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风格与态度:Tudor全新Heritage Black Bay系列腕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几年帝舵不但推出自製机芯,风格上也渐渐走出属於自己的路;行销策略方面更请了传奇足球员贝克汉(David Beckham)当代言人。套用品牌今年的宣言:天生敢為(Born To Dare),如今的帝舵充满勇气,儘管内芯已然成熟,精神上像个刚出社会的青年,胆敢挑战常规。而创新的态度,正反映在他们今年的新品之中。

  

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计时腕表。

  

  除了印有玫瑰图形的表冠,计时按把锁也是值得注意的细节。

  

表耳以亮雾面抛光修饰做出交错质感。

  

中央计时秒针採箭头设计,颇有特色。

  自製机芯还不够!

  许多具有高度的鐘表品牌都讲求自製机芯,虽然「自製」不见得比较厉害,却是近代的趋势。劳力士的自製机芯不用说,相当受表迷喜爱;而它的兄弟──帝舵,则在2015年首次推出自製机芯MT 5621及MT 5612,前者具备时、分、秒、日期及动力储存显示,后者的功能则為三针加日期。两枚机芯皆採用具微调螺丝的平衡摆轮,并以硅游丝抵抗磁场影响;振频每小时28,800次,在瑞士官方天文台的认证下,达每日误差+6至-4秒的精準度。

  

  新款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搭载百年灵提供的B01计时机芯 ,改换帝舵的硅游丝及惯性微调摆轮,採导柱轮及垂直离合机制,成為全新MT 5813机芯,振频每小时28,800次,双向上链自动盘,动力储存70小时。

  今年,在百年灵全新Superocean Héritage II 系列表款的新闻资料中,竟出现腕表内载B20自动机芯实则為帝舵MT 5612的消息;而帝舵新款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腕表也採用了百年灵提供的B01计时机芯,导柱轮、垂直离合机制,双向上链自动盘,具70小时动力储存效能,於更换自家硅游丝及惯性微调摆轮后改名為MT 5813。如此交换机芯的举动开啟了鐘表產业不同品牌之间全新的合作模式;儘管如此一来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和Superocean Héritage II 所搭载的都不是「自製」机芯,然而只要确保品质稳定,採用颇受好评的B01机芯对帝舵来说也不见得是坏事,甚至还能赢得表迷喝采;百年灵搭载帝舵机芯亦然。

  

  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计时腕表

  不銹钢表壳,表径41毫米,时、分、小秒针、日期显示、计时码表、夜光指针及时标,MT 5813自动上链机芯,COSC认证,动力储存70小时,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防水200米,不銹钢链带/皮革表带,另附1条提花织纹表带。

  至於Heritage Black Bay Chrono的设计,源自1969年的雪花时针具有强烈的辨识度,清晰易读;附测速仪的表圈使表盘有足够的空间又兼具功能性;计时按把则是以1970年品牌首款计时腕表為灵感。除了铆钉头连接的不銹钢链带或棕色皮表带,另附一条牛仔裤布料质感的提花织纹表带,由法国圣艾提安(St-Etienne)地区的百年家族企业製作,柔软舒适。

  

Heritage Black Bay 41。

  

Heritage Black Bay S&G。

  

印有玫瑰图样的黄金表冠。

  

链带採用铆接设计,為另一项帝舵的特色。

  

Heritage Black Bay Steel。

  

搭载帝舵特有的雪花指针。

  

表扣虽然在整只腕表中并不算起眼,却也处理得非常漂亮。

  多样化风格

  新款Heritage系列Black Bay Steel及Black Bay S&G腕表皆搭载MT 5612机芯,抗磁的硅游丝以及可避免摆动时產生空气阻力的惯性微调摆轮為其擒纵系统的特点;採滚珠轴承设计的自动盘可双向上链,效能良好;加上70小时储能,评价极佳。其中Black Bay Steel採亮、雾面抛光不銹钢表壳,Black Bay S&G则採用不銹钢及黄金材质,於表冠、表圈及鍊带做出双色调质感,富有特色。另一款Black Bay 41的设计较為简洁,搭配黑色漆面表盘,与今年所有新款的Heritage Black Bay一样,採雪花指针,凸显帝舵的特色。三款作品皆推出不銹钢链带及皮带款,另外还附赠一条提花织纹表带,丰富的选择让人自行搭配、变化,增添玩表乐趣。

  

Heritage Black Bay 41腕表,不銹钢表壳,表径41毫米,时、分、秒、日期显示、夜光指针及时标,2824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38小时,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防水150米,不銹钢链带或皮革表带,另附1条提花织纹表带。

  

Heritage Black Bay S&G,不銹钢表壳,18ct黄金单向旋转表圈,表径41毫米,时、分、秒、日期显示、夜光指针及时标,MT 5612自动上链机芯,COSC认证,动力储存70小时,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防水200米,不銹钢及18ct黄金链带/皮革表带,另附1条提花织纹表带。

  

Heritage Black Bay Steel,不銹钢表壳,表径41毫米,时、分、秒、日期显示、夜光指针及时标,MT 5612自动上链机芯,COSC认证,动力储存70小时,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防水200米,不銹钢链带/皮革表带,另附1条提花织纹表带。

  来源:腕表生活

  

  

fashion.sohu.com true 表友天下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0/n506235558.shtml report 5920 近几年帝舵不但推出自製机芯,风格上也渐渐走出属於自己的路;行销策略方面更请了传奇足球员贝克汉(DavidBeckham)当代言人。套用品牌今年的宣言:天生敢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