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 | 编织绚丽的珊瑚世界 MIKIMOTO Coral系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品牌创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将毕生精力投入珍珠事业中,自1893年成功培育出世界上第一颗天然养殖珍珠后,对浩瀚汪洋深存崇敬之情,同时决意守护孕育无穷生命的海洋世界。

  贯彻御木本先生的宗旨,MIKIMOTO一直以优美洁净的海洋作为珠宝设计的灵感来源,从日本明治时代以来,海洋世界最绚丽多姿的生命——珊瑚,已不断出现在MIKIMOTO的珠宝设计中,成为品牌不可或缺的重点系列之一。

  ▲MIKIMOTO Coral Collection 18K白金钻石耳环 RMB 55,700

  今年,MIKIMOTO继续以守护大自然为目标,再次将珊瑚带入珠宝设计中,推出全新Coral系列,为珠宝爱好者带来一片瑰丽珊瑚林,勾勒有别于传统珊瑚的树枝形线条,更显匠心独运。温润婉约的珍珠在错综复杂的金属珊瑚枝中展现生命跃动之美,以及独特的平衡美学。

  MIKIMOTO Coral 系列运用了18K粉红金及白金,以复杂线条展现珊瑚不同的形态与层次; 再将Akoya珍珠及璀璨钻石巧妙的镶嵌在穿插交错的金属珊瑚枝中,犹如大海中盛放的绚丽花朵。Coral系列更提供18K粉红金Akoya珍珠手链、18K白金钻石吊链以及18K白金钻石耳环与吊链。

  

  ▲MIKIMOTO Coral Collection 18K白金粉红金Akoya珍珠吊链配钻石 RMB 24,000

  MIKIMOTO以超过120年养殖珍珠的经验及一丝不苟的标准,精挑细选每件珠宝首饰上所选用的宝石与材质;同时,以精致细腻的工艺打造栩栩如生的珠宝首饰,将色彩多变的珊瑚重现于Coral 系列的珠宝作品上。

  如此精妙的创意依托于珠宝技师巧夺天工的工艺,唯MIKIMOTO所独享。感受珊瑚律动愉悦的同时,让您深深感受珍珠珠宝的优雅。在阳光灿烂的夏日,一同投入海洋的怀抱,体验绚丽夺目的珊瑚珠宝色彩。

  

  ▲MIKIMOTO Coral Collection 18K粉红金Akoya珍珠手链 RMB 15,000

  

  ▲MIKIMOTO Coral Collection 18K白金钻石吊链 RMB 21,900

  

  ▲MIKIMOTO Coral Collection 18K粉红金长项链配钻石 RMB 62,600

  

  ▲MIKIMOTO Coral Collection 18K粉红金Akoya珍珠吊链 RMB 15,900

  

  ▲MIKIMOTO Coral Collection18K白金钻石吊链

  ? MIKIMOTO 官网:www.mikimoto.com/

fashion.sohu.com true 世界高级品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5/n506866154.shtml report 3167 品牌创始人御木本?幸吉先生将毕生精力投入珍珠事业中,自1893年成功培育出世界上第一颗天然养殖珍珠后,对浩瀚汪洋深存崇敬之情,同时决意守护孕育无穷生命的海洋世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