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有福利 | 还差一周,西语歌能否拿下连冠纪录?

Billboard中国 SPA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Despacito》连冠15周,成为Hot 100史上第二单!

  

《Despacito》连冠15周,成为Hot 100史上第二单。

同时,这首西语神曲也以霸榜15周的佳绩成为流媒体播放榜的史上第一单。DJ Khaled的《Wild Thoughts》守住第2,来自纽约Bronx区的90后女rapper Cardi B的新单曲《Bodak Yellow (Money Moves)》本周从第8蹿升至第3,这一成绩也是自2014年麻辣鸡 Nicki Minaj凭借单曲《Anaconda》勇夺Hot 100榜眼以来,solo女rapper收获的最高排名了。上周第3名的《Unforgettable》、第4名的《Believer》依次向后移动一位,目前位列第4、第5。黄老板Ed Sheeran的《Shape of You》本周位列第9,《你的形状》已经连续32周位列Hot 100前十位置。

在昨晚的MV导演乌龙之后,US Weekly今日又放出消息:霉霉Taylor Swift TS6首支单曲有望在本周五8月25号与MV同步放出,我们先吃几包“溜溜霉”等等看吧。

《Wild Thoughts》能否击退《Despacito》成为新的榜单翘楚?TS6首发单曲能否空降Hot 100冠军位置?请持续关注Hot 100之后的榜单变化。

  ?猜榜单,赢签名CD

  

在留言区写下您对下周榜单谁将离开前10名的位置的预测及理由,截止下周榜单发布,预测准确并获得最高赞的留言者将获赠Dua Lipa签名照一张。

注:一次只能猜一首歌曲哦~

请上一期榜单预测获奖者@Mr.陈奕欧后台联系小编领取您的签名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2/n507964052.shtml report 2881 《Despacito》连冠15周,成为Hot100史上第二单!《Despacito》连冠15周,成为Hot100史上第二单。同时,这首西语神曲也以霸榜15周的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