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管今年几岁,拆生日礼物的时候我只有三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前两天刚过了三十岁生日,一口气立了好几个新的flag,同事们都一直夸我:小张你终于开始有几个像样的目标了!!一直觉得过了这一天,自己的心态和状态会发生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好像也没有……我依旧还是那个经常愣神,偶尔犯错,对未来没什么规划的小张。

  

  本来以为30岁的生日一定会收到不少很成熟的礼物,但拆包裹的时候发现,明明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在拿我当成年人对待啊啊啊!摆明了还是一副把我当小朋友,拉着我不让我长大的样子。

  

  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分(xiǎn)享(bai)一下这次收到的那些让我开心成一个两百斤孩子的超级大礼。希望你们也能和我一起分享这份惊喜和温暖。排名不分先后,每一个都是我的心头好!

嫂收了礼物

当然也少不了你们的礼物

看到底,有惊喜??

From 我本人

  先给你们显摆一下我送自己的礼物,毕竟是三十岁生日,所以我决定这次要很有仪式感的送自己一份大礼——小鱼板!

  

  之前看竹子的Vlog就种草了小鱼板,向她咨询了好久终于下手了。其实一直都很想学滑板,原因肤浅的很,只是因为我不会骑自行车,而滑板看起来比自行车厉害一点,所以就想先发制人学会一个更牛的……

  长板以我的size不考虑了,双翘又觉得出门不方便,所以从小鱼板开始再合适不过了!很走运找到我最喜欢的蓝色,背面的图案也酷酷的很清爽~

  

  但最可气的是!!!滑板买回来我还没滑溜,小尹子来我家看到就灵活利落的蹦上去平行滑动起来,一边滑还一边说,好好玩啊我第一次玩这个!(第一次上板就差点摔跟头的我默默咬紧了嘴唇)

  

From 杨老师

  之前也有给大家展示过杨老师送礼的路线……这次我真的很怕他会再送我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所以其实好几个月前我们就说好千万不许送礼物。但结果还在莫干山的时候,老杨就打电话给我,神秘兮兮地说这次斥巨资给我准备了一份大!礼!语气中带着些许骄傲,让我整个人很不安……

  本以为又得硬着头皮“假装”高兴,没想到他这次真的送了一个让我泪奔的礼物——一幅画??

  

  这幅画是他拜托我们的一个插画家朋友Zoo专门给我画的。了解我的同学就知道搬家时给大家展示过的另一幅更大的也是出自他之手。

  

  我特别喜欢Zoo怪趣的绘画风格,而这次的画更加贴心的是老杨还特意让他把能代表我的元素尽可能多的画进画里,例如把太空人画成了翘脚猴子,还有我的两个纹身和流鼻涕的扑麻,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找得出来??。

  

  作为一个真直男,也不知道是问了多少朋友,他才能送得出来这么暖心的礼物,真的值得表扬!

From 小寒

  这个陶瓷菠萝是小寒拖朋友亲自从西雅图的一个小家具店背回来的(很沉)。她说之前看我巴黎的vlog,片尾抱着两个被朋友禁止买的菠萝依依不舍的样子很可怜,所以这次特地买了个大菠萝送我。

  

  正好在店里还看到了一个印着菠萝的丝巾,所以就用来包着这个陶瓷菠萝一起送给我了,相当于收了两个礼物嘻嘻~这个菠萝丝巾我已经潜心研究出来了好几种玩法,准备去帕劳好好利用!!

  

  诶呀,人生不就是需要这两种朋友嘛,一种阻止你乱花钱,一个给你乱花钱哈哈哈哈。

From 小寒

  这个八音盒还是小寒送的(非常欢迎这种爱送礼物的朋友),和那幅画一样,也是我最喜欢的太空人的元素。

  

  她说底下那个小外星人眼睛大大的看起来和我很像,所以就忍不住又多买了这份礼物。

  

  这个八音盒的品牌叫作wooderful life,是一个来自台湾的文创品牌。他家有很多充满童趣和怪味的木质小物件,而且很特别的是他家可以DIY,你可以用喜欢的元素拼出各种场景,非常适合作为礼物送人。

  

From 大F

  这只猴子是大F在莫干山时碰到买给我的,她说看到时觉得丑萌丑萌的一下就想到了我(人家明明是漂亮萌漂亮萌哼!)。

  

  大F还真的是在帮我搜罗一切丑萌的可爱小猴子啊。记不记得之前挂在办公室的这只??,也是她偷偷买来放在公司的,说是用来代替总是出差的我。

  

From Tianyi

  最近,公主正在钻研金工(真是一个爱好广泛的小姐姐),所以这次她就送了我一套她亲手做的小胸针,也太好看了吧!!!

