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邓超送孙俪西瓜当七夕礼物,老夫老妻好过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个情人节,一个七夕节,每次过这俩节的时候社交平台就变成了大型虐狗现场。是的,我是在提醒大家,七夕又要来啦!

关于七夕礼物

  很多人一到七夕情人节,就很愁要送什么礼物。前段时间微博上有个段子,就问七夕送女朋友什么礼物,要200块以内的。结果下面最赞回复是:不如给她一个自由。

  

  但是送礼难道不是讲究心意吗?什么时候礼物的价格代表了一切呢?还好,下面很多网友也表示在经济条件允许的范围内选择最好的,能代表你心意的就好。

  

  其实就连明星,也并不是个个都送天价礼物的。

明星们的七夕

  七夕少不了收礼物秀恩爱,明星当然也不例外。在七夕来临之际,不如我们一起吃吃陈年狗粮,看看她们都是如何秀的~情侣们可以顺便借鉴一下,单身人士......就当打预防针了吧!

  豪华路线

  表白鲜花礼物,应该没有人会反感豪华路线的礼物吧?

  1

  范冰冰李晨

  在“豪华”路线上打头阵的,必然是我们冰冰姐和大黑牛了。去年七夕,李晨送了一个由花组成的巨大的熊公仔给范冰冰,还有范冰冰本人、玛丽莲梦露和奥黛丽赫本样子的Sonny Angel娃娃。

  话说这个Sonny Angel娃娃的人物选得挺好的,应该是表达范冰冰在他心中就是梦露和赫本的结合体吧?大黑牛真是很会了!

  今年情人节李晨也是一如既往地送了豪华大礼包 ,什么独角兽花、LV包还有俩人的情侣卡通合照,基本上齐全了。

  2

  章子怡汪峰

  汪峰和章子怡也算是豪华路线的一员了,每年过节汪峰都会送一大束红玫瑰,虽然章子怡表示更想要一束小龙虾,但还是很浪漫的~

  

  生完孩子秀恩爱也不落下,醒宝和玫瑰花一块儿晒↓

  

  3

  李小璐贾乃亮

  李小璐七夕也晒过一束巨大的花,还让甜馨抱着小白在一旁当背景,太坏啦!

  平淡路线

  而对于有些情侣来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1

  袁咏仪张智霖

  比如袁咏仪和张智霖,因为大仙的农历生日是七夕节,所以他俩反而过得很平淡,每次都是一大群好友一起,吃拉面。

  突然觉得好朋友一块过七夕也蛮不错的~

  情人节也是,两个人过节的方式就是一起去看了部电影,也许对于靓靓大仙这种老夫老妻来说,平平淡淡就是最浪漫的。

  2

  孙俪邓超

  邓超和孙俪也是平淡却无比虐狗的一对,两人的七夕礼物就是互相的短信......莫名超甜超暴击!

  情人节也是送草不送花,因为草比画实惠,更适合过日子。

  3

  张歆艺袁弘

  袁弘和张歆艺虽然才刚结婚,但去年七夕也过得蛮低调的,可能因为工作原因吧,两人异地,老袁给二姐打视频电话没接着,后来二姐就给老袁发了个红包,让他晚餐自己加个蛋,超有生活气息的!

  搞笑路线

  把七夕情人节过得有趣一点,其实也蛮有生活情调的。

  1

  刘烨安娜

  之前和安娜在法国过七夕,画了一张牛郎织女相会图,这画功,也就只能哄哄安娜了。

  去年七夕干脆操心了别人的感情了!

  2

  孙俪邓超

  是的,孙俪邓超这对又上榜了!去年七夕,你知道邓超给娘娘送了啥礼物吗?草也不送了,改送七个西瓜,还说是最重的礼物哈哈哈!邓超这脑洞也是大得有点可爱,不得不说这对的画风真的很让人羡慕。

  其实节日只是一个契机,表达爱意才是最重要的。最后预祝大家七夕快乐啦啦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3/n508026856.shtml report 4764 一个情人节,一个七夕节,每次过这俩节的时候社交平台就变成了大型虐狗现场。是的,我是在提醒大家,七夕又要来啦!关于七夕礼物很多人一到七夕情人节,就很愁要送什么礼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