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潮流报告 | 2018春夏迈阿密女士泳装之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编辑:Angelia/来源:WGSN

Hot as Hell

  连续第二年成为入选泳装之最,Hot as Hell采用多元化的前卫元素;极具创意的精裁T台秀以男舞者Vetarias的现代舞开场。夸张的高开衩造型和复古花卉展现该品牌的标志性风格,采用性感的系带和条带设计。

Indah

  Indah的系列采用质朴配色,主打高腰比基尼、浪漫的柔软透明薄纱、开放式流苏花边。该品牌的DNA体现在性感的波西米亚造型中。

For Love & Lemons

  For Love & Lemons在本季主打乡村风范;其泳装沉浸在可爱粉蜡色中,印有混搭的波尔卡圆点、微妙条纹或茶会花朵。蕾丝、荷叶边和褶边彰显柔美气息,而条带、低胸和高开衩设计则保持性感魅力。

Cali Dreams

  Cali Dreams在本季诠释现代版的70年代Daisy Duke格调,推出一系列音乐节风格的泳装。天鹅绒和毛毯线缝镶边点缀露肩和吊带领轮廓,装饰复杂的两件套造型成为本季的热门款型。

Frankies Bikinis

  Frankies Bikinis翻新其标志性款式,一系列时尚前卫的比基尼取代经典的钩编镂空泳装,采用格子状条带和花卉镶嵌设计。镂空增添活泼气息。

Gottex

  Gottex的2018春夏系列多彩而极简,诠释功能装灵感,活泼而现代。格子状和网孔嵌片赋予该系列以诱惑魅力,而该品牌的经典笔迹则被一系列迷幻的多彩印花翻新。

Duskii

  时尚冲浪品牌Duskii推出各种色块设计,配以甜美的热带花卉。该系列采用撞色包边和超大拉链,不仅限于游泳,还适合冲浪、瑜珈、划船和陆上运动。

Tavik

  Tavik的系列以迈阿密的建筑为灵感,充满甜美的粉蜡色和色块。该系列略带运动气息,主打怀旧条纹和标语T恤。

Baes & Bikinis

  马里布品牌Baes & Bikinis展示了一系列富有光泽的拷花天鹅绒、柔软露肩褶边和镂空设计。该系列采用内衣风格的配色和夸张的印花头巾,将浪漫格调与马里布风情完美融为一体。

Montce Swim

  佛罗里达新兴品牌Montce Swim展示了一系列俏皮可爱的系列,采用波尔卡圆点、条格、腰褶和绒球。该品牌设计师Alexandra Grief给予不同身型的女孩以自信。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5/n506832116.shtml report 5145 编辑:Angelia/来源:WGSNHotasHell连续第二年成为入选泳装之最,HotasHell采用多元化的前卫元素;极具创意的精裁T台秀以男舞者Vetar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