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离异+三线演员,这位混血儿凭什么征服了全球最抢手钻石白金蓝血单身汉?

YKYLM 钻石 皇室 白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从去年年底到现在,英国王室话题中每天刷头条的,不是女王,也不是凯特王妃,而是这位美国女演员Meghan Markle。

  这个正在被熟悉的名字,一举成为去年被google次数最多的女人。演员、写手、人权志士、时尚达人还是哈里王子的准王妃?她的身份好像有点不简单......

Who's Meghan Markle?

  

  来自普通洛杉矶中产家庭的Meghan ,父亲是位白人摄影师,母亲则是非裔籍的瑜伽教练。拥有一半黑人血统的她,在童年常常受到同龄人的嘲笑,但她却不以为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名校后成为自己生活的女王。

  

  2003年大学毕业后,她前往好莱坞追求钟爱的戏剧,俨然一副我的生活我做主的态度,并曾出演过CSI等热门剧,靠努力在电视界赢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Meghan从不在乎外界对她的言论,接演suits中的激情戏时完全真空上阵。(这也是被保守的英国媒体反对的诟病之处)

  

  不过在遇到哈里王子之前,Meghan曾有一段9年的爱情长跑和2年的短暂婚姻,她的前夫是一位好莱坞制片人。但显然不完美的恋曲同样并没有成为灰姑娘追求幸福的阻碍,离婚后的3年Meghan过得更加精彩。

  

  一个英国的王子、一个美国的演员,本是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两个人,机缘巧合下即将要成为英国皇室的下一站王妃?有时候命运就是这么巧妙。

罗曼蒂克进阶史

  虽说距恋情曝光才过去一年的时间,但俩人发展的速度大家也是有目共睹(据最劲爆的传言说,哈里很有可能会在9月15日自己生日当天向梅根求婚,并且已得到英国女王的同意。哈里还在女王的“王冠珠宝匠”G.Collins & Sons那定制了戒指,梅根也被爆料悄悄试穿了一件价值2250英镑的蕾丝婚纱), 想必其个中缘由不说你也懂。YKYLM决定回顾一下俩人的罗曼蒂克情史,也好让你早点打碎嫁入皇室梦。

  

  去年五月,梅根和哈里王子在加拿大相识,随后开始约会。仅仅半年后,肯辛顿宫就发表声明正式承认王子与梅根正在交往。

  

  去年12月,俩人于伦敦浪漫约会的首照。而哈里为了保护梅根的隐私,不惜手撕英国狗仔。

  

  今年3月,二人一同前往牙买加,参加哈里王子的好友Tom Inskip和Laura Hughes-Young的婚礼。当时,二人还顺便在牙买加的海滩上度了个甜蜜周末,被意大利八卦小报《Chi》拍到。

  

  5月,梅根首次以女友的身份在公众场合观看哈里和威廉王子打马球,随后又一起出席了凯特王妃妹妹的婚礼。

  

  前不久正值梅根生日,哈利王子带女友低调前往非洲展开浪漫的海外渡假之旅,巧合的是,非洲正是七年前威廉王子向Kate Middleton求婚的地方。

  

  而近来,梅根出街时佩戴的手镯,耳环,以及几枚戒指,据说都是由哈里王子赠送。Meghan将其戴在了自己的大拇指上,也是有点意味深长...

“不完美”王妃履历

  和哈里前几任著名女友非富即贵的身家背景相比,梅根似乎并不是“完美”的王妃候选人:比哈里大三岁,离过婚,非裔混血,在娱乐圈曾出演过大尺度美剧......种种这些对保守的英国皇室来说,确实有点冒险。

  

当然,梅根绝不仅仅是英媒口中的美国“脱星”。

能让贪玩的王子收心稳定,自不会是什么头脑简单的池中之物。

梅根身上7个不可取代的过人之处,你可要看好了!

POINT 1

远离浮华的实力女演员

  

  

  偶然进入演艺圈的梅根,先后在CSI、Castle等热门美剧中打酱油,后凭借自己的实力出演知名美剧Suits而被大家熟知。也正因为这部剧在多伦多取景,梅根大多数时间都住在加拿大,远离好莱坞的纸醉金迷。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梅根作为律师的女友,其穿搭可以算是上班族的教科典范了。

POINT 2

热衷公益的大女人

  

  

  毕业于美国名校西北大学的梅根,特别关注性别平等,曾与联合国妇女署一起工作。她和哈里王子一样,喜欢身体力行地做着各种慈善和公益。去年她成为加拿大世界宣明会的全球大使,为非洲的孩子能喝上清洁水奔走。ELLE UK也曾邀请她以“名气带来了机会,但也意味着责任”为主题撰写专栏。

  

  之前在联合国总部为女性平权做演讲的视频,值得一看。

POINT 3

有品博主

  

  

  梅根还创办过一个名叫“The Tig”的个人博客,分享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低调展现出自己的时髦好品味。(不过自她与王子的恋情公布后,这个博客就被关闭了,为王妃之路做准备?)

  

  

  

  不难发现,她家居的布置充满了各种小心思,时髦藏书也是很值得推敲。

POINT 4

冒险酷女孩

  

  

  热爱生活方式的梅根也十分喜欢旅游,从牙买加到东南亚都留有她探险的足迹。并且她相当尊重不同国家的文化与民情,总是能和当地人率真地打成一片,毫无准王妃的架势可言。

  

  旅行时晒一张健身照,是不是就很加分?

POINT 5

THE COOKING GIRL

  

  除了在世界各地看到她大啖美食的身影外,私下的梅根相当擅长厨艺,并且筹办派对的能力也是一流。这种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能力也算是她准王妃地位的另一种严肃依据。

  

  

  多姿多彩的食谱和时髦摆盘。

POINT 6

高级知识分子

  

  

  名校出身的梅根,也是个文学造诣很高的知识分子。平时阅尽各种读物之外,还会练就书法。漂亮的手写体在ins上清一色的网红脸中自成一派。

  

  同样是候机晒书,梅根的手段是不是要比屈臣氏小姐高级一点?

POINT 7

穿不错小姐

  

  梅根作为长期经营着个人博客的半个时尚博主,即使走时髦准王妃的人设也不是没有可能。她的风格知性不乏舒适主张,大部分时候都是奢侈大牌与平价品牌齐飞,在镁光灯下下也从未出过差错。

  

  2015年以灵动闪耀的金属光泽亮相CFDA,也让全球媒体记住了这个一直以来都十分低调的黑人女星。

  

  干净利落,非裔混血的Meghan深谙其中道理。

  

  出席ELLE活动时,梅根选择了一身别致的缎面礼服裙,既特别又得体,讨尽了时尚编辑的欢心。

  

  高级的同色调,轻松在优雅与率性中随意转换。

  

  即使是一身黑,也可以做到层次分明,过目不忘。

  

  出街时没有在拼命造型,但也还是美的。

倘若 Meghan Markle真嫁入王室,

是不是就没有Suits看了?

XOXO...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fashion.sohu.com true YKYLM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6/n507089075.shtml report 15635 从去年年底到现在,英国王室话题中每天刷头条的,不是女王,也不是凯特王妃,而是这位美国女演员MeghanMarkle。这个正在被熟悉的名字,一举成为去年被goog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