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些土包子为什么突然就火大了?

服饰前沿 腰包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BOF(时尚商业杂志)与 Lyst 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最受欢迎品牌报告,Yeezy和Balenciaga分获二三名,摘得头名的是Gucci。第二季度十大热销单品Gucci占了四项,最近,Gucci又要为这份榜单贡献一件单品了,那就是最近火爆时尚圈的腰包。

最近衣品逆天的蔡依林和带货女王大幂幂就撞包了,来自Gucci与艺术家CoCo Capitan的合作涂鸦腰包,而且两人都“很有默契”地搭配了棒球帽。

  

Carrie Bradshaw 在《欲望都市》中就曾用露胃针织衫搭配条纹半身裙,腰上系着Gucci classics fanny pack,这样的搭配放到现在也不输给任何网红吧?

带货女王肯豆自去年开始,走哪都要挎着腰包,最爱的就是LV老花饺子腰包和Chanel复古皮带腰包。

连一身屌丝气质的A$AP Rocky,也挎上大红色的Balenciaga腰包。

腰包一直是个时髦素材,早在14年腰包就已火了一轮,接着在16年和17年春夏再次迎来高潮。

LV 2017秋冬LV x Supreme系列腰包。

LV水波纹Supreme logo红色腰包。

Gucci2017早秋发布了一系列腰包,采用椭圆外形设计,腰包在服装眼花缭乱的色彩下反倒成了焦点。

潮牌Off-White 的腰包走的是简约风。

Marni的设计师干脆设计成加大版双腰包。

Stella McCartney和Kenzo在腰间挂了三个腰包。

Stella McCartney、Kenzo

Chloe肩腰两用金属链条的georgia bag呈现出优雅干练感。

如何选择呢?

形状要选好

好看的外形都不是饺子状。比如椭圆形的Gucci对比饺子状的Moschino时髦多了。

Gucci、Moschino

还有圆形、方形、半月包和马鞍包,都比饺子状要时髦得多。

最近大热的小众品牌BuildingBlock出的半水桶状腰包。

除了系在腰上,还可以斜挎或单肩背,一包多用。

Alexis Mabille干脆把双肩包缩小十倍做成了腰包,看上去很温柔。

腰包越小越时髦

腰包千万不要贪心选大的,Celine的腰包还是过于厚重了些,小巧一点的Givenchy更好看。

宋茜也很迷恋mini腰包。

材质很重要

皮质腰包更上档次。化纤和帆布的腰包带点乡土气息。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1/n507764975.shtml report 6766 BOF(时尚商业杂志)与Lyst发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最受欢迎品牌报告,Yeezy和Balenciaga分获二三名,摘得头名的是Gucci。第二季度十大热销单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