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行走的撩妹大全邓伦, 居然被“樱花金”女孩一击即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整个夏天被邓伦强势霸屏吸睛,

  也被他的魅力实力撩妹到服气。

  然而俗话说得好,

  撩人者,必被人撩!

  听说他被“樱花金女孩”一击即中……

  

  实力撩妹 不得不服

  邓伦并非传统的美男子,然而他身上邪魅与阳光并存,酷感与萌萌哒并存,宜古宜今的造型,妥妥的百变鲜肉一枚!

  

光是气质男神就算了,偏偏邓伦还掌握各种了不起的撩妹技能,看得人老脸一红,然后服气!

萌系男生亲热杀:求抱抱、求安慰,甜到齁。

一锤定音表白杀:试问哪个女孩能抵挡这样霸气强悍的告白?

  

《因为遇见你》

  

《白鹿原》

文艺青年抒情杀:充满童趣的大实话配上文艺气息十足的照片,淡淡的忧伤里是满满情意。

  

最近,国际知名珠宝品牌TASAKI牵手ELLE,邀请邓伦拍摄唯美短片,他更是用辨识度极高的悦耳嗓音娓娓道来,关于心动、邂逅、浪漫……以及怎样的女生才能击中他!

  闪亮“樱花金”女孩

  无限浪漫只“樱”有你!

  邓伦在TASAKI短片中化身文艺诗人,清爽利落的穿搭如沐春风,加上磁性嗓音,深情独白,瞬间俘获人心。

而短片中闪现的温柔粉红、浪漫樱花、晶莹珍珠,则俘获了邓伦。

让他心动的女生,正如短片中闪现的无暇珍珠,自然温润,纯净清透;也像盛放的樱花,率真洒脱,元气满满……如这般在人群中闪耀着光芒的女孩,就是TASAKI的“樱花金”女孩!

来自日本的珠宝品牌TASAKI擅长以简约别致的设计创造惊艳美感,“樱花金女孩”的诞生就是TASAKI从粉色、樱花的主题中汲取灵感,为率性而优雅的元气女生打造充满愉悦、甜蜜如恋爱般的珠宝。

  

那究竟何为“樱花金”呢?不断追求创新的TASAKI 经历无数次试验,终于研发出一种更衬亚洲女性肤色的粉金色——TASAKI “樱花金”(SAKURAGOLD),与传统粉色金相比,樱花色更有一份独特的清新淡雅色调,更能衬托出白皙肤色。

  向左滑动查看~

  

  

  

辨识度极高的樱花金专属于自然纯净、清新优雅的“樱花金女孩”,她们年轻活力,摩登自信,自带令人放松舒适的粉色气场,与TASAKI樱花金(SAKURAGOLD)系列珠宝相得益彰!别具匠心的用色,精致打磨的工艺,再加上钻石、珍珠等珍贵材质的点缀,轻松在日常就可以打造樱花金女孩简约优雅的气场,无论什么场合都得体而出彩,吸睛度满分!

七夕将至,快用TASAKI樱花金(SAKURAGOLD)系列打造属于你和你们的浪漫季节!

甜蜜的樱花金钻戒,经典六爪利落大方,充满设计感的造型线条别具一格,樱花金色泽更是独一无二的浪漫,在七夕用它圈住女孩的手指,还有比这更走心的吗?

  

钻石让浪漫的星星造型更加璀璨耀眼,灵动可爱一百分!约会时满满的少女都泄露啦~

  

简约而不失设计感的对戒,质感十足,是你和他定情之物的不二之选!

  

珍珠款樱花金手链,大方得体,不妨作为日常穿搭中提升亮点与好感度的加分小物吧!

  

自然清新,俏皮动人的“樱花金”女孩,值得TASAKI樱花金(SAKURAGOLD)系列为你打造的全部浪漫!

点击原文查看更多“樱花金女孩”的浪漫故事!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2/n507859459.shtml report 5829 整个夏天被邓伦强势霸屏吸睛,也被他的魅力实力撩妹到服气。然而俗话说得好,撩人者,必被人撩!听说他被“樱花金女孩”一击即中……实力撩妹不得不服邓伦并非传统的美男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