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黛丽·赫本:那些美了一辈子的女人是什么样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都说这个社会是个看脸的社会,颜值就是正义。

  长得好看的人,似乎更会被机会所偏爱,工作好找,升职更快,想谈个对象,一长队人都在排队等候。于是,成堆的姑娘去整容,好像换张脸就能拥有不同的人生。

  但是啊,别忘了,美人也有迟暮的那一天,美貌带来的红利期也不过年轻那几年。“若有气质藏于心,岁月从不败美人”,只有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质,才能让你永远地美下去。

  奥黛丽·赫本,被誉为全世界的女神。

  她身材纤细,眼睛像小鹿一样,清澈纯净,由于练过芭蕾,姿态永远都是挺拔的,自信却不盛气凌人。

  但赫本的美绝不止于此。记得有位作家曾经说过:“一个人的腔调,才决定了她的美是能够倾城还是能够倾国”,赫本之所有能成为全世界的女神,就在于那深嵌在骨子里的美丽和优雅。

  赫本一生共演过26部电影,获得过五次奥斯卡最佳女主提名,两届奥斯卡金像奖。

  有着响当当的名声,为人却特别亲切随和,从来都没有什么明星架子,和她合作过的人都对她赞不绝口,著名导演就比利怀尔德就曾说过:“连上帝都愿意亲吻她的脸颊,她就是这样一个讨人欢喜的人”。

  

  面对爱情,赫本永远都是那么的纯粹。每一段,都倾其所有地去爱,为了爱情和家庭,几乎付出过息影停工的代价,三番两次地被伤害,也不曾让自己和对方的姿态难看。真正优雅的人,连转身和离开也是优雅的。

  

  被婚姻背叛过两次后,好在上帝还算宠幸这个坠落在人间的天使,51岁的赫本终于邂逅了自己人生中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伴侣罗伯特,赫本曾坦言说:“两个人就是灵魂伴侣般的存在”。

  晚年的赫本,虽然皱纹爬上了眼角,但五官依旧清秀,眼神还是清澈见底,脸上写着的都是幸福和知足。

  息影后的她,和罗伯特一起,把时间和精力都用在了儿童慈善事业上,两个人走遍了各个穷苦的地区,只为了能为孩子们多做一些贡献。

  

  

  有记者曾经问赫本是如何保持美丽的,赫本说:“若要优美的嘴唇,要讲亲切的话;若要可爱的眼睛,要看到别人的好处;若要苗条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给饥饿的人;若要美丽的头发,让小孩子一天抚摸一次你的头发;若要优雅的姿态,走路时要记住行人不止你一个”。

  经得住时间考验直抵人心的美丽,大抵就如此。

  真正的美人,从来不惧老,这让小她又想起了被称为中国最后一个名媛的郑念。

  

  郑念原名姚念媛,父亲曾是日本留学生,后任职北洋政府高官。

  家庭优渥,受过高等教育,年轻时候和丈夫举案齐眉,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

  

  郑念的上半场人生,是幸福美满的,然而下半生,却是灾难连连。

  但真正的名媛,在薄情的岁月里也能优雅的活着。

  42岁,丈夫重病去世。然而坚强的郑念并没有被打倒,她选择重新开始生活。丈夫去世,她就接替了丈夫的职位,完成他未做完的工作,同时独自一个人带女儿。

  虽然辛苦了一些,但郑念却把小日子过得井井有条。家里经常会有国外朋友来,郑念会用精致带花的瓷器做好一桌子的甜点招待客人;那个时候物资贫乏,满大街的列宁装,而郑念却始终坚持自己的品味,每天都穿着漂亮的旗袍。

  没过几年,郑念又无故卷进了1966年之后的十年风波里。她被无情地关押在了监狱,饱经各种折磨,监狱外的女儿则被残害至死。

  即使在监狱里,为了保持清醒,她自编了一套运动操;坚持每天都打扫自己的狱室;手腕皮开肉裂,也要穿好衣服;受尽折磨,却从未失态大哭;监狱里的几年生活,痛苦不堪,但她从未屈打成招。

  

  年出狱后的郑念,妆容依旧精致,衣着大方得体,还带着精致的耳环和戒指,腰板挺的笔直,眼神干净却有神,优雅得一塌糊涂。

  

  顺境中能享受最好的,逆境中独立坚强,依旧保持着高贵和优雅,这才是真正的名媛。

  一代女神赫本和名媛郑念的故事都告诉我们,那些真正的美人,绝不只是皮囊之美,她们骨子里的美,才是真正能打动人心的美。美人会迟暮,但对于那些拥有内在美的女人来说,岁月只会平添她们的魅力。

  这也是多年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的SK-II所持的观点,SK-II一直强调女人在注重外在美的同时,也一定不能忽视内在的美。

  内在美要靠自己一点一滴地修行,而SK-II则可以让你外在更美。

  8月24日SK-II天猫超级品牌日,SK-II将首次推出黑科技逆磁小陀螺。

  每分钟7000次震频,提升产品多倍渗透,使护肤效果得到多倍提升;不设开关,一触即开,使用简单。

  

  活动当天,还有超值新品套装,神仙水经典套装,千元礼赠等惊喜活动,现复制下方喵口令即可抵达活动现场:

  【SK-II天猫超级品牌日】,复制这条信息¥WGFk02nAYIV¥后打开【天猫APP或手机淘宝】即可查看。

fashion.sohu.com true 她读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3/n508155650.shtml report 5471 都说这个社会是个看脸的社会,颜值就是正义。长得好看的人,似乎更会被机会所偏爱,工作好找,升职更快,想谈个对象,一长队人都在排队等候。于是,成堆的姑娘去整容,好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