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明星们都爱不释手的首饰,原来是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想要一些好看又适合自己的首饰怎么就这么难?”玩物君听见坐在隔壁的一姐正在碎碎念。

  平时一姐给我们推荐那么多好看的包包,这次就换玩物君给她推荐。

  

  

  就是它,「造物」。

  造物创立于 2012 年,从创立到现在都是秉持着对现代日常需求的尊重,去推崇都市精致的生活。

  

  玩物君每次看到它们的设计,都被种下一片草原。

  它在极简设计中注入了时尚与功能,将原本看起来普通首饰全都美得一发不可收拾。

  

  这次玩物君要给大家带来造物的两个系列,「Easy Chic」和「Bee Together」。

  

  

  Easy Chic 就像女性所崇尚的自由,不再受生活的羁绊,所以造物早就设计出一个人也能扣上搭扣的项链。

  

  设计师大胆的改变固有的思路,3D 立体感的设计,兼备着舒适与时尚。

  这条可从前扣并自由穿插控制长度的项链,垂落在你雪白的胸前,营造出纤细的脖子。

Easy Chic系列金条款首饰 造物

手链/项链

18k 金/18k 白金

价格:299 元起

  

  而这条小巧精致的三角几何造型的手链,能够柔和地勾勒出女性的婉约。

  每一处细节都精益求精,硬朗的轮廓衬托干练的气质。

Easy Chic系列三角体款手链 造物

手链

价格:452 元

  

  Easy Chic 系列里还有一堆耳线,采用的同样是 925 银镀和 18k 金。

  

  利落的非完整正方体结构,通过不同视角可以看出六边形、正方形、Z 字形、沙漏型等许多变幻的多边形。

  除了能提升整体造型,也能让人在使用中感受到视觉探索的乐趣。

Easy Chic系列立方体款耳线 造物

耳线

价格:382 元

  

  而 Bee Together 系列的三折戒指,有两个颜色,一个是 18k 白金一个是 18k 金。

  

  丰巢的六边形结构不仅密实稳定,还能用最少的材料占用最大的空间面积。

  棱角分明的六边形,组合出独立简单的置换。

  

  灵活转动后碎裂成三个不规则的几何形体,佩戴更多元、更随性。

Bee Together系列蜂巢三折戒指 造物

18k 白金/ 18k 金

13 码/ 15 码/ 17 码

价格:666 元

▲戳图进入七夕专场

「七夕在一起」专场

  1. 8 月 16 号 到 28 号,单笔订单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精美礼品 1 份。

  • 满 399 元送岡本 3 片装 1 盒

  • 满 1199 元送包月鲜花套餐 1 份

  2. 8 月 16 号 到 28 号,单笔订单消费金额最高的消费者可以获赠价值 1880 元的意大利时尚机械腕表 atto VERTICALE 红色款一个。

快进入「七夕在一起」专场吧!

  

  

fashion.sohu.com true 玩物志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6/n506988229.shtml report 6431 “想要一些好看又适合自己的首饰怎么就这么难?”玩物君听见坐在隔壁的一姐正在碎碎念。平时一姐给我们推荐那么多好看的包包,这次就换玩物君给她推荐。就是它,「造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