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还在吃假蜂蜜?一年只卖一次,入口即化,来自海拔3000米的高原木桶蜂蜜

想去网 高原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Alice 说,想要有一个自己喜欢的环境,可以看书喝茶,约上好友,喝点小酒,聊聊趣事。这就是她关于人生幸福的界定。

  

  为了这份美好的愿景,她回到家乡,拿出全部存款,开了一家咖啡音乐吧。随后又在重庆最繁华的商圈开了一家公寓酒店。她努力地为所有人营造出她理想中的舒适圈。

  “对我来说,可以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这就足够了。”

  

  可是就在咖啡音乐吧开始有起色,公寓酒店获得人们的肯定和热评时,她选择转身离开……

  “我越来越珍惜爱与被爱。人生太多不可预测,如果哪一天忽然离开这个世界,那还有什么有意义的事情让我值得被怀念?”

  于是她想在理想之外,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让这一辈子都值得回忆。

  

  离开重庆,跑到农村,用一年多的时间钻研农业,没有人知道她要干什么。之后她成立了一家农业公司花涧觅,主营蜂蜜。

  

  “我深入农业后发现,大多数人对蜂蜜的印象停留在传统浓缩蜜上。我想要用良心和梦想去做一个不需要添加,专注于天然成熟原蜜的品牌。”

  

  在大山寻蜜的过程里,Alice认识了一些有着共同理念的小伙伴。有蜜蜂专业的硕士,从事了十几年蜜蜂行业的专家谭老师,是蜂农的技术管理和蜜源质量把控的负责人。

  

  “市面上的不良蜂蜜太多了,食用久了,会积累毒素。而且蜂蜜味道刺鼻,甜得腻人。”

  

  因为一直在探寻天然成熟原蜜,老一代的养蜂人告诉他们辨别蜂蜜优质的方法:好的蜂蜜涂在手上,会像机油一样细腻,入口即化,花香在口中是有层次感的。上下分层的蜂蜜很可能是水分重,所以结晶后容易断层。

  

  想去君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高原木桶土蜂蜜,可以说是非常珍贵了。

  

  在大多数地区,活框养蜂都已经普及,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快节奏的割蜜售卖速度,山下的蜜开始变得寡淡,更谈不上什么高度的营养价值。

  Alice 遗憾,可惜,在寻觅臻蜜的路上,坚持的意义之下,似乎还有份无形的责任。

▼一路寻觅,心中臻蜜

  

  为了原始的高原木桶土蜂蜜,Alice 带着团队到香格里拉,海拔有三千米。

  “那里有纯净清澈的天空,莽莽苍苍的原始森林,那些珍稀的动植物就自由散漫在这大好的田园风光里。”

  当然,还有一直在找的,原始的风情,原始的养蜂之道。

  

  深谙养蜂之道的山里人,爱给蜜蜂在深山里安置舒适的家,他们懂得在最合适的季节,用最合适的方式,让蜜蜂安居,并乐业。

  

  在风景如画的深山花丛里,在清新湿润的森林湖畔旁,在植被丰富的草地上,养蜂人把老桶散放着,野蜂便可以寻着这温暖,筑巢安家。

  

  野蜂绕着漫山遍野的花,随着四节的冷暖枯荣,生生不息,辛勤酿蜜。这样酿造出来的花蜜,饱含了百花的精华,入口也能品尝到大山的气息。

  

  木桶最难控制的是野生蜂王分群,在春季和秋季,蜂群繁殖的季节里,一不留神蜂群就会壮大,老蜂王就带着部分蜜蜂新建蜂巢。因为是野生,所以养蜂人更需要时时操控,小心诱导蜂王分桶。

  

  到了割蜜的季节,这里的养蜂人沿袭最古老的割蜜方法:用烟吹走蜜蜂,把蜂巢从木桶里割下来。

  

  蜂农和Alice 团队,自始至终坚信着,大自然的馈赠,这种天然成熟原蜜是蜜蜂的赠予,所以绝不会为了一己私利全部割完,要留足给小蜜蜂过冬。

  所以,高原木桶土蜂蜜,在节候的时间刻度里,一年一次,一次产量稀少,是难能珍贵的好蜜。

  

  Alice 团队的谭老师,是从事了十几年蜜蜂行业的专家,作为蜜蜂专业的硕士,他是蜂农技术管理和蜜源质量把控的负责人。在他的经验里,寻觅到的天然好蜜就应该是这样。

  

  “这种土桶蜂蜜,一年只割一次,被称为蜜之珍品,蜂蜜成熟度更高,营养价值更好。这种自然成熟原蜜里,富含多种活性酶,60多种人体所需的有机物质,以及18种氨基酸,长服的话,面色红润,滋养皮肤,还可以调理肠胃,增强体质。”

  

  其实,时间带给我们的东西真的很多,我们会更成熟,更理智,更懂得什么是好的。还有这次的木桶土蜂蜜,不也是旅迷们等待后,期待的礼物?

  蜂农在最合适的时间割下原蜜,Alice 团队在最合适的时间觅得土蜜,而我们,在最合适的时间,和你们分享了这份甜蜜。

  

  蜂蜜热量比蔗糖低,营养又丰富,是好吃不胖的百搭美食。可以直接泡水喝,和鲜榨果汁,花果茶,面包,酸奶,薏仁小米粥都可以有很好的口感。还有蜂蜜牛奶,蜂蜜水果沙拉,蜂蜜柠檬鸡翅,甚至可以敷脸美容~好多……自行百度去吧~』

  

野生木桶活性蜜 自然的馈赠

一年一度 百花之香 珍贵限量

美容养颜常食有益

  高原木桶土蜂蜜618g

¥298元

特价包邮

fashion.sohu.com true 想去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2/n507959700.shtml report 6852 Alice说,想要有一个自己喜欢的环境,可以看书喝茶,约上好友,喝点小酒,聊聊趣事。这就是她关于人生幸福的界定。为了这份美好的愿景,她回到家乡,拿出全部存款,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