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邓超这次“玩过头”了,78万人围观跑男最新名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几天邓超上了次热搜,你可能怎么也没想到,邓超上了热搜的原因是因为在微博写了6个字,结果引起了轩然大波,邓超估计表示:我不知道啊,我也很绝望啊!

  其实,邓超只发了六个字,跑男最新名单,加了个省略号,没想到就引起了如下图的流量。

  其实这是一句很平常的话,但是罪魁祸首是那个省略号,激发了广大粉丝丰富的想象力,可以说是因为一串省略号引发的血案了。你们感受下……

  很明显是由于节目自身的设定原因,导致了鹿晗和热巴两方粉丝的不满,中间还掺杂着CP粉的复杂因素。

  当然也有理智的粉丝表示8个人一个都不能少。

  自从Baby生了小海绵缺席了前几期的跑男后,除了热巴和鹿晗的拉郎配问题,跑男唯一女MC之争也从来没有停止过,现在看来,还是有很多人希望下一季是完整的8人组合的。

  Baby代言根本停不下来

  也许你会觉得热巴加入跑男后明显多了流量,但你以为Baby的声势就弱了?人家早就在不经意间撸了N多资源。

  最重磅的当然是成为了Dior 中国区品牌大使,在今年Dior的高订中大放异彩。

  最近Baby还甜美演绎了Dioramour七夕限定系列宣传大片,红衣红唇,甜蜜度溢于言表。

  接着,UGG又正式宣布Angelababy 成为自1978年品牌创立以来首位华人代言人。

  从衣服到鞋子,当然还少不了腕表。Baby还正式成为了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这几个月的代言简直是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

  实力宠粉,新剧热拍,

  这个女强人不好当!

  你要问Baby最近在忙点什么?除了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的《创业时代》,她也在微博故事给出了粉丝福利,分享了素颜吹头发的视频。视频中的baby素颜出镜,手拿吹风机吹头发,毫不避讳地微笑面对镜头。视频下方还配文:“好久不见,头发吹干了,晚安。最近每天11点就睡觉。”

  据说是因为看到粉丝留言才有了这条微博故事,实力宠粉无疑了。就算头发凌乱都如此美貌的Baby,也是无惧任何角度的。

  而Baby正在热拍的《创业时代》讲述了一群平凡却优秀的年轻人为了追寻梦想,踏入IT江湖跌宕起伏的创业故事。

  黄轩饰演的郭鑫年是互联网民工,从万千创业者中脱颖而出,和互联网大佬比肩博弈,在一波三折的创业路上被频繁打压却越挫越勇。而Baby饰演的那蓝则是投资集团分析师,都市白领女性的代表,事业有成、独立自主、内外兼修,一直是郭鑫年奔赴在创业大军第一线四处奔波寻求机会时的指路明灯。

  女强男强的势均力敌,Baby和黄轩两位Dior大使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据传那兰这个角色的原型是滴滴的总裁柳青,Angelababy还被拍到去到滴滴出行和柳青相谈甚欢。

  再结合她曾经自己说为了新戏去实习,看来这次Baby为演好这个女强人的角色花的功夫真不少。

  非黑即白,辣妈Baby时尚进阶

  当然,作为时尚达人,穿衣从来没出过错的baby当了妈后表现力更加强劲。

  Rosetta Getty黑色露V领镂空露肩针织衫搭配白色开叉半身长裙,黑白配得端庄优雅,公主头又增加了甜美度。

  《创业时代》的媒体发布会,这件Dior的黑色长裙知性,搭配choker和盘发更显女强人的气势。

  而这条裙子更是引起热议,因为和前不久参加活动的刘亦菲撞了衫,两人风格一个为了符合剧中形象利落大气,一个为了符合品牌形象高贵优雅,各有各的美。

  出席Dior蓝调之夜活动,Dior 2017秋冬礼服宛如黑天鹅般诠释深蓝的静谧与美好。

  助阵《美好的意外》北京首映礼,大荷叶边牛仔上衣+牛仔裤的搭配,实力演绎霸道女总裁的温柔时刻。

  黑色胸衣+白T和紧身牛仔裤的搭配,酷到不行。

  就连参加《快乐大本营》,都是上黑下白的搭配,无论是露单肩的白T配黑裙,还是潮流的白卫衣配黑裤,近期Baby玩转黑白元素也是一把好手。

  布拉格的游客照和开机时的穿搭都是妥妥的黑白配,看来当了妈后的Baby是真爱这两种颜色。

  甚至她自己在视频网站中的小节目《baby time》中的时尚小课堂中,对黑裤子的热爱达到了疯狂的程度。

  以舒适为主才是真的时尚,Angelababy的时尚小课堂,你们都学会了吗?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1/n507774186.shtml report 4681 这几天邓超上了次热搜,你可能怎么也没想到,邓超上了热搜的原因是因为在微博写了6个字,结果引起了轩然大波,邓超估计表示:我不知道啊,我也很绝望啊!其实,邓超只发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