  

  公主学金工以来第一件成品就是这个小兔子,真的是她一点一点敲打切割出来的手工,还特地做成了胸针赶在生日前给我寄过来了。而你们知道老杨的梦想就是上山打刀,公主也特(shùn)地(biàn)给他做了一个大刀造型的小胸针,估计是想祝他早日梦想成真吧……

  

From 小猴

  David Hockney这次年初在伦敦的个人回顾展我真的超!想!去!这应该是他迄今为止最完整的个展了!无奈没有机会,简直遗憾到不行……

  之前就一直跟小猴念叨,结果生日她居然给了我这个大惊喜??。送给了我之前她在伦敦看展时买到的一组David Hockney画册和冰箱贴!

  

  而且都是我最爱的他的泳池系列(嘿嘿,我的冰箱贴又添一员大将!),也算是弥补到一些些遗憾~

  

  不过我真的想说,王小猴同志能存这么久你也是够沉得住气哈哈哈哈。

From 王尼美

  Bob Dylan是我一直很喜欢的歌手,也一直很想收集一套他的诗歌集。在我看来他的歌囊括了爱情,政治,宗教,死亡和几乎一切对于生活的哲思。

  

  而这套Bob Dylan的薯片诗歌集我看中了很久,应该是无意间在公司提起过,没想到小王居然很用心地找到买来送我。她说我是她认识的最能吃的文艺女青年,所以送这套看起来就很有食欲的精神食粮最合适不过了。

  

  而它的的确确就是“食粮”,外包装就是薯片的样子,但其实里面装的则是不同的诗歌集,非常有收藏意义。但是,这么好看的包装我真的不舍得拆开啊!

  

From kate spade new york

  从莫干山回来发现家里放着个大箱子,拆开一看竟然是kate spade new york给寄来的礼物。30岁能收到这么少女心满满的包包,大家也真的是很贴心。

  

  尤其是这只cherry cake的蛋糕包是真的很应景??而且拿出门拍摄的时候就被好几个路人问链接了!

  

  这一季kate spade new york的灵感来源上世纪二十年代的巴黎时装,旨在致意在那个创意融汇的年代勇于展现自我风采的女性们。平时尝试过不少风格的打扮,但是这种有点法式风情的小女人风格还真的是第一次尝试呢!

  

  每次看到kate spadenew york家的包包都有种少女心被重新点燃的感觉,没办法,不管我们是20岁还是30岁,不管在生活里是多么厉害的大人,还是很想把柔软的一面偷偷流露给最爱的人呀。

  

  之前在海淘网站逛到kate spade new york的七夕限定款包包就种草了,没想到在七夕前竟然收到了两只做礼物,超开心!!如果接受不了太夸张的风格,另外两款就更加适合日常了??。不论是作为生日礼物还是七夕礼物,都能看得出来是一份不落俗套的心意啊。

  

  

  kate spade new york官方微信还推出了一个有趣的H5快闪微店活动kate spade new york打造的七夕限定餐厅,关注官方微信参加H5抽奖,还有机会获得超级可爱的蛋糕零钱包呦!

嫂子还给大家要来了小福利嘿嘿??!

  

  关键词“西门大嫂”,将抽取三位同学送上大眼睛化妆包!

  

想知道你们有收到过哪些有趣的??

或者你们想收到什么??

留言和嫂聊聊

没准你们的留言能启发到正为送礼苦恼的同学呢~

评论点??第一的同学可以获得

正版LINE

假装成长颈鹿的布朗熊一只

(希望你也有一颗长不大的童心)

  

截止时间:9月1日 10:00am

除了这些童心满满的小玩意儿,

今天嫂还在二条准备了

超好吃的能在便利店随手买到的小零食合集!

快点击二条去看吧!

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到其他公众号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kate spade new york的七夕限定餐厅??

fashion.sohu.com true 原来是西门大嫂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2/n507958882.shtml report 11993 前两天刚过了三十岁生日,一口气立了好几个新的flag,同事们都一直夸我:小张你终于开始有几个像样的目标了!!一直觉得过了这一天,自己的心态和状态会发生什么翻天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