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假如贾斯汀比伯想在中国成为家喻户晓的歌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贾隆平发家致富之路

  斯汀比伯刚出道的时候,凭着一张迷倒万千少女的正太脸和天籁之音,唱着“北鼻北鼻哦北鼻”就红遍了全世界——

  

  而我们这些看着他长大的人,也算是见证了一个人见人爱的正太人设的崩塌。原来的他虽然穿得也并没有多好看,但至少看起来是个正常的青少年——

  

但是长大之后的他就开始不知道要怎么穿裤子了

内裤越露越多,腿越来越短——

  

  长大之后的比伯,打架,吸食大麻,涉嫌藏毒,酒驾飙车,朝邻居门口扔鸡蛋,当众侮辱阿根廷国旗......最终导致他被禁止来我朝开演唱会——

  

为此,羊饭煎为在中国的JB歌迷感到深深地遗憾......

今天羊饭煎要给JB指一条明路:

想在中国混,你真的要学会怎么 接地气!

  ,为了挽回在CHINA的形象、奠定良好的群众基础,比伯最好要在自己的作品中加入一些特色的

为了吸引西北人民的关注

比伯必须要学会唱一首——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为了拉拢东北人民的心

比伯必须要学会唱一首——

《咱们屯里的人》

为了引起福建地区人民的注意

比伯必须要学会唱——

《爱拼才会赢》

  当比伯可以顺利地掌握这些我国人民最爱的金曲之后,就可以在他的远方亲戚赵本山的扶持下——

  

登上乡村大舞台

成为本山大叔刘老根大舞台的优秀继承人

奠定广泛、扎实的群众基础

  

  在有了一群忠实的拥护者之后就可以走近央视,走向《星光大道》,成为下一个阿宝——

  

最后,还可以借助《我要上春晚》的舞台——

成为一代传奇歌手费翔的接班人——

  

  其次,为了赢得乡镇青年的喜爱,比伯必须暂时放弃最炫民族风,打造一些KTV爆款。最好是乡镇青年最爱的忧伤网络情歌,让他们可以在ktv里一展歌喉。

举个栗子

  

  

  

  

另外,还得要唱一些出租车、快车司机最爱的 DJ 神曲

让他们可以释放自己燥动的内心

举个栗子

  

  

  然后,为了博得父母一辈的认可与喜爱,比伯还需要要唱一些中老年人群最爱的热门单曲,让激昂的歌词和旋律,带中老年人重燃自己的满腔热血。

举个栗子

  

  

  要做到这些,贾斯汀比伯就有1%的可能重回到母亲大地的怀抱!完成做一个中国知名男歌手的梦想!

海澜之家新一代明星代言人、

非他莫属!

如此高产的他还可以从此拥有一个响亮的中文名——

贾隆平!

  除了继续自己的歌唱事业之外,贾隆平如果愿意的话,也可以在第一产业施展拳脚。心系农业的发展,在业余时间下乡考察一下今年的水稻产量——

于是一举成为了美国知名放心肥专家

  

就连网易云音乐的首页

都在实时报道他的庄稼产量

即使已经如此高产了,他也还是不满意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乡村调研之后……

他做出了一个震惊世界的决定

  

不仅心系音乐节和农业发展

他还兼职当槟榔推销员

看到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

最终露出了本山大叔般慈祥的微笑——

  了这么多,羊饭煎只是希望贾隆平能早日重塑形象、可以不受限制的来中国开演唱会,让中国的迷弟迷妹们也可以如愿以偿的见到自己的偶像,而不是每天靠P图和意淫。

至于他难以拯救的衣品和逐渐向本山大叔靠拢的颜值嘛......

本节目由世界水稻协会独家赞助播出

有请水稻种植界冉冉升起的明星——贾隆平!

你不服?

  

fashion.sohu.com true YangFanJame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0/n507658970.shtml report 11124 贾隆平发家致富之路贾斯汀比伯刚出道的时候,凭着一张迷倒万千少女的正太脸和天籁之音,唱着“北鼻北鼻哦北鼻”就红遍了全世界——而我们这些看着他长大的人,也算是见证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