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体验 | 与Lina MA盛装出行走入法国的流动盛宴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盛装并非仅是漂亮的服饰和妆容,更是充满着仪式感的,优雅的生活态度 。

—— Lina MA

  

  

  法国的每一寸土壤似乎都被浓厚的文化浸润着,Lina MA和法国优秀的导师们将会带着你充满着仪式感的走入

时尚、珠宝、赛马、品酒、美食·····

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流动盛筵!

  感受时尚的魅力

保持追求时尚的态度是青春的活化剂

Lina MA带你盛装走入巴黎时装周

  

My life didin't please me, so I created my life.

我的生活不曾取悦于我,所以我创造了自己的生活。

—— Coco chanel

  走入CHANEL的魅力传奇

在CHANEL故居 听CHANEL的故事

  

  速度与美帽的激情盛筵

  法国凯旋门大赛是代表法国最高水平的赛马,是所有速度赛马冠军梦寐以求的终极舞台。除了赛场上骑手的飒爽英姿,女人的帽子更是赛马场上令人难忘的风景线。

  

  

  

  探索法国珠宝的故事

  Lina MA带你走进Chaumet珠宝博物馆,像是打开了一本从拿破仑时期的珠宝史,并通过欧洲古董珠宝的鉴赏课程,领略不同品牌珠宝的独特魅力和感受品牌背后的故事,提升对珠宝的欣赏品味。

  

  

  法国美食和餐桌礼仪

  美食之都法国将饮食作为一种艺术,礼仪专家带你感受法式饮食礼仪文化,带着仪式感地体验从米其林星级到法国的不同美食 ,来一场有姿态的味蕾之旅。

  

  

  

  波尔多美酒之行

  到葡萄酒之乡波尔多探寻列级私密酒庄,揭开美酒醇香奥秘,更有品酒专家带你品鉴贵族佳酿;住进童话般的酒庄城堡,在天堂般的度假胜地留下最美纪念。

  

  

9月30日-10月7日

仅限6人的顶级配置之行

  

整体打造和礼仪课程

  Lina MA 携手老佛爷百货的服装师和化妆师,在独享的VIP SALON为中国贵宾从头开始整体打造和进行明星定妆照的拍摄。

1 观赛造型 2 晚宴造型

3 秀场造型 4 度假造型

  

  

  

请点击动图

  《时尚与顶尚美学》及观赛马礼仪主题午宴

  在老佛爷百货与LinaMA和著名时尚人及老佛爷高层一起共进午宴,进行时尚与美的话题讨论:一个女人如何佩戴饰品,如何理解时尚与青春的关系?

  

  《法国的美食文化和餐桌礼仪》主题晚宴

  由Lina MA和法国著名的礼仪导师和主持人Marie de Tilly主讲,并与大家共进晚宴及颁发证书。

  

  Marie de Tilly出生于法国最古老的家族之一,担任巴黎的EIML(国际奢侈品营销学校)礼仪课程,并创建公司提供个性化的法语礼仪和优雅课程,她精通完美的礼仪和法国“生活艺术”,向巴黎人和外国人传授法国生活的艺术,帮助人们学会互动,正确表达自己,理解法国文化。

  

美帽打造和观赛体验

  今年10月,凯旋门大赛移师最美马都尚蒂伊,参赛马匹们将在2400米的赛道上向闪耀的凯旋门奖杯发起冲击!

  Lina MA带你在风景如画的Chantilly尚蒂伊观看赛马界的顶级赛事-凯旋门大赛,变身美帽女王戴着礼帽与马主聊马赌马并享受赛马场边的奢华午餐。

  

  

请点击动图

  

  

请点击动图

  

  

  “马都”尚蒂伊是法国名胜之一,被誉为世界上与赛马有关的最美丽的所在。自古是马术及赛马重镇,吸引众多皇室贵族来打猎。尚蒂伊城堡则集合了卢浮宫、凡尔赛宫和枫丹白露宫所有特点,是巴黎真正的奢华庄园式建筑

  

探索珠宝的故事

  上午-参观法国皇家珠宝Chaumet 的珍藏馆

  

  

  Chaumet承载着两个多世纪的历史底蕴,是被誉为“蓝血贵族”的法国珠宝品牌,创始人尼铎是皇室御用珠宝匠,曾为拿破仑的妻子约瑟芬皇后打造钻冕Tiara,拿破仑加冕之日,约瑟芬皇后佩戴着由尼铎打造的奢华钻冕与珠宝现身。

  中午-《法国古董珠宝鉴赏和投资》主题午餐

  由AGUTTES的资深古董珠宝专家Mr. DUPRÉ la TOUR主讲并与大家共进午餐。

  

  

请点击动图

  Aguttes是法国第一家专精于20世纪亚洲艺术家的拍卖行,在法国艺术品拍卖业中位居前列,创造了多个令人瞩目的成交记录。

  下午

Option1

  参观有代表性的法国珠宝品牌(Boucheron、Van Cleef & Arpels ,Chanel等)

  

请点击动图

Option2

  与 Lina MA一起去看秀,走进潮流顶端

  

请点击动图

Option3

  观Dior50年展和装饰艺术博物馆的古董珠宝收藏展,揭秘古老传奇的不朽秘诀。

  

  

  

Chanel的时尚传奇与名人晚宴

  上午- 盛装观秀,行程中我们会为每个人都安排一次观秀体验(推荐CHANEL时装周闭幕大秀,参与条件请个别咨询。)

  

  

  下午-参观Chanel故居,感知品牌的传奇魅力。

  此次受CHANEL故居品牌官方邀请,Lina MA将带你走进神秘而优雅的CHANEL故居,在这个美丽女人生活的场景中,乘上CHANEL 的时光机,研读奢华时尚背后的传奇。

  

请点击动图

  

  36年来Coco Chanel的精神与品味,永存法国巴黎 Rue Cambon 31号的寓所内。 Coco Chanel的故居,至今都没有对外开放,只作为供历任 CHANEL设计师寻找灵感的美丽天堂。

  傍晚-参加Chanel的全球VIP活动(限观CHANEL秀的客人)

  晚上-法国前部长Mr.Debre和著名投资法律专家Mr.Hike邀请大家共享晚宴,席间可能还会遇到惊喜........

