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致细节 隽永优雅 卡地亚CLE DE CARTIER系列黑色SKP十周年限量版男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卡地亚以精湛技艺,打造出线条流畅、隽永优雅的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腕表设计遵从人体工学,令佩戴更加舒适。

  2017卡地亚专为北京SKP开业十周年庆典推出了Clé de Cartier特别定制表款,限量8枚。

  

  卡地亚推出的此款限量版男士腕表风格深邃雅致,以沉稳的纯黑色为主色调,40毫米直径的表盘采用卡地亚标志性的黑色扭索雕纹设计,表壳以18K镀铑白金材质打造,表冠镶嵌一颗璀璨夺目的深蓝色蓝宝石,男士优雅而沉稳的气质得以彰显。

  Clé de Cartier得名于钥匙般的上链表冠,此次的限量款腕表也延续了卡地亚钥匙系列腕表的经典设计。给腕表上链时发出悦耳清脆的调节音,令人联想起使用钥匙为钟表上链的古老传统。

  

  此款腕表表背采用蓝宝石水晶透明设计,内部搭载卡地亚1847MC型工作坊精制自动上链机芯,机芯配备的快速旋转发条盒,大大提升了走时的稳定性。双向自动上链机制采用特别设计的杠杆系统,尤为坚固耐用。机芯以日内瓦波纹(VAGUES DE GENÈVE)修饰,具备半瞬跳式日期显示功能以及长达42小时的动力储存。

  

  作为北京SKP十周年庆典特别定制表款,此款腕表限量8枚。在Clé de Cartier的表背后,还特别镌刻上了“Beijing SKP”、“2017/n°x”(编号为n°1 至n°9,n°4除外)。

  圆润饱满的弧度、雅致和谐的线条、极具特色的表冠及纯粹大气的黑色调,这款承载了卡地亚丰沛创意的非凡时计,是魅力男性的优质之选。

  现场品鉴的机会来啦:

  目前此款腕表正在北京SKP“黑色风暴”腕表展中展出,如您有兴趣现场鉴赏可以报名我们8月26号下午的腕表之家专场品鉴会,带您探索发现“黑色风暴”的力量与美感,解读制表业的精妙艺术,现场还有精美伴手礼等着您哦!

  报名方式:回复您的姓名、电话以及您拥有的表款至我们的官方微信号,即有机会到场参与。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3/n508151107.shtml report 1569 卡地亚以精湛技艺,打造出线条流畅、隽永优雅的ClédeCartier系列腕表,腕表设计遵从人体工学,令佩戴更加舒适。2017卡地亚专为北京SKP开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