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知道潘玮柏快40岁了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是嘻哈大势年,两个大火节目《中国有嘻哈》和《smtm6》都各自圈了不少粉。有人迷小鲜肉,有人迷老前辈。

  然而却还有一大波的人,被“大龄小哥哥”迷得质壁分离。像快40岁的潘帅、30岁的朴社长,成了女生最佳理想型。

  但其实他们可不是靠“长相”那么简单,今天就一起来看看有什么秘诀~

  

...

“ 鞋 多、装 备 多 、也 年 轻 很 多 ”

  虽然两个人年纪不小,却一直能展现出小哥哥的少年感。想要整体造型看起来年轻活力,街头感的装备绝对不能少。

  例如潘帅,在《中国有嘻哈》穿了成熟的皮衣,上百万的豪表,看起来相当稳重。却搭了街头感十足的yeezy 750,瞬间就弱化了其他单品带来的老练感

  

  私下的穿搭也是不缺乏青春元素,亮眼的橘色牛仔外套搭格纹衬衫、白tee年轻有活力,看起来就像20岁。

  

  穿上贵气的Louis Vuitton X Supreme牛仔夹克款,也会搭上条不羁的破洞裤,低调炫富同时耍帅。

  

  而且鞋子装备多,简直就是潮妞的最大杀招。偶尔晒出自己的鞋子,品味和钱包都显而易见,sneaker girls看到潘帅的鞋,根本按耐不住。

  

  而朴社长jaypark,穿搭总能让人觉得他永远充满活力。无论多少岁,都坚持嘻哈风格的打扮,老帽、棒球服、牛仔裤就是最少年感的单品。

  

  很多男生只爱黑白灰,其实不用抗拒彩色。因为颜色够鲜艳,通常能给你附加阳光感和活力值。像社长就很爱彩色的宽松服饰。

  这样即使搭上大金链炫富,骚到炸。金链再多,也不会让人觉得像社会老大。

  

...

“ 表 情 丰 富 ,随 时 能 放 电

  很多男生彰显自己的冷酷路线,日常耍酷表情少,拍起照更是冷漠脸。相反,这两个大龄小哥哥表情超多。而且做起表情来,每一帧都像练过般,电力满满。

  像潘帅,笑起来露出整齐的大白牙。仔细看眼神里还有水光,温柔阳光。把自己化身成萨摩耶,俘虏少女的心。

  还会适当的用段子卖萌撩妹。家里停水,潘玮柏发ins开撩“可以去你家洗澡吗?”。

  

  女生对犬系男友简直无力抗拒,而潘帅似乎深得真理。看到儿童游乐设施,坐在上面还蹬腿,表情就是个小孩子啊。

  完全看不出40岁,明明是潘三岁,瞬间是让女生放下戒备。

  

  而平时走性感大胆撩妹路线的jaypark,反差萌起来简直逆天。脸上的表情就像他的rap一样灵活,单眼、嘟嘴、挑眉,小男生的卖萌技巧他全部到位。

  

  而且活力无限,分分钟能带你跳起来。再SMTM6团队活动时是活跃气氛担当,嗨起来也是没边,让人觉得毫无距离感。

  

  吐舌耍帅的技巧,一点也不比冠希哥差呢。如果潘帅是蠢萌的萨摩耶,那社长就是调皮可爱的小狼狗。

  

  在节目里,激动起来直接脱鞋在地上打滚。一副看起来就很有趣的样子,让女生忍不住好奇接近。

...

“ 素 颜 也 皮 肤 超 好 ,

给 你 最 佳 女 友 视 角

  凭着暖到底的美好笑容,潘帅和朴宰范经常会有超近的自拍照,是女生最爱看的“女朋友视角”。素颜下皮肤也超好,真的非常加分。

  就像潘帅快40岁的男人,在《有嘻哈》里白细滑的皮肤已经让人惊叹。日常竟然都敢特写自拍,而且效果比一个女生还萌!

  

  比起离不开浓妆的idol,潘帅最真实的素颜,留点胡渣率性又硬汉,让人好感加100分。

  

  而行走的荷尔蒙jaypark,虽然是30的岁数。但却大概是最爱开直播,拍大写视频自拍的男人了。他本人真的保养的非常好,笑起来一脸纯真,看不到一丝细纹。

  各种平台时常直播,各种大镜头特写,给你满满的女朋友视觉常有逆天的素颜和“不经意”露出锁骨文身,完全就是男友日常起床的生活写照啊。

  

  而这两位大龄小哥哥的招数里,其实最让他们完美彰显魅力的,就是这无可挑剔的皮肤。

  他们两个五官虽然不算完美,但是加上精致的肌肤后,却变得杀伤力十足。毕竟,即使是这样的两张脸,如果一脸暗沉,油光,痘痘,甚至还有脓包,也很难让女生产生爱慕感。

  毕竟只有皮肤好,才能把衣服穿出清爽活力感,才能让脸上的表情全变成撩妹杀招。但很少男生会意识到这一点,尤其是单身狗。

  很多男生会深夜时对着手机、电脑打游戏开黑。导致皮肤状态很差,却浑然不知,没有懂皮肤护理的女生来告诉自己,胡乱折腾自己的脸。结果越丑越单身,越单身越丑。

  而这次机会来了,深夜打完游戏后也能有漂亮的小姐姐,来亲自指导你如何变帅,为你解锁新知“势”。

  因为最近仕天猫旗舰店就弄了个在线BA项目,从8月1日开始,每晚深夜20:00-22:00,有着丰富护肤经验漂亮小姐姐们,会通过视频给你当私人护肤客服。

  只需要在店内“客服会话窗口”提出你的皮肤需求,小姐姐便会及时解答,并且还将发起视频交流护肤大法,为你选择合适的护肤产品。

  不用担心去超市选护肤品,被导购阿姨缠身很尴尬。在网络上,一对一的的视频客服,你可以随时结束或开始。不用害羞,因为这里是只有你们两个知道的小秘密。

  

  而且不同于文字描述,视频能让你更好的和小姐姐进行沟通。还能清晰的看到你需要处理的脸部问题,为你精准解决。

  重点是护肤的那些复杂姿势和步骤,以前害羞不敢探索清楚。这次,小姐姐们可以细心的一步步教导你,为你解锁新知“势”。

  而且凌仕这次还针对爱潮流的年轻人,推出了潮流感十足的护肤产品,外观设计上非常有型。

  不光能深层清洁令控油效果长达8小时,给你带来干净透彻的肌肤。随身携带出游,拿出来也彰显潮流气息。

  

  这次系列新品瓶身采用酷酷的纯黑色,就是放在桌上都好看,在包装细节上也能增加你的男人味。

  除了清爽洁净的皮肤,面对最重要的保湿环节,凌仕也推出了潮流控油保湿乳液,保湿的同时助肌肤达到水油平衡。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取适量涂抹于面部或颈部,花个1、2分钟,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

  

  说这么多,不如亲身去体验下,附上步骤。从8月1日开始,仕天猫旗舰店每晚深夜20:00-22:00,让小姐姐来正确指导你吧。

一起解决皮肤问题,

从现在开始让自己更帅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潮库mp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3/n508161674.shtml report 11437 今年是嘻哈大势年,两个大火节目《中国有嘻哈》和《smtm6》都各自圈了不少粉。有人迷小鲜肉,有人迷老前辈。然而却还有一大波的人,被“大龄小哥哥”迷得质壁分离。像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