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哪种图案+ins爆款+迈阿密泳装周,能比得上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说fashion的人都置顶了公众号!

  秋天终于来了,然而夏天的热气根本没走……与其急着抱怨不如浪浪浪,抓住最后玩水、拗造型的机会才是重点。

  

  时髦的太阳帽、夸张的墨镜、Sexy的泳衣、吸睛的充气垫…就算不会游泳,装备必须齐全。

  

怎么拗、怎么选?看完这篇安利,给你的泳装造型提升一个逼格。偷告诉你们,我已经在准备十一的装备了,什么才8月,那时我接下来工作一个半月的动力好嘛

  能否秒杀朋友圈决定因素的泳衣

  

  在整个造型里,泳衣是最关键的。就像有段时间很多姑娘都在思考一个问题:

  很多女生会担心在男神面前穿泳衣会把自己身材缺点暴露那就扬长避短,腰细就露腰,腿长就秀腿、胸大就显胸…这也是设计师们在各种画稿中必须想象的一点,谁会买让自己看起来飞机场水桶腰大象腿的泳衣啊。

  Marysia

  这个牌子的泳衣,以花瓣形饰边各种优雅的波浪纹也是品牌的标志性元素。

  

  设计师 Maria Dobrzanska Reeves高中的时候就在沙滩上当救生员,耳濡目染熟悉各种泳衣、紧身衣和潜水服,所以她设计的泳衣舒适度是无需担心的。

  

  2017年最近出的系列也都很好看,泳衣其实跟内衣很像,亲自试穿过后才能知道是否适合自己。

  

  

  

  Pameo Pose

  二次元美少女,非常甜美复古中又添加了蝴蝶结、荷叶边等元素,少女感十足 。

  

  泳衣颜色也大多是嫩嫩的冰淇淋色,它的设计看上去非常“嗲”, 软萌妹子们根本无法拒绝。

  

  Pameo Pose的设计师PELI毕业于日本文化服装学院的,还是一名DJ,所以服装与音乐的结合有着自己独特的审美逻辑。甜美的设计里又带了一些酷酷的小细节作为中和,不会让人觉得甜到发腻。

  

  Same Swim

  Ins上很火的民族风泳衣,创立没多久就备受明星、时尚博主的喜爱。

  

  泳衣的款式很简单,几何图形都是线绣的,很精致。

  

  仔细看泳衣的细节现它其实不是完全的钩织,而是用比基尼泳装材质,搭配钩织花边或刺绣图案,非常特别,有的人日常搭配里也会选择它。

  

  Ins上很多网红和女明星都穿过Same Swim,宇博Chiara Ferragni选择亮丽色彩。

  

  Kendall Jenner则选择白色+黑色几何图案的比基尼,不挑人又很特别。

  

  提问:难道只有去泳池趴、海水浴场才能喝着饮料欣赏比基尼美女?哦漏,还有迈阿密泳装周。

  今年的迈阿密泳装周盛况空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博主齐聚这一年度最大泳装盛事。三场独立交易展皆设有私人观展环节和排档密集的T台秀。

  迈阿密泳装周

  

  中东风情

  01

  大花砖印花、钩编及毛毯式镶边等偏中东化的手工细节与印花图案为2018春夏带来强烈鲜明的泳装主题。拼接效果为传统设计增添现代元素,而钩编等手工艺印花细节则彰显年轻活力,是音乐节季的理想之选。露肩款型与该主题完美融合。

  

  

  

  

  

  

  

参考品牌:Anna Kosturova、Caffe Swimwear、Capittana、Indah、Beach Riot、Soah Swimwear、Kopper & Zink

  

  多彩条纹

  02

本季条纹的醒目色彩混搭多种尺寸花样带来极致复古韵味。水彩与绘画效果打造朦胧无界限外观。而白底色更显纯正艺术气质,犹如在画布上描画一般。单向线条广受青睐,拼接条纹则彰显大胆与现代。

  

  

  

  

  

参考品牌:Aila Blue、Mei L'Ange、Skye & Staghorn、Mara Hoffman、Eberjey、Stone Fox Swim

  

  热带叶子

  03

热带图案对树叶和植物的关注在2018春夏巴黎Mode City泳装展便有所体现。在迈阿密展会上,或以暗色作为底色,使印花更显张扬;或以亮色注入新意,不同于以往树叶所呈现的单一绿色调。

