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霹雳小腰包正夯!走在路上真是潮出水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潮流这个东西总是瞬息万变,又总是以不变应万变!在我们见怪不怪了内衣外穿校服裤很日常、还有菜篮子很时髦...喏,现在轮到十几年前叔叔阿姨派的腰包出来作孽了!(Mog心里默念:真扫兴,这大概是最令人反感的存在了......

  

  Let's see see 10年前的腰包大概是酱紫↓↓

  

  当年这种款式的迷之腰包大概都是男人在背,大哥的专属利器!巨石强森的经典腰包造型登场~~江江江江~~~

  所以就算是现在,Mog 百度一下腰包...出来的结果居然都是..

  

  真是30年河东,30年河西啊~ 16年春夏走秀就出了一大批新款腰包,可真是让 Mog 大开眼界!似乎闻到了不一样的潮味儿~

  

  辗转到2017年,现在更是形成了一股复古潮流旋风!各个品牌都推陈出新加入了最夯腰包大队!它还有个洋气的名字:叫 Fanny Pack

  

  Gucci作为设计界领头羊,腰包设计更是华丽+复古的淋漓精致!在经典跨 Marmonte基础上,改造成了椭圆形小腰包,搭配同色腰带。

  

Gucci 2017 aw

  昆虫系列也不甘示弱..Mog有恐惧症,实在看不得!就给你们看一眼。

  

Gucci 2017 aw

  当然还有悬挂式的,这股背在胸前的复古味道真的有点吃不消..

  

Gucci 2018 ss

  除了常规系在腰间的背法,还可以斜跨在身上...我服!

  

  哦还有飞虎在天系列,怎么能不亮瞎我们的双眼!

  简直就是陈浩南标配!

  

  ..酱紫看来还是椭圆的腰包更可爱一些~ 实在是没得选..

  

  Prada在上一季 cahier宫廷风的基础上,变换出了迷你size的腰包!这款包包小宋佳早就背啦!更方便的是一包多用,还有链条可以斜跨,简直是花三分之一的钱就能买到迷你 cahier,好划算!(摩拳擦掌的Mog....

  

  

  Kenzo将两种款式的小包包结合为一组的腰包款式,一圆一方一三角,极简风又透着可爱~

  

  再到 Maison Margiela这种 中式元素东瀛风结合后背式后腰包也被搬至秀场。虽然是曾经再普通不过的单品,但是被设计师们翻出以更加时髦的姿态重新演绎。

  

  

Maison Margiela 2016 ss

  Stella McCartney的秀场还示范了如何把三个腰包系在一起...看上去...“腰很忙啊”...

  

  

Stella McCartney 2018 ss

  Marni的大海带鞋算是完全照搬演变到腰包设计上来了...似乎可以装下一个世界!

  

Marni 2018 ss

  还有 Miumiu 的经典褶皱小羊皮...腰包...

  

Miumiu 2018 ss

  

Ground Zero 2018 ss

  这个印度牌子Manish Arora你们很陌生吧!但素华丽 bling bling 的怪有公主心的!!!

  

  

  到底为什么腰包就这样猝不及防,悄悄的来了呢?Mog 绞尽脑汁还是能想到它的几大优点:

  1.可以很时髦

  2.也可以做搭配用途

  3.挂在腰上你不用用手提,也不用担心会掉了(好牵强的理由..)

  好吧,那就跟 Mog 一起来看看最最流行的腰包都有哪些款式?如何能驾驭好它呢?免得一不小心,透露小贩气质...

  极简通勤款(入门级)

  这一类腰包,最基础,设计上也最简约。不会在材质上有过多的拼接,也不会在颜色上有很大胆的变动,更不会有巨大的 logo 来博人眼球~

  

  再三强调低调低调低调!所以黑色什么暗色系肯定是你的首选~可以与裤子融为一体...藏起来哈哈哈~你们快来猜猜!这是哪个牌子的2018春夏?画风真的看不出!

  

  当然了百搭就是你穿上亮丽色彩的衣服,也可以随手拿来用一用的包。这类简约风的腰包建议搭配裤装,黑白灰,中性风。Gucci Sylvie 系列居然一不经意就走上了简约好看的路子~

  

  或者是比较知性的长裙也可以。

  

  像 Celine 不意外当然也是走这个路线的~一眼就能认出。

  

  

  这里再推荐几个小众牌子】的腰包~都是极简风的~解构主义,怪好看!

