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慧乔宋仲基10月婚礼大猜想,这份世纪狗粮到底多甜才足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今年的韩国娱乐圈是对CP党非常友好的一年,前有宋仲基宋慧乔双宋CP甜蜜宣布婚讯,后有惠利和柳俊烈恋情曝光,“狗善党”在现实中获胜。对于以往宣布恋情就会掉粉的韩娱圈来说,实在是一种很美好的转变。

  

  而双宋CP的10月大婚可以说是整个韩娱圈今年最重要最期待的大事件之一了。抛开姐弟恋、《太阳的后裔》真实结局等噱头不说,这两个在圈内人缘也超级好的双宋夫妻,婚礼场面一定是齁甜齁甜,还会有一堆巨星好友来捧场。在这里,我们就脑洞一下,来一个双宋婚礼大猜想。

  伴郎团 - 颜值爆表是必须

  

  提到伴郎团,李光洙一定名列其中,大胆猜测也许会作为“best man”出现。因为宋仲基和李光洙的关系实在太好了,好到宋仲基上节目的时候还要吐槽“光洙啊,我都是快要结婚的人了,你以后就少打电话给我吧”。可以想象两个人私交是有多好。

  

  他们俩的友谊是在早期宋仲基还作为Running Man的常驻嘉宾的时候建立的,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两人的友谊也日渐深厚。根据李光洙的搞怪属性,很期待他在婚礼现场是否会做发言。

  除了李光洙之外,宋仲基还有一帮关系很铁的圈内好友,都是颜值爆表的男神配置。

  

  模特出道的赵寅成,衣架子身材尤其适合穿西服,简直一秒钟脑补他作为伴郎的画面。

  

  一起拍摄《成均馆绯闻》的刘亚仁也成为了宋仲基的兄弟团成员之一。

  

  

  还有林周焕和EXO的D.O也很可能作为伴郎亮相。这样一群西装长腿欧巴站一起,你就说会不会脸红心跳吧!

  伴娘团 - 搞不好会有大彩蛋

  

  宋慧乔在圈内一直为人比较低调,所以公开的好友并不多,元祖女团Fin.K.L.成员李真算是一枚,两人一起吃饭的照片好温馨。

  

  还有跟韩国老牌美女金喜善和新晋小花宋允儿的关系也很不错,私人聚餐超甜蜜的。

  

  除了这几个之外,宋慧乔居然与香港天王黎明私交也甚好,令人也是相当意外。看似没什么交集的两个人其实好到经常会一起吃饭。都不需要狗仔发照片,宋慧乔自己就在ins上发布了去香港找黎明一起玩的照片。不知道到时候婚礼现场天王会不会现身,作为伴娘出场当然是没可能了,不过也可以算是女方亲友团之一了。

  婚礼场地 - 韩国顶级迎宾馆

  目前双宋已经明确了自己婚礼的举办地,那就是位于韩国首尔的新罗酒店。光说名字你可能没印象,但是韩国的很多大牌明星婚礼都是在这个酒店举行的,比如张东健、全智贤、权相佑、文熙俊……

  

  

  

  全智贤当时在事业巅峰嫁入豪门,规模盛大的豪华婚礼就是在新罗酒店的室内举办的。

  

  张东健迎娶高素荣,同样选在了新罗酒店,长长的T台看起来分外眼熟。没错,就是全智贤同款啦。

  

  还有权相佑和孙泰英的婚礼同样是在这里,背后的大门看起来古色古香,非常高级。

  

  

  首尔新罗酒店的“迎宾馆”(Yeong Bin Gwan)的前身是首尔历史建筑国宾馆,后来被三星集团收购,并在旁开设首尔新罗酒店。基本上世界各地的明星名流来到首尔,都会下榻新罗酒店的迎宾馆,地位是相当高的了。

  

  

  因为常被用来招待政客、财阀等重量级人物,所以新罗酒店的私密性做得非常好,保密工夫和保安管理十分严密,完全隔绝外间的骚扰,私隐度极高,大概这也是双宋CP会选择在这里举行婚礼的原因之一吧。

  

  

  另外酒店的设计相当古色古香,带着浓郁的韩国传统风貌,而熟悉乔妹的人应该知道她是个超级热衷韩国传统文化的人,所以搞不好这场婚礼会是一个传统型的韩式婚礼呢,想想也是让人有点期待呢。

  伴手礼 - 任性地不要赞助商

  

  通常明星的伴手礼也是品牌们大相追逐的“战场”之一,想要拼了命地在这场盛事当中获得一丝丝的曝光和关注。不过对于双宋的这场婚礼,品牌们可以死心了,他们俩已经非常酷地宣布不会接受任何品牌的赞助,(两人代言的品牌商估计哭晕在厕所),那么两人到底会准备什么样的伴手礼就显得更让人期待了。

  

  虽然双宋已经声明这会是一场非公开的私密婚礼,只会邀请亲朋好友到场,但是大家对于他们俩的这场婚礼关注度一点也没有降低,毕竟我们都是一路看着柳时镇和姜暮烟谈恋爱最后谈到结婚的啊!

  所以请不要吝啬这份狗粮,怎么甜怎么来吧!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世界时装之苑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4/n508222504.shtml report 6704 今年的韩国娱乐圈是对CP党非常友好的一年,前有宋仲基宋慧乔双宋CP甜蜜宣布婚讯,后有惠利和柳俊烈恋情曝光,“狗善党”在现实中获胜。对于以往宣布恋情就会掉粉的韩娱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