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执手相对,爱若此时 Boucheron宝诗龙七夕情人节礼品臻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七夕之夜,传说中星空上天各一方的眷侣得以相聚;一期一会,爱侣却渴望时间永久定格于彼此挚爱浓情之时。世人相信,唯爱永恒。此次,Boucheron宝诗龙献上世家臻爱之选,见证浪漫缱绻时刻,亦守护鎏金岁月中相伴相知的分分秒秒。

  环扣灵犀一点

  爱是两人一同面对未来的勇气、默契与信任。Boucheron宝诗龙Quatre Randiant系列解构经典元素,淬炼出凝聚无限生机的罗缎直线刻纹及象征力量与个性的巴黎饰纹两大品牌精髓。该系列手镯简洁中性而不失法式优雅魅力,亦可作为情侣饰品同时佩戴,低调中流露甜蜜情愫。

宝诗龙Quatre Randiant系列Grosgrain罗缎直线刻纹玫瑰金手镯、Clou de Paris巴黎饰纹白金手镯、Quatre Radiant系列黄金及白金镶钻手镯

  

  恋“链”牵挂此生

  爱是不经意间的惦念,流露情侣执手一生的真挚承诺。世家历史已逾百年,Serpent Bohème波西米亚蛇型系列依旧在娓娓诉说创始人菲德烈克?宝诗龙 (Frédéric?Boucheron)与爱妻坚贞不渝,相爱一生的动人故事。精致波纹盘绕蛇型链条系于腕间,“光之手”细腻打造以蛇头为灵感的水滴造型,无论镶嵌经典美钻或是澄净剔透的彩色宝石,皆赋予灵蛇生命活力与迷人热情,恒久守护伴侣自由纯真的灵魂。

  

宝诗龙Serpent Bohème波西米亚蛇型彩色系列缟玛瑙玫瑰金手链、青金石黄金手链、珍珠母贝黄金手链

宝诗龙Serpent Bohème波西米亚蛇型系列白金镶钻手链、黄金镶钻手链

  

  

fashion.sohu.com true 奢侈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4/n508181878.shtml report 2344 七夕之夜,传说中星空上天各一方的眷侣得以相聚;一期一会,爱侣却渴望时间永久定格于彼此挚爱浓情之时。世人相信,唯爱永恒。此次,Boucheron宝诗龙献上世家臻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