棕榈叶印花成为本季关键。随风舞动的叶子带来清新摄影之感。

  

  

  

  

  

参考品牌:Stone Fox Swim、Revel Rey、Novah、Beach Riot、Sauipe Swimwear

  

  娇俏女孩

  04

  设计师们为2018春夏泳装注入各种俏皮细节,使传统款型更显新奇梦幻。图案包括海滨贝壳、野生动物,以及其他性感元素。应用是关键,贴花遮挡身体关键部位,或在透明薄纱上加入不透明拼布。天鹅绒与金银丝尤其抢眼

  

  

  

  

  

参考品牌:Lee & Lani、Agua de Coco、Lolli Swim、Pitusa

  

  海滩度假

  05

  以经久不衰的秘鲁泳装与沙滩装潮流造型为灵感,为本季更添波西米亚风情。刺绣、亮色绒球与流苏边饰等原汁原味的装饰细节与宽松罩衫相辅相成,适合用于从海滩到酒吧的造型。

  另外,手绘、木版与蜡染风格印花使2018春夏宽松连身衣、土耳其长袍、泳装焕然一新。

  

  

  

  

参考品牌:Mia Marcelie、Soah Swimwear、Ris-K、Agua de Coco

  如果是度假,怎能少了凹造型的加分项!

  

  加分太阳镜和太阳帽

  无论是海边还是泳池边,都不能少了太阳帽,遮阳耍酷都少不了,在《欢乐颂2》里安迪的帽子就是最好的示范。

  

  虽然在INS上Eugenia Kim已聚集不少粉丝,但因为《欢乐颂2》再次走红,字母刺绣是最大的亮点。宽檐帽总是能带给人一种法式优雅,让造型加分。

  

  SENSISTUDIO Lady Ibiza宽帽沿帽子

  

  IBOMARACA Caribbean Heaven帽子

  

  泳池边晒太阳的墨镜遮阳功效不重要,拗造型是第一位,所以收起那些平时开车、走路用的通勤款,怎么夸张、怎么好看怎么来!

  

  Ray-Ban飞行员太阳眼镜 。飞行员墨镜也要抛弃基本色来点鲜艳的颜色,就像一杯美味的鸡尾酒。

  

  MIUMIU EYEWEAR亮片圆框太阳眼镜。粉嫩的镜框加上blingbling的亮片,穿上甜美的比基尼,少女感十足。

  

  Dior Eyewear 'So Real'太阳眼镜。镜片远远看上去就像是流动的波浪和大海,非常特别。

  

  Dior Eyewear 'Umbrage'太阳眼镜。很特别的一款墨镜,绝对回头率百分百。

  

  加分的充气垫

  即使没能去海边,泳池趴可以哟~想要拍出ins照片,那么千万不能少了水上充气垫这件利器,而且脑洞大开的设计师们将五花八门的生活用品设计成充气垫,造型感十足。

  

  最火的就是ins上博主、明星、网红人手一只的火烈鸟,没有它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网红。

  

  

  水原希子躺在一个造型是珍珠蚌壳的充气垫,里面的大珍珠可以开启一场水球大战。

  

  天王嫂昆凌躺在充气床上假装美人鱼,造型感十足。

  

  这些火遍ins的充气垫都来自Swimline这个牌子,我仔细搜了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设计师做不出。

  

  Pizza充气垫不仅可以跟朋友分享,还可以单独“享用”,Pizza上还有可以放水杯的设计,简直逆天。

  

  躺在大西瓜上应该很甜吧。

  

  还有酸爽的大柠檬,看着就很清新。

  

  还有为小朋友设计的塔房熊孩子一天都玩不厌。

  

  好了,我要开始幻想我的泳池趴了~

  你们看中哪个单品呢?

  留言告诉我??

  看了不分享,简直耍流氓

  

fashion.sohu.com true 趋势印花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6/n507083748.shtml report 19125 据说fashion的人都置顶了公众号!秋天终于来了,然而夏天的热气根本没走……与其急着抱怨不如浪浪浪,抓住最后玩水、拗造型的机会才是重点。时髦的太阳帽、夸张的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