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宋芸桦|假如重回校园,我只愿做个“三好差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每次看到宋芸桦都让人不禁能联想起自己那青涩的学生时代,当然这并不仅仅是那部轰动国内外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所带来的效应。她身上所散发的青春气息饱含着我们少年时代对未来的憧憬,对梦想的执着。像是歌词里写到的那样“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拥有着后知后觉的美丽。”在时光飞逝后你才意识到,最难能可贵的不是曾经拥有过那样的纯真年少,而是在经历过成长的洗礼后依然能保持那颗真诚且不谙世事的内心。

Printed Dress

发售价格: 6850RMB(from Longchamp)

Earrings

发售价格: 个人私物

精彩花絮

  

  “穿校服谈恋爱是学生时代或者说人生中必经的一个过程,是学生时代很难忘的回忆,如果没有的话会很可惜。“

——宋芸桦

  

  

Strapless Jacket

发售价格: 399RMB(from LED’IN)

Denim Wild Leg Pants

发售价格: 499RMB(from LED’IN)

Plaid Shirt

发售价格: 2155RMB(from Claudie Pierlot)

High-heeled Shoes

发售价格: 新品未定价(from BADGLEY MISCHKA )

独家对话

  S: 《SIZE潮流生活》

  V: 宋芸桦Vivian

  S: 哈喽芸桦,最近有一部你主演的电影《三好差生》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能不能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部作品呢?

  V: 在《三好差生》里我演的就是那个差生啦,而我的邻居刚好就是个学霸。结果有一天机缘巧合我们就考到了同一所大学,由此便展开了我崭新的大学生活。在一切都很顺利很美好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在爱情这门课程上学分为0,所以之后的内容也是在慢慢学习慢慢成长的过程中收获了一份爱情。

  S: 这部电影也是一部校园青春题材的电影,与之前大家熟知的作品《我的少女时代》相比,你觉得最大的不同是什么呢?

  V: 最大的不同是男主角的性格完全不一样啦,一个是学霸型的一个是痞痞坏坏的类型,所以摩擦出来的火花就不一样。我个人的角色而言虽然都属于傻傻的,少根筋的那种女孩子,但一个属于比较外放的,一个属于比较内敛的。《三好差生》中我所饰演的角色就是很活泼,很直接,有什么就说什么的女生。

  

  

Blue Shirt

发售价格: 新品未定价(from ETRO)

Printed Jacket

发售价格: 17700RMB(from ETRO)

Plaid Pants

发售价格: 9000RMB(from ETRO)

Ankle Boots

发售价格: 新品未定价(from Longchamp)

Metroples Top Handle

发售价格: 4560RMB(from FURLA)

  S: 学生时代,芸桦觉得自己更贴近“三好学生”还是“三好差生”?有没有什么难忘的校园回忆?

  V: 我就是那种普通学生,路人。我的成绩在班级里永远都在中间的位置,一班有40个人的话,我大概就在20名左右。难忘的校园回忆当然就是谈恋爱啦!因为我觉得穿制服谈恋爱是学生时代或者说人生中必经的一个过程,没有的话会很可惜。

  S: 接下来最想挑战,尝试的角色类型是什么呢?

  V: 想要尝试一些武打片或是一些古装,目前都还没有接触到。

  

Elyse Zip-Front Cardigan

发售价格: 新品未定价(from TORY BURCH)

Wild Leg Pants

发售价格: 新品未定价(from TORY BURCH)

Celestial Clip Earring

发售价格:新品未定价(from TORY BURCH)

Glasses

发售价格: 1360RMB(from Gentle Monster)

  S: 芸桦在闲暇时间有什么兴趣爱好呢?

  V: 疯狂看电影,跟朋友吃饭,整理房间。其实我不是一个很有洁癖的人,但通常一到放假的时候我就会把家里全部打扫一遍,这样才会有舒舒服服轻松自在的感觉。

  S: 马上就要进入秋天了,目前为止最想入手的一类秋季单品是什么呢?

  V: 外套吧,因为外套这类单品每一年的风格都不太一样,像刚刚有几件比较复古的外套,我就很喜欢,很可爱。

  S: 有没有最近很喜欢的品牌?

  V: 品牌的话我其实都有在关注。比较特别关注的是一些球鞋的牌子,虽然sneaker已经流行有一阵子了,但是我从很早以前私下里就非常爱穿球鞋,所以有在特别follow一下。

  

Plaid Shirt

发售价格: 868RMB(from mu)

Strip Pants

发售价格: 898RMB(from mu)

Headphone

发售价格: 3998RMB(from PRYMA 0|1)

  S: 在时尚,潮流方面,觉得台湾女生和大陆女生有什么不一样呢?

  V: 其实我觉得现在各地的潮流风格差别都没有很大,每个人的穿衣风格都不一样嘛,所以我觉得是看个人啦。

  S: 假如我们的读者朋友要去台湾,可以为我们推荐一个台湾你觉得好玩好逛的潮流地吗?

  V: 我推荐大家一定要去松烟文创,它整个给人的感觉就比较文艺。里面有书店,还有那种做干燥花,小饰品的小店。是年轻人,尤其是文青型很喜欢去的地方。

  S: 最后有没有什么要对我们读者和粉丝朋友们说的话?

  V: 我知道自己“消失”了好一阵子,但其实作品有在陆续拍,请大家再耐心等我一下,很快就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Strip T-shirt

发售价格: 338RMB(from a02)

Denim Top&Jeans

发售价格: 898RMB(from a02)

Editor/Cecilia Liu

Text / Cecilia Liu

Photo / 阿璇

Make up / Fion

Hair / Jovi

Contributor / Xue.Z

Design / Xue.Z

Artist co-ordination / Taylor 闫

Place / 初二花房

Video / Galen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4/n508262314.shtml report 9749 每次看到宋芸桦都让人不禁能联想起自己那青涩的学生时代,当然这并不仅仅是那部轰动国内外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所带来的效应。她身上所散发的青春气息饱含着我们少年时代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