  

  

  

体验庄主生活和白葡萄酒品鉴

  白天:Lina MA将带你走进这座花园般的酒香庄园Chateau Doisy Daene多喜玳安酒庄,与庄主家庭午餐。庄主将亲自主持《苏玳贵腐甜白葡萄酒介绍和品鉴》并颁发证书。

  

  

请点击动图

  高贵典雅的苏玳贵腐甜白(Sauternes),是蜚声国际的甜葡萄酒,波尔多(Bordeaux)闪亮的明珠,美国总统托马斯的最爱。苏玳产区酿造出了世界上最负盛名、最为昂贵且陈年潜力极强的贵腐甜白,是爱酒人士不可错过的甜酒圣地。

  

  Chateau Doisy Daene多喜玳安酒庄于1855年波尔多葡萄酒分级中获得二等列级庄,庄主杜博迪家族的酿酒师们信奉“将葡萄园打理得像花园一样”,因而整个酒庄从田间到产品以及工作人员,都透着一股优雅气质。多喜玳安酒庄的苏玳贵腐甜白葡萄酒甜而不腻,果香浓郁,回味持久。

  晚上:当法式风情遇上中秋月圆夜,Lina MA带你同庄主共享东方之夜-中秋Party,异国他乡也能感到故乡韵味。

  

了解造酒过程和红葡萄酒品鉴

  A 在史密斯拉菲酒酒庄进行化妆和整体打造并拍摄大片。

  

  

请点击动图

  波尔多最顶级的五星豪华酒店餐厅(La Table du Lavoir)位于风格独具的史密斯拉菲酒酒庄,其历史、土地和建筑风格都独一无二,酒庄有着风格独具的地标,花园,小湖流水,众多的雕塑必将为你带来一场仙境般的美妙盛筵。

  B 参观1855二级列级名庄碧尚男爵酒庄,了解红酒的制作过程和红酒品鉴午宴。

  

  

  碧尚男爵堡似一座迪尼斯式的童话城堡:尖尖的屋顶和高耸的塔顶,给城堡主体那中规中矩的文艺复兴风格加入了些许魔法师城堡的梦幻。

  

  古堡倒映在巨大的水镜中,真相幻影扑面而来。外围的现代建筑设计犹如在古堡前接住了时间的光影,是像卢浮宫金字塔之于卢浮宫古建筑群一样的尝试。

  似真似幻的城堡里,饮一杯醉人心脾的红酒,必是一场感官的完美盛筵。

  

拥抱完美的景色

  A 到阿卡雄赏海湾美景,体验海鲜大餐,拍摄无敌海景大片。

  

请点击动图

  

  

  曾接待过拿破仑三世的阿尔卡雄是充满活力的四季之城,海湾,生蚝,一望无垠的沙丘,美丽的港口和村庄环绕出梦幻般的阿尔卡雄,是被贵族名流宠了几世纪的度假天堂。

  B 游览徐静蕾电影《将爱》里那片冠超全欧的大沙丘Dune du Pyla

  

请点击动图

  C 拥抱那被漫山遍野葡萄园环绕的中世纪小镇圣爱美隆

  

请点击动图

  红酒小镇-圣爱美隆的葡萄种植最早可以追溯到罗马时期,这里有迷人的罗马式教堂和延绵到陡峭山壁的狭窄街道。行走在这座弥漫历史沉淀气味的中世纪小镇,满目的葡萄园,鼻间轻嗅就能闻到空气中的阵阵酒香。浪漫小镇必将为你的波尔多之行划上完美句号。

  

漫步巴黎

  走过最具巴黎风情的街道,安静享受最美的巴黎时光。

  

  

请点击动图

行程中你将拥有

Lina MA为你全程造型指导

  专业摄影师全程大片跟拍

  全程五星级豪华酒店和城堡住宿

  享受顶级百货的贵宾服务

  名人导师行业专家的陪伴和指导

此行名额仅限6人!

  98000元/人

  (不含机票和保险及签证费用)

  费用包含

  五星级酒店住宿

行程提及的参观体验和课程项目

  (自费增值服务除外)

  行程中的用餐

  行程中用车

  报名方式

  请加个人微信MAISONLINAMA,

  并请注明"与Lina MA盛装出行"

  10月的法国展开了最美的臂膀,何不做一次最美的自己,跟Lina MA来一场毕生难忘的私定之旅···

Lina MA

顶尚美学艺术家

法国乐马大使

  可以戴的高级女装

  Lina MA是中国首位进入巴黎时装周的高端饰品设计师。MAISON LINA MA由著名旅法时装珠宝和高端饰品设计师Lina MA在巴黎创建,是以高端时尚首饰和帽子头饰为主的多品类高端饰品品牌。

  品牌由Lina MA(高定系列)、Lina by Lina MA(成品系列)、T'a tienne(爱的系列)、Volapuk(世界民族系列)四大系列产品线及饰界工坊(手工制造工作坊)组成。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8/n507447912.shtml report 18805 “盛装并非仅是漂亮的服饰和妆容,更是充满着仪式感的,优雅的生活态度。——LinaMA”法国的每一寸土壤似乎都被浓厚的文化浸润着,LinaMA和法国优秀的导师们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