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畔游戏 泳衣双重任务 | 正流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MiuMiu 2017 春夏广告图

  盛夏和热浪早已袭来,在心心念念的度假月和爱人们去海滩像是夏日永恒的仪式。今年的海边 T 台,泳衣和时装不再是一个 coffee or tea 的关系。一种朴实而奇妙的单品开始频繁出现在时髦人士的购物清单中。兼具海滩凹造型和岸上开趴,海畔少女玩起了简约又不失造型感的泳装游戏。巧妙的遮肉与露出完美身体曲线,今年品牌在 Bikini 样式中,注重叠加的剪裁与考究的面料,让 Bikini 满足从性感到内敛、活泼到复古的多重元素。泳衣这些年透过时装杂志的加持,已经不单单局限于「穿去游泳的服装」,设计师们不断在这一领域注入新鲜血液,时装感和创新感不断融入到设计中,塑造了新的时装风格与混搭元素。

  

  

  One-piece:连体泳衣的逆袭之路

  泳衣的时装感其实从未被我们忽略,海滩像是另一片比拼时髦的竞技场。性感之外的谈资,却很少有人发力。博主 Leandra Medine 另辟蹊径,在泳衣里生生开辟了一条道路,用一件红白拼色泳衣搭配一条条纹长裙,以身试法向我们证明了她的混搭功力,原来被披上性感外衣的深 V 泳衣还能如此清凉。Leandra 的海滩装像少女站在海风里,被风拂过脸颊。

  超模 Bianca Balti 穿着一件 Alberta Ferreti 的连体黑色 Sunday 泳衣参加戛纳电影节,自在大方中透着为泳衣正名气势。走完红毯直接奔向沙滩,泳衣也具有了泳池以外存在的意义。相似穿法的还有博主 Natalie,下身配一个牛仔短裤,图的就是一个方便,省去了海滩换衣的麻烦。

  

  分体泳衣:复古拼图

  Lily Collins 在海边的 Editorial 更是穿着哥伦比亚品牌 Johanna Ortiz 的粉嫩荷叶边上衣,配高腰纸袋裤,如高定剪裁质感的泳装在大片里是满满的高级感。

  分体复古泳衣,是最直接能够拿来当外衣的一款。时尚博主 Nicole Warne 就偏爱分体式吊带泳衣,下身的最佳搭配就是高腰裤,纯色泳衣青春,彩色复古。Pixie Lott 的蓝条纹泳衣,配一个盛夏黄裙,性感又文艺。若要正式,在彩色吊带泳衣内配一个白衬衫,就是 90s 复古少女。而下半身高腰泳裤同样具有时装感,上半身搭配各色宽大 T-shirt,Oversize 衬衣,慵懒又时髦。

  

  Bikini:Deep Summer

  Bikini作为海滩「必须拥有」系列,海滩之外也处处是用武之地。柔和的色调和卡通图案的Bikini,加一件宽松衬衫,复古随意感满分。Leandra在Bikini外搭棒球服,衬衣裙,度假运动风随意切换。而拥有绝对好身材的宇宙博主ChiaraFerragni偏爱Bikini做打底,外穿各式样背带裤。

  

从左至右:Moschino、Alexander Wang、John Galliano、Miu Miu、

  Bikini 泳衣想要外穿,材质选择很重要,一般网眼设计会很性感,抹胸型会忽视Bikini本身的性感度,内搭配衬衣,彰显个性又不会过于用力,开启复古风新潮。

  MiuMiu 2017 春夏系列,伴随着海浪声,Miuccia Prada 是意料之内的玩味,3D 彩绘花苞泳帽,像是从 retro 旧海报里走出的少女,水彩与几何花卉借着夏日的清凉,呈现出徘徊在青春与成熟之间的少女形象。

  Moschino 依旧把玩有趣的「重现消费文化」。拥有 Franco Moschino 标志性的泰迪熊重回伸展台,被烙在了泳帽上,怀旧主题联结着整个秀场。平整纸娃娃泳衣,onepiece 经典式泳衣和白色珍珠项链的结合,让泳衣不再单调,赋予了多元实穿的意义。

  Jeremy Scott 的新系列依旧主打怀旧,泳装用艳丽的色调和不规则几何,营造出失衡的活力,有种 80 年代早期动荡的夜店风,Neon 是它的灵魂。

  John Galliano 在 Bikini 外装饰的同色系薄纱裙,使高腰材质的内裤和镶蕾丝边的内衣若有若无,简洁的内部线条和干净的色彩带来了摩登又不用力的清新气质。

  泳装的时装之路奥妙在于,让时装多样化点缀风格,不同款泳衣在满足度假的同时和出街实穿混搭出了一条日趋时髦普遍的道路。在海滩凹造型,墨镜、草帽成就锦上添花点缀,一个都不能少,让这股优雅而神秘的气息在清凉的海滩弥漫。

  在海滩凹造型,墨镜、草帽成就锦上添花点缀,一个都不能少,让这股优雅而神秘的气息在清凉的海滩弥漫。

  

fashion.sohu.com true 时装LOFFICIEL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8/n507380136.shtml report 4356 MiuMiu2017春夏广告图盛夏和热浪早已袭来,在心心念念的度假月和爱人们去海滩像是夏日永恒的仪式。今年的海边T台,泳衣和时装不再是一个coffeeortea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