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入秋以后,穿什么能让人眼前一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的暴雨已经断断续续下了一两周,温度骤降,早秋似乎真的来了。

其实我还是很喜欢秋天的,会有些萧条的感伤,但天凉气爽,穿衣服也更有层次感,比夏天能玩的花样多很多。

今天就来讲一点,这个秋天适合尝试的风格吧~

(文末有抽奖福利~)

我说过夏天不适合穿黑色,也不适合穿过浓的vintage风,因为会显得闷热不清爽。

但秋天就可以敞开怀穿了,配上万物萧索的景色,打造飒爽利落的形象轻而易举。

不过我更建议,大胆一些,尝试一下复古的前卫少女,特立独行一点,别人才记得住你是谁。

想一个精神领袖参考吧,我觉得不妨以Louise Brooks,这位二十年代的疯女孩为灵感缪斯,你会大胆很多。

热爱电影的姑娘们知道,它是默片时代最有灵气也最妖艳的姑娘。

离经叛道,对自己的欲望和野心毫不掩饰,一边天真无邪,一边性感傲慢,这些狂热的词汇都加注在她身上,也浑然天成。

还记得《低俗小说》的女主角乌玛瑟曼吗?

其实这身Bob头和放荡不羁的形象,也是在向Louise Brooks致敬。在那个保守的年代,女生短发曾经被认为是伤风败俗,人人避之不及。

但Louise根本不管别人怎么看,喜欢就剪,而且成为了自己的一部分象征。

谁能想到呢,多年以后,姑娘们统统抛下了舆论,竞相模仿她这样放荡不羁的造型。

我觉得今年秋天,你们也可以试试这种性感。

不妨试着做一个有点轻佻暧昧,又内心强大的小恶魔,忠于爱自己,在人间肆意胡闹。

巧了,kate spade new york今年也这么想。

这次秋季主题是1920s的巴黎时尚,就是在复刻那些敢于打破常规的勇敢姑娘们,由模特Fernanda Ly演绎。

就算不认识名字,你们肯定也觉得眼熟。

对,就是那个常年粉红头发,当年向LV毛遂自荐而登上秀场,甚至成为2015年秋季发布会开场模特的18岁小姑娘。

如今她已经拿下过三次《VOGUE》版封面和数次大片代言了。

这次秋季大片的主题也是在致敬露露,在我看来,两人的离经叛道和张扬狂热确实有几分相似,演绎起大片时,举手投足间的妖艳放肆都感染力满分。

kate spade new york这一季颇为大胆,把妖艳的罂粟花,天真的蝴蝶结和故作成熟的豹纹混合在一起,居然超想尝试,完全是为离经叛道少女设计的专属时尚啊。

(这双鞋我买定了!)

我最喜欢的是这件樱桃刺绣的黑纱裙。

袖子部分是薄纱半透明的,袖口则有微微的喇叭,性感又不失气质,胸口的蝴蝶结加重了复古的感觉,我配了双麂皮短靴,很适合初秋。

天再冷一点的时候,我看模特在连衣裙里面内搭了件白色针织衫,底下配上打底袜,可以一直穿到十月底。

第二件喜欢的是这次的罂粟花皮衣,我简直无法想象没有皮衣的秋天。

因为皮衣已经够花,我就搭配了一条基础的小黑裙,但把小心机留在了胸口。

一条多层绑带的桃心choker就足够点睛,是我在原宿小店淘的,有点小叛逆,正好平衡了皮衣的成熟气质。

  

  

而我手上这只印花包,是七夕的限定款,限时发售,至于何时可以买,等下我会提到。

  咖啡店前的斗牛梗这种印花实在是太可爱了,哪怕只穿一身黑裙,也能被这个包点亮。

  

这一季kate spade new york还有很多好看的款,天再冷一些的时候大家可以留意。

  

七夕将至,8月21日kate spade new york 会为大家准备了七夕限定晚餐的惊喜。

  

不妨关注kate spade new york官网,后台回复关键词“韦思嘉”,品牌会抽取三位粉丝送出精美化妆包。

  就是这只包包:

这次七夕限定晚餐,kate spade new yourk还准备了节日限定款的包包,比如Madison Avenue系列。

关注它家公众号,敬请期待吧!

  

fashion.sohu.com true 韦思嘉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8/n507394308.shtml report 8045 北京的暴雨已经断断续续下了一两周,温度骤降,早秋似乎真的来了。其实我还是很喜欢秋天的,会有些萧条的感伤,但天凉气爽,穿衣服也更有层次感,比夏天能玩的花样多很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