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6款优雅女表,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气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有一定的道理。二十岁活青春,三十岁活韵味,四十岁活智慧,五十岁活坦然,六十岁活轻松,七八十岁就成生命无价之宝。下面来看看有哪几款典雅气质的手表吧。

  1

天梭 臻时系列

T1033103611101

  

  万表有售:2166元

这款腕表表径为31.4mm,厚度6.58mm,采用精钢镀玫瑰金表壳。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读时更加清晰。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搭配条形刻度设计,除了12点钟有品牌的标志之外没有过多的装饰,简洁大气。

  

  腕表内部搭载石英机芯,使用小牛皮红色表带制成,非常亮眼舒适。防水30米,满足日常生活中的防水需求,适合日常很多场合。

  2

赫柏林 巴黎时尚系列

17478/P59MA

  

万表有售:3280元

这款法国赫柏林表款给人感觉复古温婉大方,因其柔润舒适质感的棕色真皮表带搭配不锈钢PVD电镀黄表盘。搭载20.3×24.4mm珍珠贝母表盘,厚度为6.15mm,配上太妃针和皓石镶嵌刻度,高贵简洁。

  

表款搭载瑞士原装51/2 Ronda AIG.N1机芯,性能优越稳定,同时配备50米防水功能。表底为精钢密封表底。如果你想要在不经意的举手投足间露出几分优雅,那么这款表就是很好的选择。

  3

菲拉格慕 Ferragamo系列

FE206 0016

  

万表有售:10380元

这款菲拉格慕是当红小生迪丽热巴同款系列, Cuore Ferragamo系列腕表直径为39mm,厚度:12mm,表盘银色Gancino纹理图案,银色心形点缀,设计精巧别致。

  圆形表壳搭配饰有Gancino图案的银色表盘,品牌标志位于3点位置。偏心时分指示器上镶嵌的40多颗钻石和点缀的巴黎钉纹雕刻图案更是点睛之笔。

  

  其内部搭载石英机芯Soprod 913.04,按压表冠2点位置按钮即可开启心形装置,每秒开合,宛如怦然心动般悸动着,让人叹为观止。

  4

欧米茄 星座系列

123.10.24.60.55.002

  

万表有售:19032元

  30岁,经过数年职场生活的磨练,青涩的女孩早已蜕变成魅力迷人的女人。欧米茄星座系列的经典托爪设计,作为世界上辨识度最高的表款之一,过目难忘。

这款腕表表径为24mm,厚度为8mm。表镜采用超耐磨蓝宝石表镜,搭载有精准石英机芯,走时精准,配备100米防水功能。

  

  采用白色珍珠贝母镶钻表盘,表盘上点缀着钻石小时刻度,熠熠生辉,外圈配备镌刻罗马数字,丰富了表款细节。

  5

卡地亚 蓝气球系列

W6920071

  

万表有售:30888元

  蓝气球系列是卡地亚腕表中的经典,超大凸圆蓝宝石制成诱人的表冠,似圆非圆的流线型表壳别出新意且引领潮流。这款腕表表壳为银白精钢,表径28.6mm,厚度9.35mm。内部搭载型号为Cal.057的石英机芯,表带为精钢链式构造。

  

  另外这款表为密闭表底设计,防水深度30米的。表盘为精钢镀银材质,刻度为罗马数字,透露着一股大气。透过蓝宝石玻璃表镜可以清晰看到表盘上的罗马数字。熟悉的圆弧感遇见奇异的混合效果,突破常规的超大凸圆蓝宝石,极简时尚,魅力优雅顿生。

  6

  劳力士 切利尼

  5112-8

  

参考价:48500元

  切利尼系列作为劳力士经典的一个系列表款,一方面重回古典根源,另一方面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当中精髓,完美和谐。该款腕表采用32mm的表径设计,18K黄金表壳打造。表镜采用抗磨损蓝宝石水晶玻璃材质,表壳线条柔和,色泽饱满,盘面布局恰到好处,简约之美不言而喻。

  搭载手动机械机芯,腕表搭配一条棕色鳄鱼皮表带,表扣采用18K黄金打造的针扣,佩戴简单方便。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所展现的韵味也是在变化。挑选一款与自己气质符合的手表,展现出你的优雅与气场吧。

我们等着您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3/n508134307.shtml report 4650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有一定的道理。二十岁活青春,三十岁活韵味,四十岁活智慧,五十岁活坦然,六十岁活轻松,七八十岁就成生命无价之宝。下面来看看有哪几款典雅气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