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春风十里不如战狼绿衬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上映首日4个小时票房过亿,

85小时突破10亿元

截至发稿时间

总票房已超50亿元票房

这些数字都是属于《战狼2》的

  

  其实《战狼2》登顶也是情理之中,

  因为他是吴京和剧组人员用命拍出来的电影。

  

  在中国,这种走心又走肾的电影真的不多了,对得起这一身军装。

  电影当中以特种兵和军队为背景,吴京率领大家穿着都以绿色制服为主,满眼的绿色。

  除了电影,还有一部电视剧,也在近期相当的火了!

  《春风十里,不如你》改编自冯唐的《北京 北京》,一开场就是一群清纯少年们在学校军训的场景,也是满眼的绿色。

  

  清纯萌动,军装也是禁欲系。

  最近由李晨和范冰冰情侣档主演的《空天猎》也即将播出,空军制服一样惊艳!

  

  那就让明星们来亲自演绎战狼绿,告诉你现在战狼绿有多火!

  杨 紫

  小蚯蚓很适合穿短款的刺绣外套,俏皮可爱。

  

  长款的就稍显拖沓,不过还好配了短裤,适度露肤是对的。

  

  戚 薇

  本来红配绿就很不好搭,不过戚薇这身倒还挺好的,撞色撞得很有点!

  

  转眼换了身军绿色下装,一改军绿色工装的严肃,倒挺俏皮的。

  

  景 甜

  景甜早就把战狼绿穿在身上了,整套look还搭配了拼接纱裙和小白鞋,搭配姜黄色的包包,确实很青春,不过搭得有些乱七八糟了,没有一个协调得感觉。

  

  

  景甜另一身就很不错,最起码颜色搭配上是可取的,清爽的白陪蓝,没有因为迷彩外套的花哨让整身看起来乱眼。

  

  高圆圆

  女神这身真是知性优雅,没有随波逐流的走街头风,用实力证明军绿色一样可以女神范儿。

  

  宋 茜

  说实话,军绿色是很流行,但是宋茜这一身确实有点赘余了,不过,架不住有人就喜欢这种风格呢,我想说不是大众认为好看的就都好看,要求同存异吧!

  

  倪 妮

  倪妮是身上有军绿这一颜色,军绿色还真的挺衬肤色的,衬得倪妮白得发亮!

  

  蒋 欣

  娘娘的军绿色连衣裙,显瘦又显白。

  

  金小妹

  肯豆走得是性感铝线,有设计感的剪裁军绿色短裙,配上短打上衣,露出紧实的腹肌,健康性感。

  

  Madison Beer

  大布的绯闻女友,虽然才18岁,不过人家穿衣还是有一道的!身材也是杠杠的!

  

  潘玮柏

  说完了女明星,说说男明星吧!潘帅这身我都不想多说了,真的很酷!有颜任性!

  

  郑 恺

  小猎豹真身军装,穿得整个人都精神很多。

  

  看了这么多最近的明星穿搭,知道战狼绿有多火了吧!

  

  

  

  

  

赶紧Get起来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3/n508020809.shtml report 6837 上映首日4个小时票房过亿,85小时突破10亿元截至发稿时间总票房已超50亿元票房这些数字都是属于《战狼2》的其实《战狼2》登顶也是情理之中,因为他是吴京和剧组人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