  洛杉矶的小众品牌 Vere Verto这季推出了一只三个小包在同一条腰带上的腰包。跟 Stella 有异曲同工的设计感~不过更厉害!又是长方形又是圆形!三个不同颜色搭在一起怪养眼的~

  

  这款腰包叫做 Deco Belt Bag如果拥有一个,立马给人感觉寄几是个有逼格的高级时髦人!

  

  当然啦这个牌子还有其它款式的腰包~都很极简主义,落落大方。

  

  像这种单纯的长方形简约款式,还有英国的Lisa Lemon可以选择~创始人找不到好看的腰包旅行所以自己设计了这款↓

  

  金属环扣是包的亮点,还可以用来挂一个小卡包~很实用。

  不过这只来自 Building Block的腰包居然是半水桶形状的,很贴心的设计啊方便挎在身上!Mog 忍不住剁瞄了几眼,又有颜值又属于极简风格。

  

  粗腰带款

  都说财大气cu,如今,大概可以通过一只腰包来体现。哈哈开个玩笑,其实看着很霸气的粗腰带款腰包,到可以直接当做腰带、腰封来用。居然意想不到的显瘦?!

  

  是的Mog都不相信,只要你的腰包 size 没有大的过分!跟连体裤连衣裙简直是绝配!拉高腰线,有收腰的神奇功效~

  

  像 LV 这种高冷的牌子,干脆腰包和腰带合二为一,不,就是腰带!拽都拽不走的~

  

  Gucci marmonte 应该也属于宽版的吧~今年秋冬还新出了丝绒小椭圆。看着就暖和..

  

  迷你款(小可爱)

  讲实话腰包款式里面,只有迷你款 Mog 认为颜值是相当过得去的~连宇博这么浮夸的女子都背了,一定很有借鉴性。

  

  迷你size的腰包大都很可爱,而且实用性更大!因为腰带可拆卸的,斜跨了就多了一只小可爱!一举两得,感觉花一份钱买到两个包了呢~ Chanel 这季在腰包上可是做足了功夫,狂多明星都难以舍弃香奶奶~ 肯豆可是腰包的忠实粉丝啊!下面你们就知道了!

  

  土豪宋也是每个款式都不错过! Gucci这款 swing 系列复古风蛮好看!

  

  

  这种款式建议选择亮色来玩儿撞色!撞好了你就是腰包queen!至于怎么撞色才是正确的..戳这里看看罗子君那篇,有讲过哦!

  

  至于城会玩的潮人们 ,人家根本不需要专门的腰包,直接迷你链条包就可以手动 DIY,省心又省钱哈哈~ 搭配一根丝巾看上去也蛮不错,就是 Mog 觉得老腰是不是有点沉啊...

  

  不过赵丽颖的 Sophie Hulm,这么一丁点大...大概就真的只是装饰了!这些大牌还真是会玩儿...

  

  这种 mini size大概只能放进去女一支口红和一把钥匙,买它的意义真的就是对时尚的一种态度了!

  

  建议搭配青春一些的衣服,比如白T+牛仔,衬衣+短裤,都很合适!

  

  胸前腰包(厉害级)

  这款就厉害了!也是 肯豆的最爱!(其实只要是腰包她都爱...)似乎爱不释手?!不,是爱不释胸!因为是可以用来跨在胸前,生怕别人抢走自己的人生~~~

  

  而这只出镜率极其高的腰包居然来自 LouisVuitton。和潮牌 Supreme的 合作款腰包也是很吸睛啊!(我是欣赏不来...

  

  当然了,这个最不被 Mog 看好的款式,向来标新立异的 Jolin 也挎着了!而且居然也是 大幂幂 的最爱..(突然就伤心香菇不自信了!)谁让人家是 Gucci呢~

  

  但是把腰包卡在肚子正前方背,(感觉装了一个亿在里面!)那售票阿姨也救不了你了!穿着简约得体,就是搭配腰包最好的选择了。

  

  好吧,感觉是时候进入单品推荐环节了,(你们的最爱哦~)今天一口气在最后起发~

  为你推荐:

  

  咳咳,小结:腰包的不时尚主要原因在于腰带的无设计感和包包的线条不够优美!解决了这两点之后腰包就再也不是“造型杀手”啦!是不是突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这次的腰包风绝对能持续夯到2018!这颗安利你吃吗?我就先不吃了吧...爱你哟(づ ̄3 ̄)づ╭?~

    DIANZAN+LIUYAN

    赚大钱买好多好多包!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8/n507377397.shtml report 17839 潮流这个东西总是瞬息万变,又总是以不变应万变!在我们见怪不怪了内衣外穿、校服裤很日常、还有菜篮子很时髦...喏,现在轮到十几年前叔叔阿姨派的腰包出来作孽了!(M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