作为全球知名超模,年收入《福布斯》排行榜第六名,400多家跨国企业老板,知名珠宝品牌施华洛世奇设计师,可儿在嫁给埃文这个亿万富翁之前,就已经有一个相当了不起的人生。

  在T台上发光发热的时候,可儿并没有停止自己的事业心。对于她来说,人生就是一个不断挑战的过程,永远都可以尝试更多的可能。

  2006年,她开始创建属于自己的护肤品牌Kora Organics,2009年正式推出市场。她自己亲力亲为给这个品牌做广告、代言,在2013年和维密解约后,更是用心筹划,开了400多家分店。

  只展现商业头脑还不够,可儿又相继出版了两本书——《Treature Yourself》(善待自己)和《Empower Yourself》(让自己更强大),分享自己的人生经验,传播正能量,鼓励年轻女孩子寻找自己的梦想。

  2015年,她又和施华洛世奇珠宝品牌合作,自己亲自设计并出品了Diapason和Duo两个系列的珠宝饰品,成为施华洛奇2015年的秋冬系列代言人。

  在事业上成功的可儿,在感情上虽然有点波折,但同样经营得让人羡慕。可儿的第一任丈夫是“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那个时候真的是干净又有气质,童年男神啊。

  2006年,可儿和布鲁姆相识,开始恋爱,2010年两人正式订婚,并于2011年1月,生下儿子小弗林。因为两人工作很忙聚少离多,所以在2013年离婚了。

  就算是离婚了,两人也没有任何乱七八糟的撕逼,关系依然很好,堪称是模范离婚夫妻啊。

  两个人都互相祝福对方,和布鲁姆的现任女友,可儿也是愉快地相处。

  可儿现在的男朋友埃文,也是布鲁姆亲自把关的,经过相处之后,布鲁姆觉得这个人还不错,才对可儿说:你可以放心地和他交往。

  如果不是真的性格好、情商高,谁能让前任在离婚之后依然对自己这么爱护呢?可以说,这对夫妻堪称彼此的最佳前任。

  可儿曾经说过:离婚是因为感情淡了,在一起不快乐,希望孩子有两个快乐的父母,而不是一个不快乐的家庭。

  他们不仅协议共同抚养儿子,平常还会相约一起带儿子出去玩。布鲁姆说自己虽然和可儿离婚了,但我们依然是一家人,我们都是弗林的父母。

  一般人看来,一个女人三十多岁了离婚,还带着孩子,日子肯定要难过一些。

  可儿却没有一蹶不振,依然活得独立又光彩,始终保持乐观的笑容,她对自己的身材管理严格,喜欢做瑜伽,经常会用呼气吸气、收腹提臀的方式来保持身材、锻炼身材。

  作为一个单亲妈妈,不仅和前夫、孩子的关系非常好,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身边更是追求者不断。

  比如小李子、比伯等都视她为女神,宋仲基在遇见宋慧乔之前,就说过自己的理想型女友是可儿。

  众多追求者中,最终能够俘获芳心的还是埃文啦,他是个90后,比可儿小7岁,果然小鲜肉都爱女神大姐姐啊。

  可儿曾经称赞埃文说,他虽然年纪小,但思想很成熟,他很少参加派对,喜欢陪她一起宅在家里,吃过晚餐后早早上床睡觉,过健康的生活。

  两个人是在2014年的LV活动上认识的,刚开始两个人很低调,但被媒体曝光之后,两个人索性也不再遮掩,在一起的时候各种秀恩爱。

  一起逛街,十指相扣不要太甜。

  埃文痴汉脸地看着可儿,满满都是爱意。

  对待可儿的儿子也是满满的父爱。

  2016年7月,可儿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结婚戒指,还特地用上了Snapchat的滤镜。

  离过婚、带着孩子又怎样?独立、自信的女人无论什么时候都能把自己的人生过得无比幸福。

  可儿真正的美丽来自于她强大的内心,不依赖男人,经济独立,时刻保持着对生命的热忱,像水晶一样耀眼璀璨。

  所以说,优秀的女人永远不会贬值,就算是离了婚、生了孩子,照样可以凭借自己把生活过得精致无比。

  

fashion.sohu.com true Fashion热搭配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08/n505882159.shtml report 9221 前段时间,《Vogue》美版杂志亮出了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Kerr)的婚纱照,由Dior设计总监设计的复古婚纱,脸上满是甜蜜的笑容,美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