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急着剪短发!这款“教导主任头”让你长发也帅气~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确实能给人增添一份帅气和时髦感。现在很多明星都流行剪短发。

  

  

  但是很多长发的菇凉不舍得剪短发,其实搭姐想说,要拥有帅气的气质,其实长发也可以做到。那就是梳一个教导主任头

  一说到教导主任,大家的脑海中的印象都是那种古板、严厉的形象。但是啊,在慵懒风,随性感,空气感大行其道的时候,偶尔还是可以尝试一下一丝不苟的教导主任头。你看娱乐圈的明星们都很喜欢梳着它拍大片呢。

  周迅

  

  周迅的脸型非常适合这款教导主任头,配上精致的妆容,整个人的气质气场就变得非常强大。颇有冷美人的感觉。

  

  周迅在教导主任头的基础上把后面的马尾扎成了随意的小丸子,瞬间让人觉得不那么呆板了呢~

  妆容稍淡,就把女性的知性温婉那一面展现出来了。

  Angelababy

  甜美的Angelabady为某大牌拍摄杂志大片,扎起“教导主任头”,攻气十足!

  章子怡

  如果后面的马尾不想简单的让它挂着,你还可以像章子怡一样,编个小辫子,瞬间变得萌萌哒。

  

  

  范冰冰

  范冰冰的中分教导主任头,配上大V领子,可以说是女王范儿十足了。

  后面则是长长的低马尾,雍容华贵的感觉。

  杨子珊

  杨子珊梳着这款发型,搭配衬衣黑色紧身裤,居然也很好看,可以说是通勤的最佳最简便的着装啊。颇有邻家女孩的感觉。

  

  

  这几位女神梳起教导主任头,御姐范儿妥妥的。

  赵丽颖

  赵丽颖这款教导主任头看起来没有那么犀利,耳朵旁边留了一撮出来,配上淡淡的妆容,显得很是温婉可爱。

  甜美范儿~

  

  

  不知道大家看了这么多明星示范的美美哒教导主任头有没有心动呢?其实梳这款头发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头发要顺滑有光泽,毛毛躁躁或者散乱的话,气场就输了。

  搭姐就给大家推荐一些避免头发散乱的定型剂,供大家参考。

  巴黎欧莱雅沙龙 定型喷雾 148RMB/250ml

  施华蔻 蔻恒时珍粹定型发胶 89RMB/300ml

  沙宣 激强定型喷雾 49.8RMB/300ml

  丝蕴 持久定型强力定型发胶48.8RMB/500ml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课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49179.shtml report 4853 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确实能给人增添一份帅气和时髦感。现在很多明星都流行剪短发。但是很多长发的菇凉不舍得剪短发,其实搭姐想说,要拥有帅气的气质,其实长发也可以做到。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