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美美的肿眼泡担保!这次是集齐了各种眼形的烟熏妆列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说起烟熏妆

总让人联想到各种狐媚狷狂~

再美帅的明星化烟熏妆都是

精灵仙女变黑山老妖!

感觉大家在烟熏妆这条道路上屡战屡败。

烟熏妆总是被代入一种

重金属、永远读不懂的粗线条、妆容厚重的即时感。

这次,美美要给烟熏妆正名

服装提供:SHIATZY CHEN

看完视频是不是心痒痒又不知从何下手?

周到如美美这次给你们对症下药

详扒3种眼形的烟熏妆化法:

宽距双眼皮、窄距双眼皮/内双(肿眼泡)、单眼皮

摄魂的大双眼皮

代表:范冰冰

  双眼皮界的眼妆教科书般的存在,范冰冰的眼影一直以大地色小烟熏为主,很少出现其他颜色,也几乎不出错。相对来说,眼线才是她眼妆最重要的一部分

  说到眼线狂魔,韩国范冰冰——韩彩英也说过,她化妆最注重的就是眼妆中的眼线,她还直播过自己化妆,用了8支眼线产品,这个程度快赶上美美了!

  我还特地找了几张范冰冰的眼妆图观察,她的眼型就是完美的标准双眼皮,大小适中,内眼角略低于外眼角。这样的眼形要在原有眼型的基础上再拉长眼线,就会让眼睛显得更大。

讨巧的内双or肿眼泡

代表:周冬雨

  可能大家都误以为周冬雨是单眼皮,但她可是妥妥的内双,有时候还会显得上眼皮肿肿的,这样的眼睛张大的时候睫毛会被眼皮压住,不努力睁眼还会显得迷离没精神。

  这样的眼睛在化小烟熏的时候,要着重在下眼尾加深,在下眼影由窄到宽加重颜色。为了抑制眼睛的浮肿感,在眼睛周边做些小手脚很有必要,比如毛方面要卷翘,有扩大双眼的作用,但不要太浓密,太浓密反而让眼睛很生硬。

高贵的单眼皮小烟熏

代表:孙佳仁

  身处“割个双眼皮就是成人礼”的时代,美美一直觉得O污染无添加的单眼皮小眼睛才是高贵眼妆的代表。

  虽然高级又独特,但单眼皮有的时候也有很多说不出的苦,比如一睁眼眼影全部不见,化了好久全部白费。告诉美美我不是一个人!

  想解决这个问题也不难,单眼皮小仙女的烟熏妆精髓就在于把晕染重点放在眼头和眼尾完整的上眼线+三分之一的下眼线!要是完全copy双眼皮的全包式,就会把整个眼睛框死,这样只会让眼睛显得更小!

  掌握了3种眼形画法,美美还有一些烟熏妆小撇步,来供泥萌参考:

  1、烟熏妆的底妆会比普通妆容的要求更高,一定要搭配干净均匀的底妆

  2、眼眶较大白眼球较多的姑娘,建议搭配使用美瞳,可以让烟熏妆看起来没那么凶~

  

烟熏在手,天下我有!变身rock女神还等什么啦!

我美我先上,周四见!

  

  公众号

  Graziabeauty1

  “明星”们的美容竞技场!你感兴趣的明星、老师、专家、达人、网红……美容界的大卡司都接受红秀的美容挑战,亲自来这里比试美容技巧了,你确定能忍住不看结果吗?

fashion.sohu.com true 红秀中文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7/n507154113.shtml report 7032 说起烟熏妆总让人联想到各种狐媚狷狂~再美帅的明星化烟熏妆都是精灵仙女变黑山老妖!感觉大家在烟熏妆这条道路上屡战屡败。烟熏妆总是被代入一种重金属、永远读不懂的粗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