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风靡时尚圈的slip dress,普通人应该怎么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睡衣风大火,slip dress成了时尚圈中的宠儿。而作为普通人怎么穿才不会太“浪荡”呢?来看看这些穿法。

  slip dress近年可谓是倍受时髦星人们的宠爱了。

  

  超模bella hadid在戛纳上就用一条红色深v高开衩slip dress惊艳全场。

  

  瘦了很多的傻脸娜同样穿了一条红色slip dress让网友大赞其衣品。

  

  

  

  范宁小仙女同样热爱各种slip dress,肤白貌美的清纯长相穿上slip dress反而有种仙女气息。

  

  同样是清纯面孔的周冬雨穿起来也是仙气满满。

  

  

  超模奚梦瑶也穿着slip dress走了戛纳红毯,出席其他场合也翻了slip dress的牌。

  

  春夏穿着亮蓝色slip dress配上蓬松的发型,满满精灵气。

  

  而普通人出街不比走红毯

  太性感太抓马都不可取

  所以今天就教你普

  通人日常应该怎么穿好slip dress

  T恤

  最基础最常见也是最好驾驭的搭配方法就是内搭T恤了。

  

  

  

  

  

  T恤的休闲特性中和了silp dress的性感,做内搭既有层次感又少女气息满满。

  腰间系外套

  

  

  

  

  

  

  

  不管是衬衫、夹克、还是针织衫都可以往腰上系,既能打造高腰线又增添一份随性。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简单又不失时尚感,削弱slip dress的柔美,温柔又有力。

  

  皮衣

  帅气利落的皮衣与性感香艳的slip dress碰撞也能制造出不一样的火花。而且“上短下长”还能很好地起到显瘦显高的效果。

  

  粉色皮衣少了皮衣的攻击性,并且与裙子上的印花呼应,色彩十分协调。

  

  灰色T恤搭配黑色Slip dress可以选择有印花的皮衣来丰富色彩。

  

  

  黑色皮衣可以压制橙色slip dress的热情。

  

  

  

  

  西装

  西装+slip dress的搭配在前几天的推送里也提到过,没有看的可以点击标题:。西装的正式感中和slip dress的慵懒感,干练而不失女人味,是穿去上班也不会出错的搭配。

  

  

  

  

  

  

  

  

  外搭毛衣

  很多人都知道slip dress可以内搭一件T恤、衬衫或是针织衫,但是想不到slip dress自己也可以拿来做内搭。

  

  

  

  

  

  中长款毛衣搭配短slilp dress可以露出一点蕾丝边,温婉精致;短款毛衣搭配slip dress直接让slip dress当半裙。这个方法将外搭换成T恤或衬衫也同样适用,如果太长就直接将T恤和衬衫在腰间打个结。

  长风衣

  长风衣遮肉能力满分,简约经典而利落,还能轻松打造走路带风的气场。

  

  针织外套

  针织衫慵懒温柔,再与性感的slip dress结合,撩人指数五颗星,堪称约会必备了。

  

  

  

  其他

  

  穿搭比较简单时可以利用配饰做文章,如帽子、choker、项链、丝巾。

  

  贴身针织衫做内搭比T恤多了一丝女人味,一身性冷淡的白灰色调,博主就很聪明地用了红色短靴做小面积点缀。

  

  T恤外搭则更随性,想要正式一点将衬衫打个结即可。

  

  换为彩色内搭则色彩更丰富,趣味性也较高。

  

  直将slip dress塞进裤子或者裙子直接当上衣穿也是可以的。

  

  单穿时注意面料材质的选择,这种硬朗点的面料可以减少一些妖娆。另外,不想过于女人味可以选择小白鞋来搭配。

  

  其实只要get到正确穿法

  slip dress并不是那么十恶不赦

  你们喜欢哪种搭配方式呢?

  (最后,这是中国时尚网的读者群。欢迎大家扫码进群互撩,分享时尚看法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2/n507958188.shtml report 8247 睡衣风大火,slipdress成了时尚圈中的宠儿。而作为普通人怎么穿才不会太“浪荡”呢?来看看这些穿法。slipdress近年可谓是倍受时髦星人们的宠爱了。超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