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冷军价值6000万的画,看第一眼就跪了!

视觉艺术 SPA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视觉艺术,即可关注我们!

来自:798手绘网 ID:shouhui798

今天看到冷军价值6000万的写实人像

我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太完美

是不是,也震撼到了你?

两条腿都不够跪的~

再分享3个外国艺术家的写实作品

冷静下来,欣赏一下吧

【1】

· 艺术家Paolo Terdich绘画 ·

艺术家萨曼莎法国人是明尼苏达州本地人,法国2005年毕业于明尼阿波利斯艺术与设计学院。此后,她在美国各地展出了自己的作品,她的作品被纳入了全国众多的私人和公共收藏。法国人在纽约布鲁克林生活和维护一间工作室。

在明尼苏达州尼斯瓦出生和长大的法国人在Brainerd Lakes地区的中心长大。以“碧花园”为题材的夏日小屋和周末度假文化而闻名,法国绘画的灵感来源于她对“湖泊生活”的亲密体验。她对童年时期的沉思的回忆与她认为“家”的地方深刻的联系法国的动态水景具有真实性。在她的画中,游泳者漂浮,潜水并推向水面。虽然她依靠大胆的颜色和积极的作品,她的绘画捕捉到优美的失重的感觉,安静的孤独只感觉在水面以下。

【2】

· 艺术家Philipp Weber ·

菲利普·韦伯用超写实主义的风格讲述了他的故事。现实主义、流行、构图和试图找到一个内在的真相决定了艺术家的方法,这将女性置于他的循环工作的核心。和梅尔·拉莫斯一样,菲利普·韦伯也描绘了时尚和广告世界的技巧和陈词滥调。他的年轻女性摆出一副光鲜的杂志的照片。

【3】

· Tjalf Sparnaay写实 ·

Sparnaay受荷兰画家Carel Willink的启发。他在照片写实中的例子成了拉尔夫·霍恩斯,查尔斯·贝尔和理查德·埃斯特斯。

他的油是基于日常物品。他的主题是诸如早餐,可口可乐罐头,炸鸡蛋,半吃三明治,芝士汉堡和甜点,一袋蛋黄酱的薯条,一个荷兰鲱鱼,一个小旗子和一堆郁金香包裹的物品在玻璃纸中。[8]他的画是指荷兰17世纪的传统,静物,而是扩展到使用大尺度真实感技术。他最大的绘画叫做FoodScape,尺寸为120 x 300厘米。

Sparnaay将这些物品在他们日常环境的背景下,扩大它们,使观众看到他们最细微的细节。他的目的是“给予物体一颗心”。

  

  

▼▼▼

看着不够过瘾,还是看冷军的吧

除了佩服,我还能说什么?

不就是想要膝盖吗?

两条膝盖,送给你了……

转载请后台回复 “ 转载” 二字获得授权

fashion.sohu.com true 视觉艺术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1/n507775480.shtml report 12634 视觉艺术,即可关注我们!来自:798手绘网ID:shouhui798今天看到冷军价值6000万的写实人像我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太完美是不是,也震撼到了你?两条腿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