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如何装作经常去夜店的样子?男人去夜店应该怎么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去夜店到底要穿什么? 似乎是很多男生的疑惑,想要帅气的成为众人焦点,但又不想过于浮夸俗气,想要得到女孩们的芳心亲近,但又不能过度低俗,还要符合夜店的许多穿衣限制,去夜店到底该怎么穿? 就让乱入团队来给大家一些小建议

  黑色层次

  夜店已经这么黑,到底该不该穿深色?为什么不可以,其实夜晚的场合,包含正式的酒会、派对,深色都是最有质感也安全的颜色,擅用不同层次的深色调,搭配出质感与品味,想要吸引女孩,重点不在造型抢眼度,而是好感度,有时低调反而能让人一眼倾心。

  颜色组合: 黑x 灰x 深蓝搭配

  单品组合: 合身九分西装裤+ 休闲短夹克+ 球鞋

  介于正式与半正式间的Smart Causal 造型再融入一点街头和高街时尚的单品,九分合身的西装裤比丹宁裤更适合夜店造型,上身不一定要衬衫,只要穿着合身素T就很恰当。想要更有型,再搭配Bomber Jacket 、Shirt Jacket 等俐落外套,脚下一双干净的球鞋,时尚好看。

  

  服装质料

  首先夜店是人挤人的封闭环境,穿着厚重、不透气的布料绝对会让你满身大汗、狼狈不堪,再来就是活动度,即使你不跳舞,也是可能会四处走动,太过正式拘谨的服装,如西装外套限制住你,让你无法自由的做自己。

  推荐面料&单品 : 牛津纺衬衫、纯棉素T、棉质西装裤、尼龙外套

  想要穿衬衫,可挑选牛津纺衬衫色泽清爽质感佳,透气性好,舒适自然又不会太休闲,另外棉质素T 也是穿搭的好帮手,百搭又舒适,进可攻退可守,不论是穿上外套、脱下外套都能怡然自得。

  鞋款

  看到这里大概知道讨喜的夜店穿搭,就是要掌握一个半正式半休闲( 但是偏休闲) 的风格,鞋款当然也是影响整体氛围很重要的一环,穿球鞋太随意,穿皮鞋太正式,这时不妨跟着你的今日的穿搭风格,加入绑鞋带的皮鞋款,ex. 德比鞋、马汀、绑带靴、切尔西靴等。

  发型

  很多男生会因为要去夜店而且头发抓得很高很夸张,或是彻底呈现一个湿发造型,一不小心给人没品味的感觉,像韩星一样的大片浏海,盖头盖脸流个汗就有油腻感,似乎也不讨喜。

  自然随性又俐落,是夜店发型的重要关键,将两侧头发剃短,中间留出分量感再往后梳,带点自然线条的Quiff 蓬松感油头,有型又个性,与前面介绍的几样穿搭单品也很相衬。

  配件

  除了主要单品外,选择对的饰品绝对是画龙点睛的加分效果,但老话一句,还是要以质感为主,饰品搭配不宜太过华丽琐碎,近年流行的简约款的手表搭配手环 Bracelet x watch ,让你轻易地展现自我的品味,也可与各种造型融合。

  小建议,夜店穿搭 DON’T WEAR

  1.运动造型 ( 球衣、球裤、POLO 杉、篮球鞋)

  很多男生喜欢平时没事就穿着球衣球裤,再配上一双引以为傲的篮球鞋,营造阳光运动男孩的形象,但是在夜店就有点格格不入

  2.海滩造型(凉鞋、背心)

  有许多夜店有规定男性是不能露趾进入的,所以不管你的凉鞋有多舒适、多潮,都还是不要冒险得好,另外背心若是在海滩附近的CLUB 勉强可以,但穿到一般都市中的夜店就有点太随便。

  3.成套西装

  不论是正经八百的上班族西装,还是华丽精致的晚宴西装(穿不好会有牛郎感),成套西装的造型过于拘谨,且活动起来绑手绑脚,无法在人群中游刃有馀。

  DolphinLady

fashion.sohu.com true DolphinLady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4/n508230162.shtml report 4420 去夜店到底要穿什么?似乎是很多男生的疑惑,想要帅气的成为众人焦点,但又不想过于浮夸俗气,想要得到女孩们的芳心亲近,但又不能过度低俗,还要符合夜店的许多穿衣限制,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