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分钟告诉你,8848手机新品发布会将上演绎的巴黎高定秀到底是什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时装周是国内外明星最爱参加的盛事之一,但有一个时装周却不是所有明星都能参加,这就是每年1月和7月的巴黎高定时装周。在上月结束不久的巴黎高定盛会上,即使正逢Dior七十周年诞辰,中国区仅刘嘉玲、章子怡、黄轩、Angelababy获邀参加。

  

  

  为什么在巴黎高定大秀上你见不到大片的明星或是中国组团?这和巴黎高定注定只为少数人诞生有关。

  巴黎高定,有钱没品的不欢迎

  高级定制(Haute Couture)是时尚的最高境界,而巴黎高定是全球高级定制的金字塔。法国皇后是高定的先锋。玛丽皇后启蒙了高定,而欧仁妮皇后让高定风靡全球。欧仁妮皇后的高定的行李箱就是后来成为著名奢侈品的路易威登;定制的香水成为了世界名牌的法国娇兰,订制的婚礼礼服,成为全球第一件高定婚纱。

  

  玛丽皇后的奢华生活

  高定工艺相当繁琐,一件普通的高定礼服一般要耗费100到400小时,需约50人共同协作手工完成。以Chanel为例,其幕后有七家最著名的手工作坊为那些奢华细节服务。顶级作坊对于手工技艺的尊崇与传承,造就了高级定制的如梦奢华。

  

  高定的精髓在于为顾客私人订制,根据顾客的需求单独设计、裁剪、纯手工制作而成,是艺术创作、匠心精神与顾客气质的完美融合。在当时只为上流社会和宫廷服务。如今,全球能够拥有高定消费的不到2000人。

  

  全球的高定消费是俱乐部制度,也就是一小圈人的事,新会员需要引荐才能加入,设计师希望自己的顾客能在艺术层面上和自己交流。说白了,有钱没品的不欢迎。

  

  巴黎高定大秀,最有品的名利场

  当然,对看秀的人也毫不客气,每年的1月和7月,都有一场巴黎高定大秀,几乎一票难求。连新晋升为法国第一夫人的Brigitte Macron都需要获邀才能参加。

  

法国第一夫人低调出席Dior2017秋冬高定秀

  高定的前排嘉宾绝对是一大亮点,她们都会完美现身,其中包括大牌明星、政要名流和真正的目标买家。能坐在前排,非富即贵。能与来自于全球的贵族、名流们一起同排看秀,第一时间领略时尚最顶层的高级定制,实在是许多高品味人士梦寐以求的机会。

  

  高定的门槛,对参与的设计师更苛刻。每年只有十几个全球最富盛名的设计师才有资格走在巴黎高定时装周的舞台上。2013年,劳伦斯·许成为第一位受邀登上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T台的中国设计师。2017年,第三次亮相这个时尚殿堂,并以手机作为时尚配饰开创了另一种美学先河。

  

  4天后,大家有福了!8月28日,北京国贸。国内奢华手机8848钛金手机,也就是首个作为巴黎高定时装周时尚配饰的手机,将携手劳伦斯·许打造一场巴黎高定大秀,原滋原味的还原他三次巴黎秀场。据说,能赚能玩能学还会生活的王石将成为头号嘉宾。

  

  手机发布会越玩越大,8848发布会要上演巴黎高定秀?!

  巴黎高定秀一向是时尚界的盛事,那么8848钛金手机作为手机品牌为什么会与高定时装周联系上呢?据说,这和将要发布的“私人订制”业务有关。这个业务在手机行业还是首创,灵感就是来源于巴黎高定,为用户私人订制,一部手机,一段传奇。

  

  高定在选材上从不会吝啬,全世界寻找珍稀材质,如羊绒、真丝、贵金属、珠宝等等。而同样,8848私人订制服务在材质的选择上,有来自于LV同款的ECCO头层牛,也有Hermès所选的鳄鱼皮,还有时尚的宠儿蜥蜴皮。

  

  每一件高定都是耗费数百工时纯手工打造的作品。8848私人订制服务中融入了诸多的手工元素,比如背饰表盘超过8小时的精密制作、近4个小时钛金边框的纯手工打磨。

  

  当然,让高定永恒的是人,每一件高定都会根据顾客量身定制。而8848的私人订制服务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品位,选择不同的材质、纹理、颜色等进行手机个性化订制,还可以在手机背饰上篆刻专属的文字。成为自己随身最好的名片。

  

  最终产品颜值如何,实在令人期待。4天后,小编虽然无缘亲临8848发布会现场,一睹科技碰撞时尚的风采,但期待官方能做一个直播,搬起板凳坐等。

(以上图片源自网络)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824/n508268157.shtml report 4090 时装周是国内外明星最爱参加的盛事之一,但有一个时装周却不是所有明星都能参加,这就是每年1月和7月的巴黎高定时装周。在上月结束不久的巴黎高定盛会上,即使正逢Dio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