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仲基撒狗粮,乔妹剪发,光洙吃醋,双宋婚礼前戏太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公布婚讯不久的宋慧乔其实一直都没有露面,但最近却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新照片。这一波又一波铺天盖地的宣传说连乔妹都减短发了,其实乔妹的短发造型根本不是第一次了啊。

  

  仔细一看,这头发也不算短,就是中等的LOB头。但为什么大家反映那么大呢?大概是因为距离婚礼还有三个多月的时间,大家在怀疑宋慧乔是不是要当短发新娘了?

  

  其实这组照片是乔妹帮Esprit拍的秋冬广告,秋冬style怎么穿,乔妹已经提前告诉你了。条纹衫配牛仔裤,休闲范儿的乔妹看起来气定神闲。

  

  皮衣上身的乔妹少了身上的那股清新温婉的少女感,多了一份成熟女人的韵味。

  视频里的乔妹清新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看来有喜讯加持,乔妹也是容光焕发。

  公布婚讯后开始狗粮撒不停

  前不久宋仲基在接受采访时被记者问及当时在“演技大赏”颁奖时两人的甜蜜亲密互动,是否当时已经在交往时,宋仲基露出害羞表情坦承:“那时候是彼此最相爱的时候。”也笑着称赞记者第六感觉很准。猝不及防一口粮,我们来回忆下这个“最相爱的时候”吧!

  

  去年12月31日举行的KBS演技大赏的红毯两人是分开走的,宋慧乔一身公主裙低胸礼服,虽然微露性感但总体优雅甜美,还是她一贯的公主风。

  

  宋仲基酒红色西装帅气绅士,举手投足间都有柳大尉的风范。

  主持人先是宣布两人一起拿下2016KBS电视剧大赏。宋宋CP温暖拥抱。

  接着宋慧乔发表得奖感言,并在最后感谢了搭档宋仲基。

  而宋仲基早已抑制不了激动泪流满面。

  当然最后的感谢也是留给乔妹的,只是你这一声慧乔姐姐把多少人都给骗进去了,还真以为你们是姐弟情战友情呢!

  从粉丝拍的视频里更能看出两人一举一动都透露出的爱意满满。

  

  而在去年的百想艺术大赏上,两人服装也是高度搭配,乔妹一身抹胸白礼服,宋仲基一身黑西装,两人合体走红毯,当时就被粉丝直喊说像婚礼现场。

  

  

  《太阳的后裔》后每一次合体的活动,现在看起来都是“奸情满满”。

  

  而就在近期,宋宋CP相关人士透露,两人将在新罗酒店举行婚礼。之前张东健、高小英夫妇,权相佑、孙泰英夫妇,全智贤、崔俊赫夫妇,都选择在新罗酒店举行婚礼。连酒店都定了,就知道到时有多热闹了。

  但是在全亚洲都在庆祝宋宋CP的时候,有一个人可能并不那么高兴,就是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Wuli光洙可是伤心的在社交媒体上晒了曾经和宋仲基的“定情石”,石头上写有文字“仲基

  光洙(亚洲王子)2015.10.14”,并质问对方,“那这些都算什么”

  而宋仲基也回应了他一张图……你们自己感受下。

  宋仲基近日终于喊话李光洙,“希望可以克制一下打电话,人要懂得看脸色,虽然你没有错,但有点不足,你以后也会懂”。 笑翻全场,Wuli光洙心里的痛,宋仲基你不会懂。

  乔妹穿衣有法宝,清新甜美心头好

  叫了那么多年的乔妹,因为宋慧乔一直以安静乖巧的甜美形象被大家所喜爱,女神平时穿衣也不张扬,不高调,简约清新是主调。

  衬衫的最佳演绎代表:

  

  

  白色条纹系带衬衫裙是乔妹的爱,无论是收腰喇叭袖不规则连衣裙还是正常款式,衬衫裙永远是文艺女生的穿衣法宝。

  

  

  

  衬衫+短裙,文艺清新女生的必胜搭配在之前短发期间的乔妹身上演绎得韵味十足,短发+衬衫的知性气息无法阻挡。

  

  香奈儿CHANEL 2016“巴黎在罗马”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红毯,乔妹身穿2016秋冬系列印花上衣搭配白色短裙,长发烟熏妆让一直走清新路线的乔妹异常魅惑。

  V领是是必须:

  纵观乔妹的长礼服和短礼服,其中V领设计占了很大的比例。乔妹身材并不能说完美,个子娇小却身材有料。所以V领能很好的缓和她丰满的上半身。

  

  

  无论颜色是深是浅,V领设计总能将乔妹穿出1米8的气场。黑色端庄优雅,蓝色温婉甜美。

  

  

  短款V领连衣裙就活泼逆龄了很多,加上乔妹的公主头和高马尾,活脱脱一个妙龄少女。

  无论宋慧乔做不做短发新娘,我们相信都是最美的新娘。现在,我们就等着期待10月的双宋婚礼吧!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19/n507458926.shtml report 8748 公布婚讯不久的宋慧乔其实一直都没有露面,但最近却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新照片。这一波又一波铺天盖地的宣传说连乔妹都减短发了,其实乔妹的短发造型根本不是第一次了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