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IKEA 毛毯还能做啥?《权力的游戏》把它做成了披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果库妹的小伙伴们,周一好呀。

要问最近最火的家居单品是什么,库妹觉得当属 IKEA 的羊毛毯了,毕竟它早已跨越原有功能界限,火到《权力的游戏》男主都拿它当披肩。IKEA 听闻后也没闲着,立马出了个教程教大家怎么用毛毯 DIY 披肩(下文有教程)。话说大家还记得 IKEA 早前出的烹饪指南吗?只需将食材按照指示放在烹饪纸上,再放入微波炉里即可完成美餐。结合本次教程来看,库妹觉得论幽默和贴心,只服 IKEA 了。

——大写的服的果库妹

  

  时间轴

8 月 14 日:海澜之家 1 亿入股 UR;

8 月 15 日:摩拜与迪士尼联手推出米老鼠单车;

8 月 16 日:《战狼2》同款三防手机 AGM X2 正式发布;最高人民法院判定王老吉、加多宝共享红罐包装权益;

8 月 17 日:Angelababy 担任 UGG 首位华人代言人;李宇春成为 Diesel 首任全球形象代言人;Supreme 2017 秋冬系列正式发售。

1. 《战狼2》同款三防手机 AGMX2 正式发布

  

  

《战狼2》自 7 月 27 日上映以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票房神话,影片也是好评如潮。随着电影一起火的还有吴京在影片中的三防手机,这种手机能防水、防尘、防碎屏,还有超强续航功能,并配备了北斗导航,甚至在 -30℃~60℃ 的极端温度下也能正常工作。

看似有些不可思议,但其实这种手机是真实存在的,而且近日已经京东和天猫旗舰店正式发售,售价 3699 元起。比起鲜肉们代言的自拍手机,这款手机更像是为硬汉们准备的~

2. IKEA 教你 DIY《权力的游戏》男主角披肩

  

  

  

“长夜将至,我从今开始守望。”美剧《权力的游戏》迷们一定对这句话不陌生,这是守夜人的宣誓词。库妹每次看到守夜人军团披着毛披肩、穿着黑衣穿梭在白雪森林中,就觉得特别威风帅气。

近期剧组的戏服设计师 Michele Clapton 对外表示,守夜人的御寒毛披肩其实是由 IKEA 羊毛毯改造的。消息一出立马引发网友热议,IKEA 也趁此特意做了一个 DIY 指南,教你怎么把羊毛毯改造成披肩,大家可以看图一起学一下~

3. Supreme 2017 秋冬系列正式发售

  

  

  

  

  

  

  

  

对 Supreme 粉丝们来说,今年绝对是买买买最疯狂的一年。品牌在早前与 LV 掀起联名风潮后,近日又联合众多品牌推出 2017 秋冬配饰系列。其中包括与 Everlast 合作的拳击袍、与 Nike 合作的 NBA 球员护臂、与 Artek 合作的椅子以及全白的 Stratocaster 吉他等。

众多新品中,库妹最喜欢的就是那双红色筷子了,极具中国特色,看着就感觉特亲切。种草的小伙伴可以在纽约、洛杉矶、伦敦、巴黎以及日本 Supreme 门店中买到这些配饰,本月 24 号 Supreme 官网也会正式上架这些商品,方便全球粉丝一起剁手~

4. 台湾设计师推出“走走家具”,一人也能轻松搬家

  

  

  

  

给你一辆面包车,你肯定能把自己的衣服和用品搬进去,但你能把桌子、椅子、床等家具搬进去吗?来自台湾的 3 个女生脑洞大开,帮大家实现了这个难题。她们打造出来的家具全部可以拆解平放收纳,搬家时只需将家具拆解放入箱子里即可,即使是大型床架也能拆好放进面包车里。除了日常使用,旅游的时候也可以带上它们,走到哪哪就成了家。

5. 手机碎屏也不怕,摩托罗拉正在研发屏幕自我修复技术

  

对于手机深度用户来说,谁还没碎过几个屏?最近有个好消息,摩托罗拉正在研发能帮助手机屏幕自我修复的技术,如果研究成功的话,以后真的就再也不怕碎屏了。

不过大家肯定更好奇的是这项技术具体是怎么操作的,简单来说就是先在屏幕上覆盖一层具有记忆特性的聚合物,当手机碎屏后,用户通过标记受损区域,将手机运行所产生的热量传达到标记区域,并且触发屏幕记忆特性,最终成功自我修复。不过对于屏幕完全碎裂或者部分屏幕缺失的手机,仍旧无法完成自我修复,所以即便开售买来了,也别太任性。

6. 海澜之家一亿入股 UR

  

“一年逛两次”的海澜之家最近搞了个大动作,一出手就是一亿元。据悉这一亿元用于认购本土快时尚品牌 UR 部分股份,以开拓海澜之家的市场。在库妹的印象中,早年的海澜之家服装略土气,有种暴发户当老板的感觉。但品牌近几年好似打通了任督二脉,不仅助阵热门综艺提升曝光度,还联手多位知名设计师打造系列新衣,时尚值嗖嗖的往上升。

关于UR:号称“中国版 ZARA”,成立 11 年已有 160 余家门店,以时尚和平价深入人心。

7. 日本草间弥生美术馆将于今年十月正式开馆

  

早在 2014 年,草间弥生就曾委托日本久米设计建造了一栋五层建筑。建筑的用途众说纷纭,有人说这是草间弥生的住所,也有人说它是私人画廊。近日,该建筑终于向外界揭开谜底,其实这是草间弥生美术馆。

据日媒报道,草间弥生美术馆第一层将是入口和礼品商店,第二、三层将作为展区展出草间弥生的艺术作品,第四层将用于放置草间弥生那些最知名的沉浸式装置艺术,第五层将作为阅览室,同时顶楼还会有一个室外区域。正式开馆时间为今年 10 月 1 日,正值国庆长假,去日本游玩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啦。成人票 60 元,还是很良心的~

你上周有哪些

有意思的事情

说出来

让果库妹和小伙伴儿们乐一乐~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1/n507779161.shtml report 8017 果库妹的小伙伴们,周一好呀。要问最近最火的家居单品是什么,库妹觉得当属IKEA的羊毛毯了,毕竟它早已跨越原有功能界限,火到《权力的游戏》男主都拿它当披肩。IKE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